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翻譯來源自 百度李準基貼吧


-Opening-

準基:欣賞一部這樣的電影如何?看著看著會讓人忍不住睡著的安眠藥式的電影。
美國有位元女導演的作品引起了很大的話題呢,作爲有聲電影歷史上最冗長無聊的作品而得到了人們的交口稱讚。 無論是內容、臺詞還是拍攝手法都十分的沈悶無趣,因爲過於無聊而使觀衆進入了深度睡眠狀態。
在進行電影導演專業學習的時候,聽到來自老師和同學們無數苛刻的批評,於是萌生了這樣的想法 “我製作出了很沒勁的電影呢,原來我有這方面的天分啊!”
結果,女導演決心要開拓催眠題材的電影!還說一定要創作出一部催眠題材領域的傑作!   

要是別人遇到同樣的情況的話,應該會很有挫折感也會很受傷的呢。
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斷努力的樣子……很帥氣呢,難道不是嗎?  

但即便如此,電影本身就無聊透頂了時長還達85分鐘的話還是有點兒過了,對吧?   

好.. 李準基傾情出演的兩小時長電影<傾心>,這部作品呢絕對不會無聊的,請大家也參與到電影的演出中來吧~~
那麽,開始吧! 音速移動(sound speed)~攝像機滾動就位(camera roll)~~ACTION!!
這裏是 Friends FM<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我是李準基   

-Music-    

準基:以一首 Stony Skunk的 'BoomDi BoomDi'開啓了今天的電影旅程,歌很有意思啊。 總覺得,在分外寒冷的冬天,一首稍微激昂點的打頭歌曲會讓各位的心情更加振奮一些呢。
今天真的特別冷,我們今天啊,來演播室的路上一路下來一直冷得慌。
終於我們軍人最怕的酷寒期!那個時節不是還是越來越近了?溫度好像會降到零度以下呢。
聽說明天會下雪,而且還說這周一周都會一直這麽冷呢。軍人們最討厭下雪了。
我們也是,下雪的話(如果有積雪的話)淩晨4點就得起床掃雪呢。要是不下雪該多好啊。
降雪應該也會給大家帶來很大的不便吧。 不僅冷,還有可能會感冒… 唉,會很辛苦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太多的雪啊。 我們<傾心>家族們要裹得嚴嚴實實的不要感冒了,希望大家一定要小心,別感冒啊。   

那麽,伴隨著今天<傾心>的開始,我們也來看看今天的文字短信吧,會帥氣地、有趣地介紹的。
昨天有相當多的fans發來了短息了呢。沒能全部讀出來,所以今天就稍微快一些,儘量多讀一些吧。   

7944聽衆。‘昌原終於迎來了初雪呢,雖然降雪量不大。嘿嘿,<傾心>大發!’
哦,昌原啊!我是在昌原長大的呢,昌
不怎麽下雪來著,居然下了初雪呢!恭喜恭喜咯~~
這種時候應該要跟男朋友在一起才行呢~~(現在在一起嗎?)    

6417聽衆。(腳? 這什麽啊)栗子DJ,我爲了聽廣播花了11分鐘就走完了20分鐘的路成功到達了呢。外面這麽冷我卻在冒汗~~今天也要加油哦!
譯者說明:此處應是短信有錯別字,所以栗子同學來了句(腳? 這什麽啊),因爲腳的韓文跟栗子這個韓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有點形似
~~ 啊,20分鐘的路程只用11分鐘~~ 哇~
這樣主持了<傾心>能給大家帶來這麽一些小動力和小盼望,真的很開心,但以後請輕鬆悠閒的聽吧~
這樣子下去在匆忙中傷著的話… 聽說今天下雪了,明天也還會下呢。萬一因爲路滑摔倒的話會受傷的。   

4017聽衆。 嘎啊~ 真不是一般的冷呢。歐吧~ 抱抱^^
歐吧昨天結尾的時候不是說了什麽’BBongGiBBongGi’嘛,什麽意思呢?大家都很好奇,告訴我們吧~~

嗯… ‘BBongGiBBongGi’的意思呢,會在我離開<傾心>的那天告訴大家的~
最後一次放送時…咯咯咯

9331聽衆。堤川這裏用收音機聽不到我們栗子的聲音啊,調不出來T T    從網站上聽著,國民DJ栗子大人Fighting!
這樣的留言了。

堤川聽不到啊… 調頻100.1,或者101.1試試,這個… 波段過不去嗎?堤川那邊?
怎麽說呢..嗯。請試著再好好調一下,(那裏)應該能收到的,真的..好遺憾啊。
會認真細緻的確定廣播波段,一定會讓您收聽到的。我們<傾心>家族會和各位一直在一起的。

