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7/1/8 我們用力的告訴對方,我們有多愛彼此
2017/4/15 疲備的心,對彼此充滿著心疼,不捨
2018/4/7 你帶著滿滿的愛,溫柔地伸出雙手,「一切已經過去,你們願意和我繼續走向未來嗎?」

1.jpg
在場外看著熟悉的地形和建築物,看著場外滿滿你的照片,抬頭看那一大幅宣傳海報,突然腦海出現,「我來了,오빠!我有遵守一年前的約定,再次踏上王的國度來看你了,這一年,你還好嗎?」

2.jpg
繽紛的會場,就像是一個愉快的同樂會,園遊會,甚至我還覺得有點像幼稚園畢業典禮的感覺?當天天氣真的很冷,但心裡卻是有一股暖流一直湧現。
進場後看著大家的氣氛也是輕鬆愉快,各國粉絲各自的拍照聊天,當中有人還記得去年全球準飯間有多少暗湧,多少分裂?我自己也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很想好好的看看他,「因為你,我過得很好很幸福,那你呢?」 
前陣子看到雜誌採訪他的回答卻是讓我如此心痛,「我希望粉絲能多相信我一點」「希望自己能帶給大家幸福」記者問道:「那現在的李準基幸福嗎?」你卻回答「我在努力中」看著這篇採訪,到底他這一年有多痛苦,多心痛,出發前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看他,告訴他「我們還在,會一直陪伴著你」

3.jpg

開場的影片,是他走在黑暗的隧道中,就像是訴說著他去年的低潮,迷茫,甚至迷失,最後他終於出場,是我最愛的ma lady!我記得我第一次看他跳舞就是ma lady的mv,「這個人是演員?舞跳得很好耶!歌也很好聽啊!」
初次的心動,就算到現在,心靈依然只為他而鼓動。看到他從舞台出來,當下我之前心中所有的疑問完全一掃而空,就只有李準基,Only One,不管經過多久,遇到多少不同的人,就只有他能帶給我這份激動和澎湃的情緒。曾經我也是在迷茫和困惑中活著,當時就是他把我拉回來,去年的他也是這樣迷茫嗎?但是今天,他完全回來了,甚至讓人更著迷。

4.jpg

 

皮衣加運動褲…. 這造型… 果然時尚決定於顏值!而且這個體育老師也太~帥~了吧!我願意跟他上一輩子體育課啊!

 

 

 

 

 

 

 

 

 

 

從主持人出來和李先生輕鬆聊天玩鬧,感覺他今天很輕鬆,很歡樂,記得去年看到他出場時的緊張感,今年完全就是「哥hold全場」,我們一起好好享受這三個半小時的時光。沒錯!對於我們海外飯而言,能看到他的機會少之又少,一年或許就只有這三個半小時,完全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實實在在的相同的空間,相同的回憶。
生日蛋糕推出來時,我腦海又有去年的回憶,想著當時的他無助的在台上痛苦,而我在台下哭著唱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快樂實在是太歡樂。因為有很多海外飯,所以他就說唱英文版生日快樂就好,結果音樂一下…

5.jpg

 

「Happy 축하 to you,
   생일 birthday 합니다…」

 

這邊我笑翻了,這到底是哪國的生日歌啦… 連李先生都受不了大喊卡,邊問發生什麼事,還把key升高自己先唱,後來終於合唱成功,Happy Joongi’s Day!! 切蛋糕前還要先拉筋劈腿帥氣轉身切!主持人說辦生日會也只有李準基一人會這樣切蛋糕了。
和主持人聊到近況,聊到和大胖,準妹一起去了日本旅行,(為什麼不來台灣啊) 然後在努力學習巴西柔術,看他IG更新好幾則巴西柔術相關的,我一度以為你新劇是要演國手嗎?

