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起初對於韓星的觀感就是自大、自負,一群只依靠整形而來的樣貌取勝的藝人。先前愚味於我亦抱持如此想法……

 

某日在電視上看到李準基主演的『夜行書生』

這是我之前不感興趣的藝人嗎?

這人的演技怎會如此有張力,他的一個眼神竟令我轟然一震,肢體動作更是不用說……

接著我瘋狂的搜尋他所有的戲劇、音樂、綜藝……

原來李準基是如此的單純、熱情、無心機的一個人。

8f4b90e0-845c-11e5-879b-8fe7996134e2_LEE.jpg

對飯們是有求必應,甚至於與工作人員吵架也在所不惜,對自己的事業更是盡心盡力,武打戲也親力親為,弄得遍體鱗傷也甘之如飴。

入伍前被最信任的人欺騙使他步入黑潮期,並產生了不信任感……更以酒澆愁。把歡樂帶給飯們,孤獨悲傷留給自己……我能感同身受。

 

記者問:對於自己出色的音樂和舞蹈,有考慮跨足嗎?

他淡然道:我只是個演員,那些是我對飯們的回饋。

對於這般清楚自身角色界定的人,

誰能跳脫出欣賞他的牢籠?我已深陷其中,只有相見恨晚……感謝讓我遇見你--李準基。

GEEK30.png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