嗯,那麽,周二的<傾心>,上部將會是我是傳說…是<我是傳說>嗯,今天發音不太好…
將會爲大家獻上名爲<我是傳說>的節目。今天是和電影導演趙元熙一起進行的電影板塊。
電影界中傳說般的演員和導演們,每周會有一位在這裏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哦。
下部中將會是和大家非常喜愛的… 哈哈哈… 寶石般的演員,金基石一起進行。
是我的後輩..我一直這麽的叫著,金基石本人非常不喜歡這種叫法呢。
爲什麽呢,因爲同月入伍就算作同期好了嘛。可軍隊就是有這樣的規則啊,所以..
不久後讓我們和我單方承認的後輩金基石在節目中見面吧。

<向女孩子們提問>,是這樣的主題啊。
這是男孩子們最爲好奇的,這是女聽衆們最瞭解的吧?請多多互動哦。
也歡迎非常瞭解女孩子的男聽衆哦。

那麽,向大家介紹一下參與<傾心>節目互動的方式~
輸入網址www點dema點mil點kr,或者搜索國防宣傳院國軍放送的話也可以找到
在國軍放送網站主頁找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就可以了
在我們的主頁上傾訴心情版塊留下想說的話,也可以通過網路電臺星星糖留言
星星糖在國軍放送頁面右側,知道的吧?右側,就有下載入口哦
軍隊內的士兵們可以使用的網址是www點dema點mnd點mil,非常期待諸位士兵們的參與~
將會從參與互動的聽衆中選出幸運者送上獎品,就是昨天所說的一套TheNadree化妝品了。
由TheNadree提供的價值9萬元的化妝品哦。
還可以短信方式參加<傾心>,可將留言發送至#0967,每條資訊資費50元。
準確的計算費用,希望不要有超支花費哦…

還有,看昨天的短信,有人問了(宣傳院的)地址啊。現在這裏就能收到非常非常多的信件…
我們院裏的文藝兵們每天都看信件看的眼花繚亂啊。當然了,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和支援下去哦。
地址是:首爾龍山區龍山路21號 國防宣傳院 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負責人收,即可。
沒有記全吧,我再說一遍。首爾龍山區龍山路21號 國防宣傳院 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負責人收即可。
那麽,來聽一首歌吧。是G.O.D的歌。
啊,是傳說般的組合啊,名副其實的國民歌手,國民組合吧?
是G.O.D的歌,<信>。

-Music-

嗯,聽過一首歌了。
那麽,現在來讀一下在網上聽衆講述自己身邊事情的留言吧~ 一邊聽歌一邊準備著和大家談心來著。
差不多,我這裏是三個留言左右吧。

金英秀聽衆留言說,昨天去超市來著,急著趕回來聽<傾心>,結果不小心摔倒了腰…
但聽著<傾心>就忘了疼,結果睡了一覺行來動都動不了了…
啊,該貼的都貼了,該敷的也敷了,沒什麽效果啊T T     是不是得去趟醫院了…
可是(聽著<傾心>心裏依然幸福啊~   
這樣留言了..    啊,剛才那位說11分鐘走完20分鐘路程的聽衆現在還在收聽著吧?
這樣是很容易受傷的,請多多注意啊。
我非常想說,一定要去醫院看看。特別是腰,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啊。
不養好很容易留下老毛病的,希望一定要去醫院看一下。
嗯,希望能快快康復,帶著健康的體魄和心情來和<傾心>一起同行。
不過還好的是這時候心裏還能一直感到幸福..

那麽,這一條是來自黃善景的留言:
‘我現在在美國密歇根州… 哦唔… 是在美國密歇根州讀書的留學生。
我在韓國養了10年的狗患了慢性腎不栓症。’
慢性腎不栓症是什麽呢?好像是很嚴重的樣子啊。
‘對我來說是像妹妹一樣親的家人,年齡也很大了,不知道什麽時候也許就會離開..
雖然不是現在,但也許要做些準備..    醫生這樣和我的父母講的..
現在的病情不知道什麽時候會不會惡化,也不知道會不會引發其他並發疾病..
好久沒有見到我親愛的狗狗,沒法在身邊照顧它,真的又抱歉又傷心..’