 

6.jpg

這邊我要抱怨一下,那個中文口譯人員真的很不專業,跟不上速度就算了,還會漏段,沒錯,是一整段!我後來都把翻譯機丟一旁了,不如好好的聽他說話。
後來有聊到新劇「無法律師」,說實在路透照出來時,我有嚇一跳,那個衣服也真的太像新郎官了吧!但是後來官方正式推出劇照後,那個痞痞的西裝加墨鏡,我的小心臟又被攻擊了… 希望這種造型不要像「犯罪心理」EOD那樣一集就沒了。

有一個環節是後台推出一株像櫻花樹的道具,好像每個花瓣都有一些問題,問題順序我有點忘了。

7.jpg

 

有一題是留言他會不會看,他說他都會看,幾千幾萬條訊息對他來說不難,如果留言不多他會傷心。
後來和同伴們聊天說到,如果他每個留言都看,那去年那段時間,每天不少人去罵他,「騙子」「果然是演員啊」「有女朋友去演什麼粉紅綜藝」「真令人失望」「你的眼光真差」等等不堪入目的留言。
我好想問他到底是什麼讓你度過那段時間,415那天痛哭除了委屈,你也難過那些曾經說愛你的人卻不信任你,誤解你,拋棄你,攻擊你…嗎?

 

 

 

 

另一個問題是和女團舞有關,音樂一下,歌名是Boom Boom,為什麼有男人可以把女團舞跳得那麼好看啦!
8.jpg

其中有一個動作是眨眼比愛心,再加咬唇撩人表情,天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用手指勾人,後來看到影片才知道是比愛心,好啦,是我魂被勾走了。
最後雙手高舉比大姆指也好可愛啊,好像大班畢業典禮成功的感覺,好開心。這次也一樣被cue跳兩次,第二次時還跑到伸展舞台比大姆指,感覺超神氣,「來看我有沒有好棒棒?」好棒好棒,我都已經三跪九叩了。
再來有一個花瓣是年紀比較小的寫,好像是因為年紀差距很多,不知道要叫他什麼,偶巴?三村?阿揪西?這邊李先生崩潰了,大喊「叫偶巴~~~~~~!」哈哈,我們台下的大笑還要安撫氣噗噗的李三歲。反正他就是大家的偶巴,不用擔心年紀。


9.jpg最後一個問題是有關巴西柔術,結果工作人員就拿出他的柔術服,連軟墊都出現了!XD現在是要現場示範嗎,主持也有問有沒有人願意上台給他示範,連我在D區都大喊「唷gi!」了。
後來當然是大胖上台,而且還穿好整套出現,我腦海馬上想到前一天我們去買大胖的卡片,前面是一個健康飲料,説「辛苦你了,這個給你喝」翻面是「因為明天會更累啊」大胖平常要幫忙當保鏢,開路,收禮物,還要當練習對像,李科長啊~如果你需要代班可以找我,我免費代勞。
後來現場看到李先生示範,真的覺得他也太~厲~害~了吧,現場看跟影片的震撼果然不同,身手真的非常利落,看到大胖還一直用手拍他叫他不要再鎖了,我又笑翻了,李科長,辛苦了!結束後好好休息啊!因為明天會更累!XDDDD
再來終於到了表演時間,先來唱的是「不用擔心」,去年我對這首歌就是滿滿的難過,傷感,不捨,當今年再次合唱「不用擔心」時,心裡想的是「真的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前往新的夢想旅程出發吧」
同樣的場地,同樣的歌曲,甚至有部分同樣的粉絲,這次的感受完全的不一樣,去年的不捨,心痛,今年是滿滿的感動安慰,心中一直吶喊「真的過去了,你撐過去了,我也撐過去了,去年我們用這首歌安慰著彼此的心靈,你用這首歌告訴我們不用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會堅強。今年你用同樣的歌,告訴我們,一切已經過去,你也變得更強大的回來」
第二首歌是「無私奉獻的樹」,這首歌是李先生作詞的,裡面滿滿都是對粉絲的感謝和愛,其實這首歌也說是我的心聲吧。
「彷彿就像是奉獻所有一切的樹一樣
彷彿就像是守望著我的那天空一樣
難過時在一起 快樂時也在一起
謝謝為我所做的你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會一直守候在這個位置上」 
這個版本的感覺更輕快,很開心,而且solo舞那邊再加boom boom舞也太可愛了!!整個就是小朋友玩超嗨的!而且結束那個獵魂箭!!!!!啊~~~~

 

10.jpg再來是玩遊戲時間「一心同體」,要和李先生做一樣的動作,輸了就要坐下。有可愛pose,自拍pose,sexy pose,說到sexy pose有粉絲在台下叫他拉衣服脫掉,他跑去叫人「拿嗄」(出去)!哈哈,如果被他叫我滾,我想我也爽。結果sexy pose他居然轉頭含三分一食指!誰會這樣擺sexy pose啦!吼!
還有棒球pose,撒嬌pose,比愛心pose。這時候剩下的人已經不多,李先生就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勝負,後來我們飯團朋友也有上台,而且!李先生還用奶音唸出「台灣~御飯團」!!!天啊!他真的知道御飯團耶!那他會不會真的偷偷有follow我們粉專啊!像他都會看留言一樣,會不會都在監視海外比較活躍的粉團呢?
「Make some noise Taiwan!!!!!」

