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問題⋯不是。是跟大家問安。我是大樹。


original_39.png嘿嘿嘿~~

SBS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都看的很開心吧?

original_8.png哇~真的很有趣!拍拍!


因為性感的王昭皇子(主演李準基演員)讓大樹我到現在夜晚都還無法成眠。
要等到下週這漫長的日子,大樹為了大家來掏空我的硬碟了。
常常擁有這樣的時間啊 呵呵~~

在這裡稍等!

大家都肚知的王昭皇子介紹

太祖王建和忠州苑 皇后劉氏所生下的4皇子王昭

王昭,太祖王建的第四子。高麗的傲嬌男&心動男。很傲慢無禮,即使如此也擁有突擊少女心的能力強大的男.子.漢。

帥照放大看看吧!


在來看看幕後花絮照囉~~


幕後花絮場景1.在冬天的皇宮中回歸的王昭皇子

開始是低著頭微笑著~~
這個知道嗎?「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是在冷冽的寒風中開始進行拍攝的⋯
雖然是微笑著但手是冷冰冰的李準基演員 X 王昭皇子

王昭皇子獲得一杯咖啡。太棒!

「現在似乎稍微活過來了!」
皇子的體溫上升了。#如同我的心一樣溫暖的一杯咖啡

心情很好的我們的皇子~~~
抓著暖暖包搖搖晃晃~~不由自主的散發著滿足的微笑。

上:ready 下:action!

以暖和的心來投入拍攝。


幕後花絮場景2. 馬 馬 什麼馬,皇子馬聽說的話!
「哈!哈!」(不是笑聲)

聽到馬蹄聲回頭一看,原來是李準基演員騎馬中啊!
大家都應該知道,馬與準基演員的默契是國寶級!

馬沒有在聽李準基演員說話(不是緊急事態)


#雖然在其他時空#其他時間#但這是我的愛啊
以微笑操練中

「哇 做的好 好善良 好善良~」

미소로 조련 중!

# 我也很善良啊#我也可以嘶嘶叫的啊

王昭皇子以微笑操練馬兒成功!
#快門在哪按啊#好狀態下按了#是誰#是媽媽我啊!
王昭皇子以微笑操練馬兒成功!
#快門在哪按啊#好狀態下按了#是誰#是媽媽我啊!

#共識達成#王昭滿足

...在村子來回繞了一圈

幕後花絮場景3.討厭媽媽&討厭爸爸 那天的哭哭爆發
面對忠州苑皇后劉氏與14皇子的王昭。
#親媽討厭#真的是媽媽嗎?#即使如此也還是愛妳#我也買來了禮物了啊
關節結實的王昭皇子
#能否稍微轉個頭呢#好想在下面墊墊子

⋯⋯太過投入所以沒有看像這邊的鏡頭⋯

受傷的是王昭啊卻只尋找著正胤的太祖王建。不能夠差別待遇。不可以呀!


發行此海報的照片~

對飄飄落下的雪開心著的
#這是皇子的微笑#皇子的體統

流露出愛的眼神的王牛(昭)與民基先生
和樂融融的拍攝與開心的朝向收工之路~!

幕後花絮場景4. 一夜的追擊場景!抓住正胤暗殺的刺客們!!
민果然握有好劍看起來棒極了
#發行刺客們#如何能跳上屋瓦呢正煩惱中#這正是皇子的苦惱
#啊薩#跳上來了#我的名字不是尼路#是叫做王昭#這正是皇子的名字

#如果害怕唱歌的話#絕對#能夠堂堂的站立#這正是皇子的自信感

#拍攝裝備設置中#也可以這樣坐著#這正是皇子的休憩

幕後花絮場景5. 辛苦徹夜打鬥戲~
排練打鬥戲中吧。不能隨意跟蹤唷~!
動作專家李準基演員的徹夜拍攝現場!

.怎麼能夠這麼的賣力拍攝
在這樣寒冷的夜晚啊⋯⋯

汗⋯居然出汗了!!?

汗.汗.汗

#這並不是CG合成#是皇子的汗水

好帥氣!好銳利!

不斷拍攝中暫時膩的李準基演員

在寒冷的夜晚不斷拍攝中有點膩著的李準基演員

#暫時補妝過後準備拍攝

收工確認!
 
滿臉喜悅的微笑的李準基演員
#豪邁無比




啊對了!李準基演員有沒有忘記什麼啊?
.
.
.

果然是愛情專家李準基

完成海報後⋯

王昭現在雖然是刻薄傲嬌不已,
實際上對深愛的人會奉獻全部
展現熱情與溫暖的男子漢!


這個⋯微笑  我!也!超!愛!

SBS 月火電視劇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請多多關愛~~~!
每週星期一,二晚上10點鎖定頻道!


照片提供來源-起風了,大樹

 

譯者:霓霓

原文出處: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953988&memberNo=1609562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