【翻譯】Mnet官方訪談-上

(1)請簡單介紹一下在「惡之花」中飾演的白熙成一角

是的。可能大家透過各種媒體已經知道了也說不定,劇中飾演以白熙成這個身份去隱藏自己殘酷的過去,在14年之間改變身分,為了尋找自己的人生去建立新家庭,甚至欺瞞心愛的妻子、連愛都能演繹出來的都賢收一角。

在這16集中,思考著大家在觀看都賢收的故事時,是否也能跟著產生各種緊張或恐懼等情緒呢,因此特別著重在這上面去演出。

 

(2)決定演出「惡之花」的理由是?

做這個決定並不是簡單的事情呢。

這是適合我的角色嗎?在描繪這個角色時,考慮了我的人生及作為演員的資歷,要演繹這種深沉的演技的話我是不是還太年輕了呢?(笑),這樣的心情也曾有過,為此覺得苦惱也覺得負擔很重。

當然導演及製作群也提出很多建議,但我真的是很煩惱呢。

不過很多人說服了我,這也是全新的挑戰,對我的演員生涯來說又將會是一個不同的轉折點吧。

此外,文彩元也給了我真心的建議。雖然都賢收這個身為劇中核心的角色很難詮釋,"因為是李準基就可以能所不能,這也是拓展演員之路的好機會不是嗎?"

因為周遭許多人對我說了許多這樣的話,所以對於他們說的那部分更加煩惱了,劇本也看了很多遍並花了很長時間去研究。

在研究之中認為這是部不僅非常獨特、也是在懸疑驚悚與愛情的兩種價值觀中互相碰撞的神奇作品,對我來說是挑戰也是成長的機會,這也意味著我賭上了自己的演員生涯。說是選擇(演出)不如說是挑戰。

【翻譯】Mnet官方訪談-上

(3)請告訴我們在演出時特別留下印象的場景及台詞。

這個嘛… 每個場景都是不容易的,因為連貫到後面的劇情… ,要選擇一個特定的橋段真的很難呢。

每次拍攝都留有很好的畫面,不管哪個都是探索都賢收人生重要的橋段,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是都賢收無法共感的情感第一次得到釋放的那個場景吧。

應該說是陷入戲劇性的絕境時,不想失去自己最重要東西的那種迫切情感釋放嗎,那樣的情感該如何表現好呢?煩惱了很久。

如果走錯了一步有可能就會失去說服力,觀眾是一直跟隨著都賢收的情感及處境而起伏的,接受突如其來的情感釋放,也有可能造成所有關聯性都崩解而失去平衡,甚至於都賢收這個角色的描繪都會崩毀也說不定。

因為這個緣故,賢收在志元面前第一次嚎啕大哭的場景特別困難,我想這也是很多觀眾一起跟著陷入悲傷情緒的一個場景。

因為有了在志元面前,賢收將所有情感吐露而出的場景,所以志元才能把自己對於摯愛的丈夫-賢收的信賴再次建立起來。

從彩排開始就很辛苦,一直不停地修正再修正,導演也持續不斷提出想法,我也提出已準備而來的內容與大家討論,真的是很令人苦惱的一場戲。

很感謝的是觀眾能同理懷著悲傷的情緒去觀看,所以讓我留下了印象。

 

(4)在這個作品中,您細膩地詮釋出這角色擁有的雙面性格,那麼李準基是否也有感覺到自己內心的雙面性格呢?如果打比方的話,是怎樣的一面呢?

不管是誰都會擁有雙面的性格,這個時代不就是隱藏自己、甚至是時刻思考著自己在大家眼中是甚麼樣子的同時,還一邊生活著的人生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潛藏地生活著吧… 那麼我應該也會有雙面性格的部份吧。

比外在看起來更謹慎且悲觀,有的時候會算計很多,只固執著自己的想法生存著。

我覺得當我回歸最原始的李準基時,會有非常深沉悲觀的部份。

最近隨著年齡增長去思考的是,如何才能取得平衡點過活呢?這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煩惱嗎,我覺得多數人都像都賢收那樣戴著假面活著,仔細想想這就是一個不能把自己所有感受都表現出來的年代不是嗎?

 

翻譯:陳小逸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近日採訪續篇待續 敬請期待>

「惡之花」

2021年1月3日(日)第一集搶先看 / 1月18日(一)開始 日本時間22:00~每週一、二 正式播放

【演員】李準基・文彩媛・張熙珍・徐賢宇・南基愛・孫鐘鶴・金智勳 等

原文:https://mnetjp.com/news/detail/20201209115256/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