 

 

 

 

我叫到快破音了,他看到我們那麼大聲也笑笑說「來了很多人呢!」還加一句「Welcome, miss you」偶巴!I miss you too!!!!!!! 我決定以後IG留言都要加台灣國旗和飯團符號!
接下來另一個遊戲,李先生說他有親自寫紙條,貼在椅子下,我差點把整張椅子都翻過來了,可是什麼都沒有(哭)。這遊戲應該是樂天贊助,獎品都好像是樂天能買到的東西。
這邊我發現好像禮物好多是旅行的用品,是要和李先生展開新的旅程的意思嗎?這邊結束後,李先生就先進後台,然後中場影片是他玩柔術的側拍,看來他真的很熱愛這運動,但已經三十代中段了,想當國手應該來不及了吧,還是當休閒用好了。
影片結束後,突然我聽到後方入口的門打開了!天啊!他又要這樣進場嗎!?又要把自己丟入食人魚池嗎?不用一秒,一群人衝上去把他包圍。明明他就在我前方,我竟然就呆呆看著他在我眼前走過… 


11.jpg換了針織外套,牛仔褲和皮鞋 (好帥),唱著「每日和你」,他的眼神,聲音,是如此溫柔,清澈… 加上溫柔到我快癱軟的聲音,慢慢的走在人群的中間,和每位粉絲一一揮手,握手,收禮物。
這首歌的歌詞,就像是兩個人很單純的每天的過著簡單的生活,這樣的日子雖然平凡,可是只要有對方在,一切都變得會順利,美好。或許我們不能在彼此身邊,每天各自過著忙碌的生活,當夜深人靜時,想想心裡那個人,他同樣的在思念著你啊。每日和你一起,思念著彼此。

唱完「每日和你」後,李先生說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他會在其他地方出來,都四處找他的樣子,哈哈,我想這個梗下次不能再用了啦。
之後看到小舞台這邊擺了兩張小木頭造型的椅子和木柴,真的有點像營火晚會的感覺,李先生後來和吉他手就真的來小舞台坐著演唱了!啊~ 好清楚,好大仙一個生人~ 

12.jpg接下來兩首歌像是民歌,和今天春遊的感覺很搭。
第一首歌是「撿貝殼」,輕快的曲調,讓人有快樂出遊的感覺。
接下來第二首是「戀歌」,在演唱之前,李先生有說大家可以和旁邊的人拍手打節奏,結束後和同伴聊天,發現這動作其實有點凝聚粉絲的感覺。

 

 

想想去年,準飯有多少分裂,像李先生說的,他都會看留言,那他一定知道準飯圈的戰爭,現在他就像一個大家長一樣,給打成一團的兄弟姐妹來秀秀,哄哄他們,其實他真的不需要做到這樣,可以當作沒事發生一樣的過日子,但他卻會想到我們,想到我們去年同樣也有受傷了,但今天在這邊,大家都是他愛的,他重視的粉絲,因為他,我們聚在一起,給于他力量。
然後是很嗨的一首歌,「去旅行吧」,音樂一下,我就自然站起來一起嗨,一起唱了,so good! I feel good!!!! 


13.jpg結束後,是小遊戲時間,和LED手燈有關的,全場唯一會閃的手燈的就是最終幸運兒,好吧!我這段自動刪除記憶了!我不會說我很羨慕那個幸運的大老婆飯,我不會說看到李先生對她唸一大串肉麻台詞我有快腦中風的感覺,我不會說我看到李先生面對面幫她戴自己的項鏈我有想丟椅子上台的感覺。口亨!請快轉!
後來主持人說時間已經不多,要退場把舞台交回給李先生和粉絲,這位主持已經和李先生合作好幾次了,果然兩位都有默契在,不錯不錯。

 

接下來是「Let it be」,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英文版的「不用擔心」。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重點就是「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李先生唱英文歌真的好適合,好溫柔。
這首歌又再一次撫慰著我的心,如果對事情太執著,一直打結,並不會有幫助,也只會讓自己負能量越來越大,就讓它過去吧。