啊,真是… 好遺憾啊… 我小時候也養過小狗,兩隻現在還在家裏..現在雖然爸爸在照顧著
但也是年齡很大了,所以醫生也說.. 不知什麽時候,就會到天國去生活..
我看了這個留言,真的很有共鳴… 生了病,情況不好…
狗是我們的家人,一起生活的好朋友,這樣的..
首先希望能夠順利康復,更久的在一起…
但是如果.. 如果發生不隨我們所願的事情的話,希望能一起留下美好的記憶吧。
溫暖的抱抱它…嗯…給它留下美好的回憶…直到最後都陪在它的身邊… 希望能夠如此。
嗯… 加油!堅信它會康復的。

下面是朴海英的留言。19’19’’
‘首播做的非常出色,但一整天思緒都圍繞著節目… 這樣了,那樣了,此類的一直縈繞著吧?’
嗯,總覺得能做的更好呢..
‘昨天很想參加給我們DJ取愛稱的互動來著,因爲來不及所以短信都沒得發出去T T
今天和我們JJun DJ一起分享最喜歡的電影話題~ 放鬆的Go Go!!’

昨天,我呢… 許多人很喜歡昨天主持風格,也有人說希望準基能表現的更加帥氣一些,希望能更加輕鬆一點。許多人提出了建議,所以今天換了套衣服。
有非常多喜歡的環節,今天會有更加輕鬆流暢的聲音,也會用心活躍氣氛的。
不管怎麽說,要感謝大家的支援~

對了,剛才,嘎達嘎達的聲音。其實是我要提的第一個問題。剛才那是什麽聲音呢?
嗯…哦!很多聽衆都在留言回答問題互動呢。
啊,對。0117聽衆,答對了呢。
[餘下BalaBala聲音的答案爲什麽是0117答的,略]

嗯… 讀了一些大家的心事留言。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聽衆們留言和我們講述自己的心事。
好,播放一首朴海英聽衆點播的歌曲。Black Pearl的<喜歡怎麽辦>。
這首歌後,我們會進入和趙元熙導演一起的<我是傳說>環節。

