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六演員李準基在聖陶沙高爾夫球會所舉行的「Thank you」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新加坡場,

數以千計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被他俊俏的表貎以及迷人的歌聲迷得神魂顛倒。
2.jpg
在粉絲見面會前一天,李準基對媒體分享,準備他的表演是一個非常享受的過程。

因為唱歌和跳舞是他的興趣,所以他覺得這並不是特別的挑戰。

李演員說:「我很享受唱歌,跳舞以及演戲,但是在我個人的層面,我更希望能和我的粉絲互動。

這個粉絲見面會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展現我喜歡做的事。
3.jpg
當被問到有沒有關拍攝「步步驚心-麗」的美好回憶能分享,李準基說他最開始擔心的是和同組的演員們的年齡差距,

因為他們大部分的年紀還比他還要年青很多。但後來發現在正式拍攝前,他們之間已經起了很棒的化學作用。

「和這些年青的演員們一起演戲真的是非常有趣,我們非常享受拍攝的過程,我甚至還不想殺青!」

4.jpg
在他隔天的見面會中,粉絲們享受了他的幾首熟悉的歌曲如 “Born Agan”, “J-Style”, “Ma Lady” 以及 “Now”等等。

當晚的亮點還有五月天的中文歌知足以及給新加坡粉絲們的特別獻禮 “Our Singapore”

5.jpg
李準基也以步步驚心-麗大熱的主題曲 “For You” 唱出了他的心情。

這位全方面演員甚至為了帶給粉絲們興奮的心情,

TWICE “TT” BIGBANG “Fantastic Baby” 展現了他熟練的舞技。

新加坡作為THANK YOU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

李準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同時也承諾在未來帶來更多的表演。


譯者: Sally Wong,Audrey

原文出處:https://hallyusg.net/2017/03/06/cover-leejoongiinsg/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