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49

2015年10月一個秋日午後....我遇見了李準基...

夜行書生是我認識準基的開始...
劇中吸血鬼書生的帥氣與演技有多迷人就不贅述...
因為大概第二集我就覺得我愛上他了...
所以開始google有關李準基的相關資訊,爬到核能的文章後馬上去看"王的男人"、"快樂大本營"和其他的視頻
始終忘不了孔吉的微笑、上綜藝時的反差萌、帥氣的熱舞、對飯們的貼心舉動,讓我覺得準基真的超可愛!整天腦海裡都是"李準基"
終於確認我完全入坑,可怕的是這期間不到十天呀~~~
雖然一開始覺得自己病了,但入坑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飯準的通病!

準基的正面能量影響著我,身為準飯我也想要跟他一樣
開始認真生活、學習韓文、健身運動、努力賺錢...
自從拜讀完核能的後記,我的夢想就是可以見到生人準...


這個夢想很幸運的在五個月後2016/3/5實現了...

06bUd01514oqfbs5e3uzg_95h8qd.jpg
托了準妻們的福,很多很多人的幫忙,順利報名了握手會,
心裡的激動到現在依然感受的到,準基的真誠完全不虛偽,
我很幸運的排到第一個上台握手,準基握手時會雙眼直視你並帶著微笑
他的手好柔軟好好握,眼神好有愛,我問他今年會來台灣嗎?他說maybe!
我好容易詞窮,實在想不到更好的話語形容當下興奮心情了...

 

見生人誤終生,這句話不是謠言...
我的心沒有跟著飛機飛回台灣...
但是沒關係,四月份就可以參加生日會再見到準基,
因此抱著這個信念我開心期待到四月...

4/23是生日會的日子,我前兩天就先飛到韓國工作,
在韓國與好朋友準妻們會合,因為準而認識的準妻都好nice,
我要告白一下,除了愛準我也愛你們!
2點左右順利抵達會場,滿滿的人潮也感受到大家期待的心情...
終於開場了!第一首歌是重新編曲的Ma Lady,是我最愛的歌...
為了拍戲進行瘦身的準基,臉部線條變的更銳利,但不減帥氣...
之後進行的訪問與歌曲,老實說已忘了順序與內容...
重點是李演員雖然早上才下戲趕來,應該很疲倦的他,
還是很努力讓大家看到他用心的表演,還有逗粉絲們開心!

c94Ud015e77dzv9an94k_95h8qd.jpg

如果說追星是瘋狂的...我很享受這種瘋狂...
當我在生活與工作感到乏味倦怠時…是準給了我重生的契機…
現在的我懷抱著很快就會再見到準基的心情...우리오래가자…

3i7Ud015gxicfm4s8dk8_95h8q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