14.jpg

在中後段小舞台的伸降台慢慢升起,李先生就這樣站在上方,空中落下的紙片,聚光燈,還有全場中控手燈,這個畫面真的好美,而且我的位置是抬頭看著李先生,這瞬間我只能用神一樣的存在來形容他,為什麼他可以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做到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
為什麼他可以有這樣的魅力,讓我不再願意鼓動的心,再次為一個人沉迷?揮著手,看著他,本來我以為這次不會流淚的我,還是不自主的落下淚來。
就是這一個人,他明白到要先調整好自己,才能再帶給大家更大的幸福和能量吧。他真的做到了,這首歌我感受到滿滿的能量。靠著要讓大家更幸福的信念,讓迷茫和傷痕累累的自己再次重新的回到大家身邊,這次的他,更強大。


15.jpg歌曲結束後,大家一直喊安可,看到大螢幕播放著像是工作人員名單的影片,後來我才發現那是之前在官網留言活動!只要有留言的都會把你的名字放上去!這也太有心了吧!!他有看到我的留言嗎?
當下我也有另一個想法,就像是工作人員名單,他把我們也加進來,這場表演有我們粉絲才能完成,是「我們和李準基」的表演!

 

 

 

 

終於來到安可時間,輕快的音樂一下,我們全部都站起來了!

16.jpg第一首是「Now」,讓我想起108在台灣我們和他一起大合唱,結束時他得意的偷笑。
第二首是「Thank you」,去年他說這是新歌,給大家一年的時間來練習,一年了,終於可以再次和他一起合唱。
最後一首,「Together」,第一次和他唱這首是在108,而且是唱中文版的,今天是我第二次和他一起唱韓文版的「Together」,同時我也知道這是生日會的尾聲了,很歡樂的歌曲,用力的大喊「Together」。

 

 

 

 

 

 

 

 

不管身在何方,只要我們的心是向著對方,我們就是together,只要思念著對方的那瞬間,我們就是together。結束後,李先生又再仔細看在場每位粉絲,提醒大家回家小心,我們下次巡演見了。

17.jpg

哭腫眼的我,就這樣看著他離開舞台,不捨,很不捨,下次見面還有多少個日子呢,但我今天真的很幸福,我內心很多情緒和疑問得到了答案,同時看著你近乎完美的狀態,今天的你盡情享受,你很快樂,所以我快樂,也很幸福。在下次見面之前,我們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我們都有彼此滿滿的愛和思念。

18.jpg

最後一刻,大螢幕又再次出現你的身影,走出隧道的你轉身看著我們,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慢慢鏡頭拉遠,背後原本灰暗的樹林,慢慢染上明亮的紅色,配上字幕
「고마워요,잊지 못한 오늘을 만들어줘서
    謝謝,我不會忘記妳們帶給我的今天」

19.jpg

這個和開場的影片有前後呼應之意,應用543說的
「曾經你我身在黑暗的隧道裡
因為看不清對方
不小心讓彼此都受了傷
但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沒有關係
終於走到了隧道的盡頭
看見了光
就讓我們忘了傷痛
展開笑顏
繼續相愛吧」
這個解讀又讓我哭爆,想想去年帶給他的傷痛,曾經攻擊他批評他的,是他最在乎最愛的粉絲,被在乎的人傷害的痛是最難癒合的,而李先生選擇無條件再次伸出他的雙手,只要我們願意,他就會緊緊牽著,繼續我們的旅程。

這邊我又想到去年415後,拍攝「犯罪心理」時,他每天都會拍照片加小白板訊息給我們。


有人會覺得他有拉開和粉絲之間的距離,但我卻覺得其實他一直都是朝著粉絲靠近,或許當時的情況,他只能夠用這些行動來表達他的愛,他的思念,同時他也在調整自己的狀態和心態,然而也有粉絲可能因為當時的事件對他產生不信任感,或許把距離拉開的,其實是粉絲,並不是李先生?所以他才會在訪談中透露,希望粉絲再相信他一點?


看看很多偶像明星,常常說愛粉絲,但真實性沒人知道,只是,李準基說的「Love you all」「我愛你們」「撒郎哈密達」,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是他真實的感情,對粉絲的心,對粉絲的愛,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只要他能保持這樣的一顆心,享受他的舞台,我願意在這個位置守護者他,正如他一直守護著我一樣。
21.jpg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