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曉雅

金聖烈,金大人您是有何等的魅力,能讓從不追星的我深深的被你所吸引,進而跌入李準基這個深坑再也爬不出來

在學生時期對於歌手和演員都僅止於欣賞的階段,出社會後,更是忙於工作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追星,之前我和一般人一樣覺得追星有需要那麼瘋狂嗎?
甚至覺得那些追星的人都瘋了,我才不可能去做那種事,但一切都在去年的七月因為夜行書生的金大人徹底改變了!

就在去年七月的某一天我正在找尋下一部要看的韓劇(其實我平時看的韓劇並不多,而且我很喜歡看古裝劇)突然夜行書生這個標題讓我覺得好奇,一點進去看到楊仙和大人初次相見,楊仙在大人身上東翻西找的尋找那隻松鼠,而大人的眼神是多麼無奈還故作鎮定,我就是被這一個表情深深吸引,接著繼續往下看,金大人那時而溫暖,時而多情,時而挑逗的眼神和不時浮現淺淺微笑的嘴角,讓我頓時覺得臉紅心跳,也讓我對李準基這個人充滿好奇

李準基到底是怎樣的一位藝人?究竟還有哪些作品?

於是我馬上請教了古歌大師,搜尋了有關李準基的作品和新聞,覺得疑惑為何能有一位藝人幾乎沒有任何的負面新聞,而且聽說對粉絲也特別親切特別好,所以我開始關注他的粉絲專頁,也加入了現在的不要臉吃土公司呵呵呵….

原來很早之前我看”My Girl”中就有見過他,但那時對他就是沒感覺,當年他入伍當兵時,也有新聞出現,當時我正在和死神搏鬥也沒注意,直到去年七月的夜行,讓我再次遇見他,我相信緣分應該是緣份到了,我才會這麼想去了解李準基這個人。


看了一枝梅他把勇兒的吊兒啷噹,痞痞的神韻和後來一枝梅的堅韌和多情表現得淋漓盡致,讓我時而大笑時而掉淚。

A7237018-23.jpg


至於王的男人印象最深的是孔吉在屏風後面的那抹微笑,嬌羞,清純而不失莊重,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他的演技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76.jpg

由每部戲的花絮都能見到準基搞笑的身影,讓我覺得他就是一個開朗陽光的大男孩,不時帶給所有人歡樂的感覺,和他在一起一點壓力都沒有,我喜歡看著他憨憨的溫暖微笑,有種親切感,就像鄰家的大男孩

11060910_10205681224802570_5898597099865927357_n.jpg
由訪談中得知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打從心裡為他心疼與不捨,更佩服他為了實現自已的夢想,不畏艱難奮力爭取的精神,還有他對於工作的敬業與執著,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隨他,相信他也會用更好的作品來回報我們這些喜愛他的粉絲

前幾天由FB上看到一段他即將入伍前和粉絲見面的影片,影片中他看著支持他的粉絲特地趕來為他加油打氣,他感動到連話都說不出來,看著他強忍這淚水,也要表現出最堅強的一面,他不想讓粉絲們為他擔心,看到他如此的體貼粉絲,我感動的也流下淚水。他對待粉絲有如家人般的親近,才會讓這麼多的人無怨無悔的喜愛他。



我是個殘障人士,而且也並不是年輕的小妹妹,心中難免有很多放不開的地方,每每看著準基開朗的笑容,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這開心起來,真的好希望他能夠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但我又怕我的體力無法讓我去參加,或許此生無緣見到他,但我會用我能力所及的方式,默默的在遠方支持著他,希望他一切都能順利,也能過得很幸福

以上是我的入坑文,文筆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P.S 這個坑我掉的很深,但也很甘願,一輩子也不想爬出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