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情」這個字 是很偉大 有強大的吸引力

全世界所有的人 我和你 手牽手

 

從現在開始 準備出發 向我們美麗夢想

畫出了一個明亮的彩虹

我要的未來呼喚我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快樂向前走 不停地挑戰我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穿過隱約可~見希望的拱橋 耀眼的一道光芒

照亮了我們 雕刻了 這瞬間

你向我伸出的雙手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快樂向前走 不停地挑戰我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it just me&you

即使這世界只有我們而已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快樂向前走 不停地挑戰我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We can do it together you&me

我相信明天 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