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US 》歌詞中譯


Album:Delight  發行日期:2018.12.10

演唱:李準基

曾經的傷痛逐漸遠去 突如其來的某一天

就像雨過天晴的天空 在我眼前站著閃耀的你

 

現在我們 一起走著 如同彼此手牽著手 喔~

就這樣在我的身邊 不會放開

我會守護你的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這是為了我們)

再笑一次吧

正如在某個美好的冬季裡

看到的那場初雪

 

 (這是為了你)

Oh~一切都是因為你

白亮而閃耀 都是因為你

 

沒有人教過我…怎樣感受他人的真心

無論在任何地方都閃耀著明亮的你

是你教懂了我

 

我們彼此依靠 就像肩併著肩

喔~就這樣在我的身邊

不會放開 我會守護你的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這是為了我們)再笑一次吧

正如在某個美好的冬季裡 看到的那場初雪

 

 (這是為了你)

Oh~一切都是因為你

白亮而閃耀 都是因為你

從前不知道的 我們之間那樣珍貴的理由

(無法交換取代的理由)

 

在你眼神中的 閃耀的真心

(能感受得到 大概是)

是長久陪伴的緣故

 (這是為了我們)

再笑一次吧

正如在某個美好的冬季裡 看到的那場初雪

 

 (這是為了你)

Oh~一切都是因為你

白亮而閃耀 都是因為你

 

 (這是為了我們)

再笑一次吧

我們美好的某一天 如同回憶一般

 

 (這是為了你)

為你而生的 我閃耀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