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19005920312-329x500.jpg

標題 :「 傾聽粉絲的聲音與自己的內心,是喚醒李準基的原動力!」

 

李準基在 2001 年與金喜善一同拍攝「so basic」時,以平面廣告模特兒在演藝圈出道。

之後在電視廣告、音樂 MV 等機會逐漸展露頭角,

他在與 SMAP 草彅剛主演的「維納斯賓館」,以 2000 倍的競爭率勝出取得演出的機會。

在此之後,電影「我們的芭蕾舞教室」成功的詮釋了10 代的活潑的樣貌,

更是成為了 2005 年所公開的電影「王的男人」中的指標人物。

 

 某位男性表示「是我理想中的女人啊!」

就這麼的開始了,他的成功故事。


在「王的男人」公開發表之前,電影的宣傳海報上,

清楚標榜著「這個美麗的演員,到底是男人?亦或者是女人?」以此而掀起了一陣熱烈的話題。

韓國電影界,歷史劇要能演出的成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儘管電影公司並沒有特別做宣傳,無論是誰也都被李準基所扮的美豔的街頭藝人孔吉所俘虜了吧!

 

有位男性發了封「是我理想中的女人啊」這樣的訊息給電影公司,

有位女性則表示「因為太想看孔吉,已經來了電影院 45 次了呢!」

 

在充滿了俊男美女的韓國演藝圈裡,人們被李準基那超越性別的美麗給迷惑的渾然忘我。

「王的男人」裡的李準基的美麗,就是那樣程度的有著強烈的影響力。

 

不過,私底下的李準基,與孔吉是完全的截然不同。

 

「為了極力詮釋孔吉這個角色,有半年的時間,我幾乎不是我自己」如此說道的李準基,

其實在國中時期,是釜山的跆拳道代表選手,格鬥也相當的有實力。

 

這樣的一個淘氣少年,對演技開始有了興趣,是在高中的二年級的時候。

 

「當時與朋友一起進入了演藝學校,並不是因為真的想成為演員,

單純只是因為覺得很帥,才這麼做的。

但是,當我看到眼前的曾經為戲劇演員的老師站立在舞台上的時候,

在我的心裡好像有什麼蹦出來一樣,因此對演技的熱情才真正的覺醒。」

 

李準基在沒有支付學費的狀況下還是繼續上學,

不久之後因為學費催繳的電話打到了家裡,才被家人知道他的演員志願。

李準基的父親為此責備了他一番,卻也讓他對於演員的夢想更加壯大。

準基少年不顧雙親一切的反對,由釜山進京前往首爾,進入了首爾藝術大學就學。

 

殊不知,在那裏等待著他的,卻是貧困的學生生活。

 

「晚上在啤酒屋工作,凌晨在撞球間的吧檯,中午是在速食店打工。

當時因為也沒有辦法和周遭的人說想成為藝人, 所以靠著在相似遭遇的朋友們的出錢下,

借了小小的工作室學習和不斷的練習演戲。

雖然很窮困,但僅只是邊喝著啤酒邊看著電視也能滿足的過生活。

邊看著電視上所播放的畫面,

邊只是這樣想著「總有一天,我也會出現在那裡的」,然後心裡就很滿足了。(笑)」

 

李準基緊接著說。

 

「在《我們的芭蕾教室》出演後,有很多綜藝節目的出演邀約與偶像團體發展的挖角不斷飛來。

但是,對我來說想以演戲來一決勝負所以堅持在成為演員上面,

但是因為沒有知名度,所以總是在選角上不斷的被忽略。

儘管如此,在《王的男人》的試鏡上,四次的試鏡都通過了。

我想那是不斷持續的運動的功勞奏效了。」


在達成 1200 萬觀賞人次的電影《王的男人》的試鏡上,

其他的參與者都是把重點放在台詞的表達方式,而李準基卻是做出倒立全力伸展的動作。

 

那是為了要嶄露頭角而展現出像是搞笑人物一樣,不用說是宣揚了他自己。

所以成功的被選上飾演孔吉一角後,

李準基卻在片中不使用任何替身,幾乎所有的動作戲都親自上場。

那樣的結果導致他的身體上有無數的「名譽之傷」。


「最大的傷痕應該是在《王的男人》時期造成的。我想應該不會消失吧」,

最感慨的是出席《王的男人》VIP 試映會的時候。

 

「在各式各樣的試鏡中把我刷下來的導演們,全都坐在前方。

對我有著落選印象的導演們,都在觀看我的演技。

總感到十分暢快無比於心中,那天的晚上完全無法入睡。(笑)」

 

但是,《王的男人》也是成為他的角色裡最大的烙印。

自從出演了《王的男人》後,

孔吉的印象也許會成為他今後選擇作品上的障礙而有了這樣的堪慮。 (待續)

 

 

翻譯 : 李準基御飯團 日翻群 @ 桃莉 、霓霓 娜歐

原文 : http:// http://s-korea.jp/archives/9408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