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Kevin(K小編)

臉色總是泛起微笑,時時刻刻拿起手機,關心IG 推特 微博是否更新,聽見更新通知彷彿中大獎。(心裡綻放煙火,應該普天同慶的)

莫名的看著影片,像是戀愛一般,頭暈, 眼睛發亮, 心中只有一個人

 

戀上準基的瞬間已經是……

坑底黑洞,無法自拔,爬不出來,走不出去

想要宣告天下,我是準基飯,最好插旗在立個牌坊

滾瓜爛熟所有他說過的話,腦內字典塞滿準基

 

好啦!我承認

我是因為使道騎馬太帥讓我愛上他的,愛上準基的瞬間,馬上加入道歉團(跪)

201207260815281_P.jpg

我錯了!我居然太晚才發現真愛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準基讓我看到一顆純潔的心,就算是跌跌撞撞,仍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就如王的男人裡的孔吉,單純對待每個人,出淤泥而不染,準基演得每個腳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質,孔吉像是一朵易碎的花,讓人忍不住想要去保護他,一支梅裡總是開朗的勇兒,親情的部分真的讓我哭到不行,阿娘裡的使道,騎馬,武打動作,覺得很帥氣,尤其是用扇子打跑壞人那段,偶爾搥腰說腰很重要也很可愛,Two weeks的泰山爸爸,對於女兒喜愛的樣子,讓人覺得他以後一定是個愛小孩的好爸爸,(好啦~我想很多呢!),之後……朝搶甩搶,說日文,我還因此惡補了韓國那段歷史,夜行裡的金大人更不用說,一整個讓我冒著粉紅泡泡看完,金大人的眼神,真的讓人不愛上都好難啊!

總之……準基的戲都很好看,也讓人覺得,他總是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戲來拍,讓人既擔心又開心,當準基飯真是心臟要很強,總是充滿矛盾的複雜心情。

31262878_9aedb97e.gif
trtyrj.jpg

雖然臺灣準基已經很多年沒有來了!(都是那個騙人屎害的,真是太過分了)

身為臺灣飯,只能遠遠的在這裡幫準基加油,也不敢奢求有什麼大願望,我會常常去IG留言,雖然常常被洗版留言不知道流到那裡去,雖然我可能只是你粉絲中渺小的一個,或許能做得不多,我會用力幫你宣傳,讓大家發現你的好,也謝謝準基讓我的生活變得不同了!人生沒有人會知道轉彎後會遇到什麼,但喜歡上準基,讓我平淡的生活有了新的動力。還有也讓我遇到可愛的準妻們。

 

準基是生活裡不可獲缺的,每天不看就會全身不對勁,失魂落魄,說我中毒,是的,我是中毒很深。

但是千萬不要救我,就讓我繼續在坑底。

11325808_1619799404904060_1347041222_n.jpg

 

入坑徵候群

症狀:

1.臉紅心跳,有戀愛的感覺,時不時一個人獨自發笑。

2.追劇追到天昏暗地眼圈發黑,偶爾複習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3.搜尋各大網站 關鍵字只有一個,觀看花絮影片,自己笑很久~

4.下載各種以前沒聽過的SNS

5.理智線嚴重斷裂,就算斷了也沒關係

6.購買各類周邊 吃土也願意。

7.昭告天下我是準基飯!

8.醫不好 不想醫 中毒也甘願。

9.手機裡都是準基照片,螢幕也是。

10.就算記憶體塞滿也捨不得刪。

 

有以上症狀者

恭喜你 入坑了!

 

來吧!歡迎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