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9640_1776733549236493_4627949133061454517_n_看图王.jpg

 

「《王的男人》會不會變成我今後的絆腳石呢,我覺得對下部作品會怎麼樣的盡全力以赴有關。

不會在意著票房情況,也不會被周遭的批判所左右,

覺得不忘記初心專注於作品與演技是非常重要的。

實際上,我覺得從《王的男人》這部中所獲得的東西並非是票房的成功,

而是在那個拍攝過程中所擁有的經驗。

 

「《王的男人》是一部劇本很棒,

透過和真正有演技實力的前輩演員們共同演出,能夠學習到各式各樣的好作品。

也就是說,在選擇作品之際,

重要的並不是對人氣與票房情況有很大的期望值,而是對劇本與拍攝環境上做考量。

今後也會不忘記這點,會想要去單純的做選擇。」

因此李準基總是自我鞭策,以不被捲入於明星地位的狂風中而自我克制著。

 

那樣的他也並不是被雙親所認可。

曾經對他前往演藝工作邁進而相當固執反對的雙親,而如今成為他的最信賴的後盾。

 

「父親經常,邊喝酒邊打電話。說著''真以你為榮''(笑)。

雖然經常沈浸許多讚美的言詞當中,但是這句話卻是比起任何一句話都還要來的高興。

因為父親並不是那種會稱讚自己小孩的類型啊⋯⋯。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呢。」

 

 粉絲的忠告和傾聽自我內心的聲音

為了不被人氣所迷惑而自我約束,李準基也會很坦率的接受批評。

 

當讀到粉絲信所寫的是不是因為太沉浸在人氣裡而變得狂妄了呢,

也聽到親近的人給予忠告時,他會檢視自己,然後自我反省。

 

「在粉絲之中,有我稱呼為 ''姐姐' '的粉絲們,

會在網路的留言板上列舉對我的犀利的批判之後,附加說明''這並不是因為恨你而留言的,

是為了使你變成好演員而留言的'',

實際上,當讀到她們的留言時胸口好似要裂了一樣,也有相當痛苦的時候,

但是在閱讀那些留言裡,也有著能夠整理自己的思緒想法。

在她們的留言裡,能給我正確的警惕自己與對我也有所幫助。」

 

在《王的男人》以後李準基的人氣也爆紅勢不可擋。

譬如說,他所出演的石榴飲料的廣告效益。

在這電視 CM 裡李準基如同在《王的男人》所扮演的孔吉的形象一樣,

以花美男的形象壓倒性的姿態登場,唱了「美女都喜歡石榴」,因此商品大暢銷。

就連在綜藝節目上也拿廣告的台詞搞笑而引爆話題性。

 

因為受惠於李準基的人氣,對於稱霸飲料市場的石榴汁飲料廣告,他是怎麼想的呢!?

 

「說白一點最初應該是因為我不喜歡廣告的概念所以跟公司有點爭執,

因為我是一個只想走直男路線的人,

然後石榴汁廣告嘛...一開始聽到要唱美女為什麼美呢~

然後一直到演出前還一直想,欸是這樣嗎?」

 

「但公司方面說,不管怎樣先試試看吧?

或許可以發掘我全新的魅力也不一定,然後我就被說服了。

當然我其實不後悔,因為那瓶飲料在短時間內創造了數億韓圜的銷售業績,

是韓國銷售歷史上最短時間紀錄的樣子。

 

當然李準基的人氣不是只有在韓國內失控而已,

為了參加當時相當著名的設計師 安得烈金的 Fashion show

而到訪中國的他對當時殺到機場蜂擁而至的飯們感到震驚。

 

機場整個癱瘓了

之前聽說張東健前輩到印尼訪問的時候聽說來了1200人,那時候我覺得有1500人呦,

雖然我知道在中國也有我的粉絲團,

但當時覺得了不起10~20人左右來迎接吧,但飛機一降落後,就已經是相當混亂的狀況。」

 

「剛開始我以為應該不是只因為我吧,因為還有其他藝人來參加這個 show,

結果聽說全部都是我的飯與其說感激到不如說真的嚇呆了,

然後中國的飯的手機畫面竟然都是石榴汁的廣告畫面(笑)別說是我了,

連韓國的記者們都不知道我會在中國有這麼多飯,

也可以說因為在中國有這一次事情的開端,也讓我萌生或許可以把發展拓展更寬廣的想法,

透過作品,喜歡我的飯在世界各國慢慢增加,覺得開心。」

 

將這樣的喜悅銘記在心上,並且努力要讓自己足跡擴大的他,

將飯的忠告聽進心中同時也傾聽自己的真心,努力地保持平衡。

 

「 辛苦的是今後不知何時我一定也會有踢鐵板的時候吧?

所以重要的是要延續現在所持有的熱情,

如果有熱情所謂的「努力」也可以辦到,我希望觀眾及飯們能成為點燃熱情的導火線。」

 

「 我曾經在網路上對飯們留下這樣的訊息:

『 如果有那麼一天,就算一下子也好,我表現出貪圖金錢名聲的樣子,

即使只有一點點,不要猶豫,停止對我的愛與崇拜,請將我抹去。

因為那時李準基已經不是李準基了。』這不是我要誇張,我真的這麼想。」

 

「 如果我成為沉溺怠惰在王座上,我將不是演員李準基,只是一個比複製的李準基還要低劣的東西。

所以絕對不能失去熱情,這才是我對我自己寄予的最大信賴與力量。」

 

直到現在他仍然是韓流時代劇的領頭羊,

韓國演藝圈不能欠缺的李準基,他的魅力只會隨著他的年紀增加絲毫不會減少。

 

除了表演熱情,再也沒有其他是他最大動力。

 

 

翻譯 : 李準基御飯團 日翻群 @ 桃莉 、霓霓  娜歐

原文 : http://s-korea.jp/archives/9408/6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