-Music-
準基:和電影界真正的傳奇見面。趙元熙的<我是傳說>。
       趙元熙導演,歡迎您的到來,非常高興見到您~
導演:您好,非常榮幸~
準基:第一次來國軍放送把
導演:是的,是第一次
準基:穿著軍裝的DJ,我現在穿著軍裝和您對話,感覺如何呢?
導演:[大意]很緊張,也很親切
準基:常來的話,我們國防宣傳院有很多演員的
包括我在內的,比如我們金基石,李東旭,金在元等等。
這裏面有沒有自己平時很想合作的演員..
導演:首先是李準基了
準基:啊哈哈哈哈… 大家有聽到吧~ 啊.. 真的非常感謝啊~
       我們趙元熙導演,對於許多聽衆來說,可能有一些陌生    
       今天也是趙元熙導演的第一次錄音,那麽由導演來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導演:[表示8月拍了一部電影,叫<想去死亡>,主演是柳海鎮(王男的六甲),是處女座,表示還是個新人導演,雖然年齡不像新人]
準基:年齡是?
導演:年齡.. 還是暫爲保密吧
準基:看過那部電影的觀衆對這部片子的評價是怎樣的呢
導演:[表示如果有人專門評價當然很感謝了,可惜看的人太少.. ]
準基:啊.. 是這樣.. 趙元熙導演有一個個人Twitter的,很多影迷在上面留言呢
       我如果有機會能夠參演趙導演的作品,那真是莫大的榮幸啊
導演:那是我的榮幸啊
準基:期待著退伍以後有能和導演合作的機會
導演:那麽現在.. 就得開始寫劇本了呢
準基:啊,非常期待啊
       好,讓我們正式進入這一環節吧
       [該環節是和趙導演一起談論電影的環節,自己也對電影也有著如饑似渴的求知感,所以將這個節目當做了自己能和趙元熙導演學習的時間。]
導演:態度這麽的謙恭,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準基:那麽,以後每周的這個時間都會準時相約一起談論有趣的電影話題吧
       <我是傳說>,好,先向聽衆們介紹一下是怎樣的環節吧
導演:是和電影界傳奇般的人物們一位一位介紹的環節
       我們今天的這位人物是和李準基很相似的一位演員,非常傳奇的一位演員
準基:真的很期待啊,是誰呢
導演:正是,基努李維。李準基的Fan們會不會覺得爲什麽要和這麽年長的人比較而不喜歡呢..
準基:這位是太著名的演員了啊.. 那麽,基努李維,我現在真的感到興奮不已啊
       那麽今天是要介紹基努李維的時間了,是怎樣的一位演員呢?
導演:[講了一下基努李維的代表作,如最著名的<駭客帝國>,常常扮演守衛地球的英雄。表示基努李維的外形很有特點,很淩厲。
介紹了一下基努李維的資料,1964年生,列舉了下和
基努李維同年生的演員。準基列舉了幾個演員,導演提示說還有一個和準基淵源很深的演員,鄭鎮榮也是1964年生。準基感歎。]
準基:基努李維長的真的很年輕啊。
導演:[列舉某美國的同齡演員比較。是的,和他同年。]
準基:基努李維到底是吃什麽生活呢,看起來這麽年輕。
導演:我也很好奇啊。
準基:瞭解了基努李維的年齡,真的很有意思啊。
       那麽我們繼續,選擇基努李維爲第一個傳奇話題的原因是什麽呢?
導演:[導演闡述第一點理由。基努李維不是傳統型好萊塢定義的那種美男,也不是純白人。基努李維的外形很特別,長了一張很東方的臉,乍一看和鄭寶錫先生還有那麽點相似。經瞭解知道,基努李維的父親是生活在夏威夷的中國人,母親是英國人。這樣的混血也是他特別外形的原因之一。]
準基:啊.. 真的有很深的瞭解啊。
導演:都是上網查的
準基:講了這麽多和他有關的資訊啊。基努李維這位元演員,光看作品就非常的有魅力。
       長的也很帥,演技也很好,動作戲拍的也很精彩。
       基努李維,如你剛才的介紹中所說,和李準基很相似,這樣對我的稱讚啊。
       那麽有哪些相似點呢?
導演:[從外形,出道電影等闡述相似。還表示基努李維曾經玩過音樂。]
準基:啊,我是喜歡聽音樂而已啦。嗯.. 不知道能否像基努李維那樣成爲受到世界範圍內喜愛的演員啊..
導演:充分有這樣的可能
準基:我會爲此努力的,真的很難啊。
       [介紹基努李維某電影,說自己也會努力,也很幸福被說相似。]
       和導演這樣初次見面,希望能多些瞭解。導演能否講一下自己比較喜歡的電影風格。
導演:[講自己喜歡的電影風格,略]
準基:基努李維的作品中呢?
導演:[黑客帝國是自己喜歡的一個類型,另外列舉了幾部,略]
準基:[回憶最開始大衆對自己外形的評價就是很特別。希望能成爲有魅力的演員。一直能看到無限可能性的演員。]
       那麽,現在是和趙元熙導演一起聊電影的<我是傳說>。
       今天談論的主題是基努李維。希望大家能通過短信和星星糖參與互動留言。
       如自己對基努李維哪部作品印象比較深刻,覺得基努李維哪點非常有魅力,
       還有,像趙元熙導演所說,和我相像嗎?
       就像這樣的,請用資費50元的互動短信#0967,或者使用網路電臺星星糖留言給我們。
       那麽,導演我們休息一下吧,講了這麽多有意思的資訊,應該會有些累的樣子。
       聽一首歌,之後再繼續吧。要聽的是什麽歌呢,導演?
導演:是基努李維主演的體育題材電影 中出現的歌曲,Gloria Gaynor的。
準基:啊,是這樣啊,我們接下來聽到的是Gloria Gaynor的。

