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思慕      

 從沒追星的我,一直覺得衹是少女瘋狂的行為,在十多年前自大長今後再沒看韓劇的習慣,什麼吹得火烘烘來自星星的我,亦不會好奇往網上看,往往世事難料,已踏入暮年的我,怎麼會被一個可當兒子的偶像闖進我的生命裏?把我弄得百感交雜,不知所措!既甜蜜也痛苦,既深愛但感羞愧,欲放棄卻不捨!這樣交錯複習的心情難以用筆墨形容,在無奈無助的這段日子,慶幸讓我找到這個準基的大家庭,看了很多姊妹們的入坑文,有著許多認同感,就像找到親人一樣,心中不再孤獨,或許是我年齡的區別,又或許是性格的驅使,一直也沒勇氣寫這篇文章,但最近情緒越覺反覆哭笑難分,幾經掙扎下,最終鼓起勇氣動筆…………

今年四月中在香港有一個新的電視台出現,星期一至三播夜行書生,星期四至五播太陽的後裔,太陽給我的感覺不錯,有新鮮感,而第一集夜行書生沒有太在意,只是驟眼看到一個較中性的男主角,也不知道他是誰,因我個人比較喜歡成熟Man的男性,所以那刻對金大人沒有什麼興趣

直至第二集,可停下家務專心地看,啊……正是那刻!楊仙在大人身上翻松鼠的一幕,金大人的眼神把我整個人震懾了!像被他勾了魂的吸引著,他那迷人的眼神,細緻分明的輪廓,天使般的容貌,再配上無懈可擊的演技
2015-07-09_011208.jpg
2015-07-09_011525.jpg

天啊!!! 怎麼會有一位這樣出色的演員,在楊仙更換女裝的一刻,大人再次展露他那迷惑人心的眼技,只雖幾個眼神已演活了心中所有的情感
最莫明奇妙的是他倆裝作在牀上的一幕,當大人望著楊仙的表情,令我突然感到面紅耳熱,心跳加速,把我久違了的少女情懷在逝去歲的月裏慢慢浮現出來,令我衝戚著無限霞想!

9giUd0151pn9owzyckrst_z6xd8y.jpg
4c16e57bgw1etvt5abcfmj20nm0d5jsw.jpg

禁耐不住立刻上網重温第一集,在大人變吸血鬼的過程中,內心痛苦的表情,身體掙扎的動作,簡直是無可至疑的完美演繹,再往下看,更發覺大人那剛強敏捷的身手,散發著攝人的男性魅力,一掃我當初覺得他柔美的形象,在與吸血鬼人格分裂時,大人那面目猙獰,陰深恐怖的樣貌,瘋狂地盡顯了吸血鬼的本質,把我嚇得毛骨悚然
ffhUd0155x0rt8fri4wt_z6xd8y.jpg
3383dc160924ab183a4b15fb30fae6cd79890b86.jpg

呀!還有……還有在浸浴的一幕,隨著他那深情無奈的演繹,伴著那憂怨的樂韻,再加上那刺骨的歌詞,我也記不起流下多少眼淚!
c42Ud0156nf2pi06voc6_z6xd8y.jpg

看了多少次……突然李準基的名字仿佛似曾相識,在好奇心驅使下,只要有一點兒時間也不放過,不停地上網搜集他的資料,視頻,訪問等等……他真是一個美男子,當看見他能歌善舞,還跳著我喜歡Rap的舞蹈時,內心興奮得驚歎著……
c687e2bf6c81800ad7102b49b33533fa808b47db.jpg

【準基呀!你是多麽一個有才華的全能演員啊!!!】 他的心路歷程,他那堅毅不屈,努力不懈的精神,他對袓母思念的孝道,對長輩尊敬有禮的態度,對粉絲們那份真摯感激的關愛,還有永遠堅持著那份純真熱情的初衷,並沒有淹沒在歲月的巨輪下,這樣的一個至真至誠的演員,教我如何不愛他呢!

在訪問中,大人那率直的性情表露無違,黃金魚場,家族誕生,快樂大本營裏,他天真可愛的笑聲,調皮攪鬼的動作,逗得我開懐大笑不亦樂乎也,大人的一舉一動都把我融化了……
DSC_3818.JPG

在他困苦迷網的兵役期間,一向做事認真負責任的他表現出色,還獲得特別嘉許,雖然非常痛心他受傷,但一切都是值得,作為他的粉絲亦感受到那份喜悅,那份光榮,服兵役後他更增添多了成熟的男性魅力,就好像他會以另一種姿態展示新的一篇再創高峯,邁向他理想的目標,進軍好萊塢揚威國際咫日可待……
leejunki (1000).jpg

90050d79jw1ed6jb5wp4fj20gq0p2jwi.jpg

看完夜行書生後,自以為只是喜歡劇裏的金大人,不久會回到以前平淡生活裏,但事與願違,每當看到手機裏滿滿都是他相片時,心裏總是酸溜溜的流下淚來,就像墮入單戀中,每天都不禁想著他掛念他,一向嗜睡的我,每天不到五時醒來,滿腦子都是他俊俏的面孔和戲裏的情節,悅耳的歌聲,強勁的舞蹈,可愛的笑聲,很期待可以親眼見到他和他呼吸著同一空間的空氣,這種等待的感覺實在不好受啊!

天呀……我是否瘋了,還瘋得很徹底!往後的日子,沒錯,就像各位準飯一樣,開始補劇人生,暫時只看了王的男人,一枝梅,朝鮮神槍手,狗和狼的時間,阿娘使道傳等……

嬌柔純潔的孔吉,可愛調皮又虐心的勇兒,使道的柔情,帥得要命的半藏,還有那亦正亦斜的Kay,全部都給大人演得活靈活現,淋漓盡緻,心情也隨著每個角色的喜怒哀樂而起伏,時喜時悲,再配合他那磁性低沉的聲線,真是完美的結合(因看夜行書生時是配音的)最令我遺憾是錯過大人以往十年的光陰,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可能這一切都是緣份吧……

我已在不知不覺中掉進準基的深坑裏,他已在我內心深處刻下永不忘滅的絡印!然而最令我困擾的是不知怎樣把對他的愛慕思念轉變成正能量,化作他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令我人生增添美麗的色彩,我會努力嘗試的……

相信我會一直支持大人,讓他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照耀著我們的人生,而准飯們就像千萬片青翠的綠葉,襯托著那美麗燦爛的花朵,永遠為他灌溉,用我們摯誠的心守護著他……………                  

學歴低文筆差,各位準飯們,請多多見諒                          

My dearest Joon gi ,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