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剛掌摑了他的助理。正確地說,是兩次。

leejoongi1.jpg

好吧,在你以為這位韓國演員與他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所飾演的王昭一樣扭曲又無情前,先輕鬆一下。
準基和他的助理只是在鏡頭前裝模作樣一下。瞧,韓星也可以很有趣的!

我們在聖淘沙的Amara Sanctuary Resort見到這位34歲的演員以及歌手,他此行是為了參加HSBC女子高爾夫球賽的音樂祭。
李準基本人比相片以及螢幕裡看起來更加的精緻,好像一朵一觸碰就會凋謝的花朵。

但他下顎的線條又是如此的銳利,好像可以切割鑽石一樣

他給人的印象非常的慵懶,就好像剛睡完一個長長的舒服的午覺。

他同時也很有禮貌,幾乎太過禮貌了。
但並不是我們預期裡韓星那種僵硬且過度拘謹的樣子。

他有一種明斷的氣質...當然,並不是表示其他韓星就沒有。
leejoongi2.jpg
最近完成了首次的好萊塢作品「惡靈古堡-最終章」。

美國劇組的工作環境和韓國有何不同?

在這個能凝聚許多具有創造力的人一起共同創作的環境給了我很多啟發。同時,
擔任這部電影的一部分也給予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萊塢演員們交流的機會。
我真的被他們的目標和想法所激勵。在我開始好萊塢的冒險之前,我比較專注在韓國的事業。但現在我認為我應該有更大的夢想拓展到海外。

這部電影是在南非拍攝的。請說出一樣你必須適應的地方?


我並不挑食。我對外國的食物一向都有胃口(笑) 。

但我們在那待了超過一個月而且吃著同樣的食物。
在連續一星期每天吃牛排後,就算再怎麼美味,我還是開始想念韓國食物。

但是南非的海鮮是最棒的!()

導演選中了你擔任這個角色,因為他對你精細地獨自完成這些特技感到印象深刻。為什麼當很多好萊塢明星們都採用替身時你那麼堅持自己上陣?


因為我的角色是特別演出,我真的想要演出最好的一面。所以我努力的整合這些特技。

以個人來說,我喜歡自己完成這些特技。

以前在韓國時,特技團隊還開玩笑的說我偷了他們的工作()

在拍攝時有受傷的時候嗎?

受傷和拍攝動作戲基本上是畫上等號的.我身上這裡啊,那裡都有傷 這是肯定的。
但是如果我身上沒有這些傷痕, 這樣我會感覺好像拍的就不是動作戲了。
當一天的拍攝完成, 我看著手臂上的瘀青, 我會覺得好像完成了一件很棒的事情。 (笑)

leejoongi3.jpg

譯者: AudreyRJW

原文連結:http://www.8days.sg/sceneandheard/entertainment/why-lee-joon-gi-loves-getting-injured-on-set-7489368#.WME-ZsQQl-o.facebook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