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滿漢全席

李準基~~這三個字在很久以前聽過這個名字但是不知道是誰?(因為我沒在follow韓星的) 後來2008年因為看了娛樂百分百喜歡看小豬搞笑才在follow娛樂新聞(我獨自在美國生活的精神糧食) 在娛樂新聞裡看到小豬代言百事可樂,代言人裡面也有李準基,才喚醒了我記得這個名字對他有一點印象,但是僅此而已

e6e4ad8b87d6277f04f0171128381f30e824fc1a.jpg

一直到2015年十月聽說夜行書生好看才去google了一下大綱,吸血鬼,我喜歡的題材,就決定看了

我一向只看日劇大概十集左右就結束的,超過十集又臭又長的韓劇是不看的,怎知看了之後深深的被金大人所吸引,然後開始google李準基這個人,不搜尋還好,一搜尋之後一發不可收拾,每天下班回家就是找他的新聞還有影片看,每個周末就是找他之前的電視劇和電影來看(現在除了my girl之外其他我幾乎看過了,夜行還看了兩遍)


《王的男人》俊美細膩的孔吉, 《一枝梅》活潑調皮的勇兒, 《狗與狼的時間》演出不同性格的秀賢和KAY,《HERO》可愛正義的道赫,《阿娘使道傳》從不過問到熱心關心的銀悟, 《Two Weeks》可憐坎坷的好爸爸泰山, 《朝鮮神槍手》的允江,《夜行書生》對君王忠臣的聖烈,《The Hotel Venus》的BOY, 《芭蕾舞教室》的東苑,《Fly Daddy》的勝錫,《華麗的假期》的振宇,《初雪》的金明《我怎麼辦》愛玩不懂事的勝浩...

003sBq4cgy6Hzr4k3dEda%26;690.jpg

從俊美的模樣到現在的成熟,他的演技精湛細緻,演活了戲裡面的人物,演誰像誰,演的太好了,某些角色還非常的虐心,讓我非常融入戲裡面


還有看了很多關於準基的影片和報導,慢慢對他有點了解,原來他之前遇到了多麼讓人心痛的事情,一直自己奮鬥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有現在的成果和成就

準基不只能演,還能說能唱能跳能調皮搞笑,他對粉絲的愛和互動,真誠有愛心又可愛的模樣,深深的打動了我

9afc0843jw1e1jrlix6ehj.jpg
後來又因為FB粉絲團K編,讓我認識了其他的準fan,加入了核能的"李準基後宮不要臉吃土有限公司"

雖然因為時差加上上班時間沒有電腦可用不太能和大家聊天,但是每天看大家的留言對話充滿了歡笑,讓我毎天都很開心,心情好

為什麼吃土呢??就是大家會一直想買準基的周邊買到沒錢吃飯只能吃土 lol 光是認識大家的這兩個月我吃了不少土


自從2010年買了這台電腦之後用了大概不到兩年我就沒再用了,改用IPAD,只有一年兩次年初年尾回台灣度假後把IPAD裡面存的照片抓回電腦存著才開機而已

維持了四年不用電腦,這兩天居然為了要看準基的DVD開了電腦,幾年沒有打字的我居然也寫了入坑文,這篇打完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了,因為不記得帳號密碼,找半天,又不熟悉這個BLOG的介面怎麼用,要插圖片也研究半天,打字又生疏了,為了準基豁出去了!

我看其他的準FAN也為了準基,電腦技能也變得很強,看來我也得來練習練習了


我現在每天的原動力就是找準基的東西出來看,看到他心情會變好,看著他自己也會傻笑,也想著有沒有機會去韓國參加他的活動和生日會? 從美國飛韓國真的有點遠!!如果活動是在12月我能回台灣的日子該有多好?

雖然他的過去我沒參予到,但是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都能參予(如果能見到本人該多好),入坑入的在深爬不出來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