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38d477-6ff2-48aa-963d-58f162c78fe2_foe11.jpg

原文:https://metro.style/culture/film-and-tv/exclusive-interview-with-flower-of-evil-stars/27776

翻譯:Audrey 

☆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李準基御飯團" ☆


1.扮演這個角色對您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當您閱讀劇本時,是否有讓您感到難以認同的地方?

A:儘管在閱讀劇本時我發現劇情很有趣,而且我對這個故事也很著迷,但我也覺得扮演這個角色非常困難。 然而,為了向觀眾展示與以前的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形象,我決定接受挑戰。 白熙成不輕易表現自己的感受,所以為了更好地詮釋這個角色的感受,我在表演時會特別注意細節。單從白熙成和都賢收的故事片段中很難去了解角色。我在閱讀劇本時更傾向盡量自然地去抓住角色的特徵和感覺。

362cd077-3a5f-4f49-9100-1df5e54c2a92_foe41.jpg

2.惡之花是一齣以夫妻為主的驚悚劇。 您可以告訴我們重點是放在懸疑部分?還是兩位主角之間的戀情上?

A:懸疑部分佔20%,愛情部分佔80%。 主角之間的故事非常黑暗和絕望,但這部劇集仍以“愛情”結尾,這與“高密度懸疑推理電視劇”的主題是一致的。 在這個劇集中,隨著丈夫隱藏了14年的真相逐漸浮出水面,夫妻之間的關係也不斷地變化。

 

3.在角色的多重身份中:父親,丈夫和謀殺案嫌疑人,您是否覺得與妻子“車志元”(文彩元)的戀情部分演繹更難,還是與女兒的關係更具挑戰性?您比較喜歡丈夫還是父親的身份?您是否覺得扮演如此極端的角色很困難?

A:坦白地說,我認為我還不夠成熟,無法完美地詮釋丈夫和父親的角色。扮演其中一樣已經非常困難。這次扮演這兩種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認為這是演員在職業生涯中必須經歷的過程。這是我長時間休息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我想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面貌,這也是我選擇扮演這個角色的原因。

 

4.您的角色有一段黑暗的犯罪史,但是他愛上了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女刑警。您認為為什麼這個角色會愛上一個與自己個性完全相反的人?

A:對於都賢收來說,車志元是他見過的唯一對他沒有任何偏見的人。志元的純真就像是賢收的珍貴禮物,這是他第一次經歷這種情感,也是他最終決定娶她的主要原因之一。 對賢收來說,志元的出現是命中註定的。

c9bb69ee-3026-48f0-9b4e-ec969b3a2852_foe44.jpg

5.這是您在“犯罪心理”結束三年後與文彩元的第二次合作,您如何看待這個新的夫妻關係?你們兩個之間的默契改變了嗎? 您對她的印象改變了嗎? 她的哪些改變或成長使您印象深刻?與三年前相比,你們之間的火花是否更具有明顯的契合度或昇華度? 您認為文彩元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A:在拍攝《犯罪心理》時,我向彩元承諾我們將來會一起演出愛情劇。機會來的比我們預期的要快,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再次合作。 這次我們演出一對已經結婚14年的夫妻。 我們倆同時發現角色的設定非常新鮮,並且都很高興有這個榮幸去演出這個角色。通過“犯罪心理”的合作,我們充分了解彼此的長處,這對拍攝這次的作品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我們經常互相提供彼此表演的建議。我們倆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來自然地描繪一對已婚14年的夫婦。彩元的表演技巧沉著而細膩,我認為我們的合作具有協同效應。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6.妻子身為重案組的刑警,“警察和罪犯”這兩種身份以及夫妻的關係是否使您頭痛? 還是當角色具有更複雜的情感時,您會感到更加被鼓舞和自信? 這是您到目前為止扮演過最具爆發力的角色嗎?

A:我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深深地愛著他的妻子,同時隱藏了他的過去。對我來說,將這兩面完美地結合並自然地演出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在準備過程中,除了研究角色本身的眼神和表情,我還對角色與對手演員之間的反應,以及角色的形象塑造等進行了細部和深入的研究。這項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回顧過去的作品和角色,似乎我一直在挑戰自己。 作為演員,我一直在努力展現自己的新面貌。 我希望觀眾能通過這個作品看到我的努力,並喜歡這個作品。

 

7.在劇集中,熙成長時間地掩蓋他的過去和感情。 他是個很棒的說謊者,您認為您在任何方面有與他相似之處嗎?

A:我不是說謊的人。如果我撒謊,通常很容易就露餡,其他人很快就會發現。如果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與白熙成類似的情況,我應該沒辦法隱藏那麼久。(笑)

 

8.在拍攝本劇時,您最難忘的經歷是什麼?

A:對我來說,在拍攝現場度過的每一天都是難忘而寶貴的。每個人都朝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每個人都在盡力而為。看到每個人的工作方式,我也感到被激勵,拍攝現場突然間充滿了活力。由於拍攝現場的每個人都在傳遞這種積極的能量,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了這部劇集的拍攝。

bb44910c-b265-41f1-9161-e05ee8067d93_foe13.jpg

9.在疫情流行期間,您能否分享過去幾個月的日常生活? 您有因此發現關於自己新的東西嗎? 新的優點或缺點? 有發展出新的嗜好或技能嗎?

A:受疫情影響,這陣子我一直無法繼續練習自己喜歡的巴西柔術,也不能旅行。 但是正因為如此,我花了更多時間在家裡。 我利用時間為《惡之花》的拍攝做了充分的準備,不僅仔細閱讀了劇本,還仔細研究了角色。 在完成《惡之花》的拍攝後,我期待與粉絲們見面。

 

10.您在劇中是一個父親,您與扮演殷昰的小演員合作如何? 您覺得和她在一起時放鬆嗎?

A:扮演殷昰的小演員的名字叫瑞妍。我認為與她的合作充滿了驚喜。她真的很聰明。 與成年演員相比,她可以更快地理解和表現各種情感。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我經常在現場與瑞妍一起玩,工作人員也知道我們相處得很好。也因此我們在扮演父親和女兒時並不感到困難,而且我們倆都能自然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c171ec3b-9955-404d-ac52-e0fdb4a22707_foe56.jpg

11.有趣的問題!這部劇集的標題是《惡之花》 — 如果您必須形容自己是一朵花,那麼您會選擇哪種花,為什麼呢?

A:我想選擇玫瑰。玫瑰不僅是我最喜歡的花朵,而且象徵著熱情。我覺得很適合我。

 

12.致力於表演近20年,您有未完成的夢想或心願嗎?您能否與我們分享您如何面對並且克服身為演員的壓力?您的工作和生活原則是什麼?您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A:首先,我認為作為演員最快樂、最滿足的時刻是我每次與粉絲見面時。非常感謝我的粉絲們享受並喜歡我的演出,從這裡我也得到了很多粉絲的支持。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我一直在努力地生活和工作著。巴西柔術是我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但是最近因為拍攝,我無法持續練習柔術。通過練習柔術,我不僅增強了自己的力量,也學習了其他領域的許多知識。巴西柔術是格鬥運動中最安全的一項,可以改善身體平衡,因此我強烈建議你們嘗試一下。至於我的工作和生活原則,我的一個原則是保持謙虛並善待他人。 無論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拍攝現場,我都盡力遵守這個原則。 它不僅使我周圍的人更加快樂地工作,也幫助我的作品取得了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