-Music-

準基:基努李維的主題哦,About基努李維。
       今天我們和趙導演,我們趙元熙導演一起進行。
       嗯,我們剛剛聽的這首歌,I will survive,真的是很久的歌了吧。
導演:是啊,第一次出現應該是在一九七幾年的時候。
準基:這首歌真的是之前聽到過很多次的歌。再次聽起來,感覺真的是難以忘記的旋律啊。
       聽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好,所以說好歌真的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啊。
       這首歌我們國家也有一位歌手翻唱過吧,對,陳洙的<我沒關係>。當時很受歡迎呢。
       這首歌好像在很多電影裏面都出現過呢。
導演:[列舉出現過這首歌的電影]
準基:啊,沒錯。印象深刻啊。那麽,我們繼續基努李維的話題吧。
       是啊,好萊塢的傳說級演員啊。童顔,而且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演員。
       基努李維成爲好萊塢傳奇演員的秘訣是什麽呢。
導演:[第一條秘訣是在電影中詮釋各種風格迥異的演員。回憶基努李維的多部電影,其中不乏喜劇電影,文藝電影。還有動作電影,如生死時速,黑客帝國。還有和阿爾帕西諾的惡魔代言人。等等。於是當基努李維有新片的時候,大家都很好奇他會展現一個怎樣全新的角色。略]
準基:[說起自己,如果有非常喜歡的題材和角色,會自己去爭取。和著名導演雖然也合作過很多,但更重要的是看劇本,有很想去挑戰的劇本,就會無條件的去演。]
導演:[表示自己看來,李準基一直都是抱著挑戰的心理的感覺。感覺這一點也和基努李維有些相似。]
準基:Fan們對我的取向總是感覺很不安。都希望我的演員能輕鬆順利的去做。
       是的。但一直所選擇的都是令大家很驚訝,常會感到不安和擔心的那一個。
       而我都會盡最大努力去負責我的選擇。基努李維對自己也是很有野心的。
       嗯.. 成爲好萊塢傳奇演員的秘訣,那麽還有什麽呢?
導演:[表示基努李維是一個非常勤勉努力的演員。講電影中的動作戲基本都是自己親自上陣,如黑客帝國中許多動作戲都是無替身進行的。]
準基:我也非常喜歡這樣。啊..說起來真的有些相似的。呵呵.. 我也很喜歡親自上陣。
       演員在作品中真的有太多需要學習的東西。能學習到這樣的東西真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事情。
是啊,今天我們的話題是基努李維。我們再來聽一首歌吧。這是第二首了。
導演:好的,首先介紹的依然是和電影有關的一首歌,<觸不到的戀人>中的一首歌曲。
       ,來自Carole King,真的是一首名曲啊。
準基:好的,我們接下來聽到的是Carole King的 。

-Music-

準基:嗯… 聽過這首歌了,It’s too late,觸不到的戀人。觸不到的戀人..中出現過的歌曲。
       非常不錯的音樂,很柔和,主唱的聲音感覺很觸動人心,感覺非常好的一首歌。
       好的,Friens FM <想要傾聽的心情,想要傾訴的故事>,和趙元熙導演一起聊電影。
       現在的主題是好萊塢的傳奇演員基努李維。好萊塢的傳奇和李準基相似的點..哈哈
       嗯,讓我們看下留言。聽衆張嫺靜通過星星糖發來的留言。
       [讀聽衆留言,該聽衆講述了某部基努李維主演的電影,自己非常喜歡,並簡單說了一下這部電影。]
       我也要去找這部電影重溫一下了。
       9331聽衆的留言,非常喜歡基努李維的雲中漫步。很不錯的電影啊,是嗎,導演?
導演:非常經典的一部電影。
準基:我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呢,好遺憾。休假時候一定要看看。
       5539聽衆,說起基努李維,不得不提的是他去世的妻子啊。
       是去世的妻子嗎..
導演:沒有正式結婚的,有過一個非常相愛的戀人。那位戀人年輕時就去世了。
準基:啊,好心痛..
導演:當時變成像廢人一般,過著露宿生活。
準基:啊..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來著。真的很心痛啊。
       現在因那份傷痛而顯得更加成熟。這樣留言了。這位應該是基努李維的Fan吧。
       帶著這份成熟,不斷的給我們呈現著出色的演技。
       3284聽衆留言。上網搜索了一下趙元熙導演,真的好帥啊!
會開心收聽<我是傳說>的,Fighting!
導演:真的是意料之外的評價啊。
準基:3284聽衆應該是看到了理想型了啊。
       趙元熙導演,現在這麽看,真的感覺性格非常好,長的又帥氣呢。
       關注的話請繼續給我們<傾心>留言哦。我們導演每周二都會啦呢。
       會來的吧?嗯,哈哈哈。
       嗯,基努李維。有沒有很有趣的故事呢
導演:最近基努李維最多出現的新聞就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公園吃三明治。
       一個人這麽孤單的生活呢,很多人這樣說。[餘下兩人基努李維的緋聞,略]
準基:基努李維,啊,我也像他那樣神秘的生活吧。
       我們國家如果也有親吻問候的理解的話,我以後會方便很多呢XD
       今天和導演一起初次進行和電影的聊天,非常開心愉快啊。
       這麽快就要到<我是傳說>結束的時間了。真的很有意思啊。太短了很遺憾呢。
       這個環節真恨不得進行上一天啊。這樣我也能學到很多,對拍電影的熱情也更加高了。
導演:好像是我學到的更多呢
準基:哈哈。下周我們會繼續和討論有意思的電影故事。
       將來會爲聽衆帶來更多和電影有關的資訊和趣事。
       那麽,導演,在離開之前,爲我們的聽衆推薦一下最後一首歌吧。
導演:是電影<觸不到的戀人>翻拍原作韓國版<觸不到的戀人>的原聲音樂。
       ,金元哲的歌。
準基:嗯.. OK。讓我們在金元哲 中結束今天的上部。
       在稍後的下部中,我將同.. 嗯.. 我單方面承認的後輩,同期金基石一起和大家見面。
       趙導演,我們下周再見吧。辛苦了~

