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Mnet官方訪談-下

(5)在日本有"全職奶爸"這個名詞,沒想到在這次作品裡面也有做家事帶小孩的場景。因為演得非常自然且完美,所以想問問看是原本就喜歡做家事嗎?有喜歡做的家事嗎?

是的,因為一個人住已經很久了,19歲就離開家了(笑)。我對任何事都感興趣,現在因為跟妹妹一起住,所以妹妹常幫我分攤家事。雖然比起以前現在已經很少動手了,但以前蠻喜歡自己煮飯吃,還有因為打掃超級乾淨而在軍中出名這樣的記憶。如果有了家庭之後,應該會很樂意帶小孩、做飯跟打掃吧。

 

(6)如同大家所知,世界上依舊有很多無法外出、在家時間變多的人們。因為是這樣的時期,李準基先生有開始甚麼新的嘗試嗎?

雖然從初學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不過巴西柔術一直穩定持續練著。但因為新冠病毒的關係也沒去了。

原本拍攝期間也常常會去運動,由於是不得不小心注意的時期,今年只能專心集中在拍攝上了。身為主角如果有甚麼萬一會給周遭帶來很多麻煩,所以今年與其說是少了個興趣,應該就是暫停一下… 取而代之的是開始健走了。

很擔心如果就這樣沒有鍛鍊身體,要做甚麼事的時候就會容易覺得疲累不是嗎。我在去練巴西柔術之前就喜歡走走路,所以現在就又開始會去散步了。

遵循著防疫方針戴著厚厚的口罩再次開始在漢江走著,因為時隔許久的散步而感覺到耳目一新。

走在以前曾走過的漫漫步道上,只是單純地不是以運動為目的,邊聽著歌什麼都不想地融入歌曲、或者思索著各種事情、又或真的是進入無我的境地漫無目的地走著,像這樣也是可以使心情煥然一新的吧。

我覺得人生跟走路這件事很相似,覺得每走一步也像是在回顧自己的人生這樣很好。在各種狀況下,不只有我,許許多多的人們都在受限制的日子裡生活著,不管如何希望能克服這一切,推薦大家像我這樣單純地一點一點的嘗試,不管是對身體還是精神面的健康都很好不是嗎。

【翻譯】Mnet官方訪談-下

(7)今後想挑戰看看的作品類型或角色是甚麼呢?

因為我演過的作品中,屬動作或愛情劇的類型比較多… 不過韓國電視劇裡愛情劇占多數,不管怎樣都要放進愛情的元素不是嗎(笑)所以喜歡我的粉絲們常常說如果可以演出愛情劇就好了,不不~我覺得到現在為止我沒拍過沒有愛情的作品,只是動作和懸疑等的型態比較多,在那些類型裡面也有愛情的元素阿… 果然這次的作品結束後感覺到的是… 好像很久沒演那些避開的愛情劇了。

(小編O.S:粉絲說的愛情是主菜........但你常常把它變成配料啊!!!!!)

我覺得這是部調和懸疑與愛情所拍出的作品,對於愛這東西,又重新思考了一遍。原本就對描繪愛情的作品有興趣,也曾有過想詮釋看看那愛情中最基本男女之情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雖然也想演出以男女之愛為主題的作品,但即使是現在,還是很多人說提到動作戲就是李準基,所以很顯然這類作品的邀約就會很多… 請愛情劇的導演們多多關照一下吧…(笑) 又或… 希望能以卸下所有心防最原始的演技… 自由地去詮釋看看。不受類型的束縛地… 透過這次的作品好像激發出不少慾望。

 

(8)最後請給收看「惡之花」的日本粉絲們幾句話。

我是你們的演員・李準基。

很感謝在韓國從許多粉絲們、觀眾們那裏得到了許多的關愛,從製作群的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到一起度過拍攝的演員們,大家一起竭盡全力拍出了一部很好的作品。如果各位也能沉醉在作品中、多多收看「惡之花」的話就太好了。

請一定要看喔!在日本的各位粉絲們也因為新冠病毒而變得很辛苦,不論如何健康第一!我們都要遵從防疫規則,守護健康,並祈禱希望能早日見面。請健康地一直幸福下去喔。謝謝。下次再見。

 

 

翻譯:陳小逸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文: https://mnetjp.com/news/detail/20201217164344/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