-Music-
準基:<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下部第一首歌。
       John Mayer的 。

-Music-

準基:關於世界上女孩們的問題聚會
基石:對女孩子們好奇的一切,都將在傾心節目中得到解答。金基石的<向女孩子們提問>!
準基:歡迎歡迎。
基石:哎古,很高興見面喲。我親愛的5月同期,李準基~
準基:是啊,我親愛的5月..#*#*&%..同期。哈哈哈哈
基石:真心祝賀李準基成爲傾心節目的DJ。(謝謝)祝賀。我快馬飛奔跑來了。
準基:前一周,上周我們同期生金基石~ 和金在元兵長~ 爲了我能表現出優秀的一面又..
幫我備足了功課啊。上周向我們Fan們..
基石:(上周)我話癆完畢就走了。大家都喜歡的不得了吧?
       反應完全熱烈啊。沒見過留言板像當時那樣,完全亂套了啊。
       以後爲了我們李準基的粉絲們,大家所不知道的李準基其他的面貌
       一個一個,由我,一點點地曝光給大家。
準基:是啊,託福…
基石:哎呀,怎麽流汗了呢,哈哈哈
準基:託福,打嗝都能聞到玉米片的味兒,就那麽走路也都是玉米片兒..
基石:今天收穫良多啊。今天收到了和我差不多大的一盒子快遞,在宣傳支援隊。
       李準基的Fan俱樂部DC送來了2萬份玉米片。我們會好好吃的。
準基:是啊。我們李真旭兵長也非常喜歡吃吧?
基石:是的,非常喜歡。
準基:嗯,會用心品嘗的。
基石:是的,我們非常喜歡玉米片兒,非常非常…喜歡嗯…
準基:好,說到玉米片兒,吃晚飯了嗎?
基石:是,吃完晚飯,又把玉米片兒作爲餐後小點吃了。哈哈哈
準基:嗯。這麽忙碌的,真的是我們宣傳院裏面相當忙的同期生啊。抽時間來這裏,真的非常感激。
基石:哎呀,沒關係啦。
準基:好,讓我們一起進入“向女孩子們提問”的環節。是什麽樣的內容呢?
基石:啊,是的。野心勃勃地做了準備。       
       爲了忠誠等候著我們60萬軍隊將士們的女子們,
       也爲了正在熱戀或即將戀愛的男士們有所幫助而製作的,字字珠璣的欄目。
       <向女孩子們提問>欄目。雖然我們認爲對於女孩子知之甚多,但我們不瞭解的也很多。
       (有時候)很單純不是嗎?我們男人們啊
準基:是吧
基石:容易誤會的事情也很多。因此每周一次,從現在開始提問看看,我們來爲您解讀答案。
準基:啊,很好的內容呢。多聽這個欄目的話,會慢慢更多的瞭解女性朋友們哦。
基石:是這樣的
準基:會成爲戀愛博士吧。我們的將士們好像尤其要多收聽看看呀
因爲,退伍後會成爲能遇到金玉良緣的,花花公子呢!
基石:花花公..哈哈哈
準基;嗯,是的。非常期待。對我們的女性朋友來說,也是聽起來不錯的欄目呢。
       因爲,會談到許多男性朋友們很感興趣的話題。       
       是啊。來吧,今天會有什麽樣的提問呢?
基石:準備了簡短而又充滿趣味的微型小說。那麽我們去看看吧。
準基:來點音樂~
[以下準基扮演女主角,金基石扮演男主角]
準基啊,好冷~ 親愛的,把你的外衣脫下來給我不可以嗎?
基石:嗯?哎.. 哎,我也很冷呢。
準基:啊,真是的。親愛的你真的是愛我的嗎?變心了變心了,爲什麽愛情也會變呢?
基石: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給,穿上。就讓我凍死好了。什麽呀,哎。
準基:啊,好暖和~ 吼吼吼~
基石:哎,但你這是怎麽回事~ 就穿著裙子出來了?在今天這麽冷的天氣!
準基:我不是穿了絲襪嘛!
基石:穿絲襪會暖和嗎?
準基:嗯。
基石:哎,那把大衣還給我吧。
準基:哎呀,上身會冷的嘛~
基石:啊,真是。女人們真是不可理喻。
       到底女人們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一邊喊著冷,一邊還在嚴寒也要穿絲襪啊??
[故事結束]
基石:李準基扮演女聲真是久違了呢
準基:真的要忍不住笑噴了,一直在笑啊
基石:現在,似乎都聽到李準基Fan們的尖叫聲了啊…
[兩人討論扮演女聲,說今天PD特意在稿子上寫了準基扮演女聲,金基石表示自己之前也扮演過很多次女聲,表示很有趣。表示PD中間還說女主角簡直太膩歪了。]
準基:好,那麽我們來討論今天的問題吧。今天的問題是~
基石:女孩子爲什麽要在嚴寒裏穿絲襪呢?
       大家不要說其實很暖和,或者漂亮什麽的原因。說一下其他的原因吧。
準基:絲襪是真的很暖和的嗎?絲襪和leggings有哪些種類?歡迎大家參加互動
基石:絲襪不就是leggings嗎?
準基:不是一樣的嗎?
基石:是保護腿的?
準基:比絲襪厚的就是leggings…?
基石:啊,是這樣啊?能在穿了leggings以後穿絲襪嗎…
準基:不是在leggings裏面穿絲襪嗎… 啊..不知道。我倆真不知道了。
基石:怎樣參加互動呢?
準基:發送資費50元的短信到#0967,說過太多次,都感到有些抱歉了
       或者使用星星糖進行留言。
       對發來最有趣留言的聽衆,會送上比我們月薪還要貴的~
       價值9萬元的一套TheNadree化妝品。
       那麽,我們聽一首歌,然後繼續。介紹一下這首歌吧。
基石:好的,我們將會聽到的是LeeSSang的<無法分手的女人,無法離別的男人>。

-Music-

準基:好的,大家的Friends FM,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故事>
       您正在收聽的<向女孩子們提問>環節。我們收到的資訊,讀一下吧。
基石:好的,來自9698聽衆,絲襪是當作襪子穿的,leggings是當作褲子穿的。
       果然是有不同的啊。
準基:是這樣啊,真是非常簡潔明瞭啊。是這樣啊,當做褲子穿的。
       [***7聽衆留言,更加詳盡的解釋兩者的不同]
基石:8013聽衆。因爲想穿裙子,天氣冷,能穿的只有絲襪了。
還有,leggings比絲襪要更性感不是嘛。
準基:哦,性感,性感。是啊。
       7366聽衆。要說爲什麽在大冬天穿絲襪嘛,因爲夏天時候穿會熱嘛,還會出汗。
基石:9851聽衆。有新開發出來的保暖絲襪,穿著真的很暖和呢。
準基:4436聽衆。咖啡色,肉色,淺色的絲襪.. 每次多穿一兩層,就不冷啦。
基石:哦,絲襪還可以多穿幾層啊…
       [9031聽衆表示自己有些胖,穿絲襪顯腿短。金基石表示聽說腿有些肉的人穿深色的會比較好,比較瘦的人穿淺色絲襪會顯得有肉一些。]
準基:是聽說的還是自己的喜好啊~
基石:嗯.. 我比較喜歡的是穿深色的…
準基:嗯,應該很多人都(對此)很好奇呢。那9031聽衆,請發一下您的真實姓名和住址吧。
基石:爲什麽呢
準基:(低聲)她應該是適合穿深色的…
       8809聽衆。我爸爸是絲襪生産廠家的社長,所以冬天也會穿。
兩人:哇哦~
基石:0817聽衆。冬天穿裙子的時候出了絲襪就沒別的可配的了。
       聽說男孩子都很喜歡女孩穿絲襪的樣子呢。兩位怎麽認爲的呢…
       李準基喜歡女孩穿絲襪的樣子嗎?穿著短裙。女朋友穿著短裙配絲襪,在冬天。
       李準基的反應是?
準基:如果是我非常愛的女人的話,那一定是很漂亮的。當然穿的多一些也漂亮。
       非常冷的天氣裏,兩個人擁抱取暖,真的很美好。
基石:真的想想都很羡慕呢。
準基:是吧,耶誕節就要來了呢。
[接下來繼續在讀聽衆們的留言,並討論。金基石回憶很久前的女朋友,當時很不喜歡女朋友穿裙子;也很不喜歡下雨天,下雨天女孩子也很喜歡穿裙子。]
基石:請李準基選擇幾位聽衆的留言吧。
準基:大家的留言也很有意思,特別是還有聽衆留言要禮品了呵呵。
       然而那位說自己腿的肉比較多的那位(的留言)真的很有趣。會向這位聽衆送去禮品的
       4069聽衆,請將自己的真實姓名和住址使用資費50元的#0967短信發給我們,
       我們會爲您寄去化妝品禮物的。
       那,我們金基石。真的很忙,又這麽辛苦,感謝今天來參加第一次節目。
基石:像李準基一樣忙嗎? 準基:我們也,和對女子有很多好奇的金基石一起,哈哈哈        
       以後也會對與女孩子們有關的,哈哈哈
基石:哎,爲什麽是我,爲什麽我?戰爭?戰爭?
準基:啊,No戰爭,No戰爭。(金基石:戰爭?挑戰?挑戰賽?)
       不要。啊,我討厭戰爭。(金基石:現在?現場直播?Let’s Go?)
       啊,No!
基石:明白了。我們和平相處吧~
準基:我們文藝兵打架可是件大事情呢
基石:是啊,是啊
準基:因爲知道很多秘密…
基石:你好我好大家好
準基:把彼此衆多的秘密
基石:Yes!Yes~
準基:都帶進墳墓裏去
       好~ 那麽每周周二,我們將和金基石一起解答對女人們的疑問。
       那麽下周我們再一起繼續吧~ 辛苦了~
       讓我們再聽一首歌,然後繼續吧。尹忠信唱的<女朋友>。

-Music-

準基:您正在收聽的是國軍放送Friends FM 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
下面是國軍放送各地區的波段調頻(略)。

好,<傾心>家族的各位,寒冷的時候,要多穿點衣服哦。
[對穿衣服的討論,講自己從前拍戲的時候常會準備一個大厚外套,因爲總要熬夜或者長期在外面拍攝。餘下略]

來看一些互動留言吧,現在是互動時間。
[2369聽衆留言表示過冬泡菜已經醃好,吃的很香。問軍隊是否也準備泡菜了。準基表示每頓飯都少不了的就是泡菜了。(飯)有時候很好吃,有的時候吃的不香,不過泡菜是永遠都有的。]

[6917聽衆表示所住地點信號不太好,有時候會忽然聽不到廣播。準基表示自己也經歷過相似的,希望能保持好信號聽到節目結束。]

3593聽衆。清溪山附近戒嚴..
對的,昨天,那只熊!逃出的熊!
‘清溪山附近戒嚴’,昨天成了即時高搜索語了呢。
哦,去了清溪山了啊,是因爲昨天介紹的那只熊啊,是的。
啊,我們的熊。希望不會傷到人就好了。昨天還很樂觀的講了,情況看起來不容樂觀啊。
馬來熊,是啊… 現在還沒有找到啊。我們的馬來熊去哪里了呢。馬來熊,回家吧。
傷到人的話會出大事的。希望快點回家吧,天這麽冷。

6778聽衆。大冷的天,在溫暖的家裏面吃著有辣醬的海帶亂燉,聽著<傾心>真的好幸福啊。栗子Fighting!
是啊 ,可真好啊,我也希望快點退伍,在溫暖的屋子裏面吃有辣醬的海帶亂燉呢。

7041聽衆。栗子哥哥,明天就是高考成績(準基:哎喲),高考成績公佈的日子了啊。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的緊張啊。請哥哥給我力量讓我去一所好大學吧T T
啊.. 出高考成績了啊.. 我的記憶裏面真的是很緊張啊。不過好像是比我想象的,高了很多的分數呢。比我想象中高很多。
真的已經是放棄,做好了重修的準備來著。看到那份成績,於是有了很大的信心。
高考成績,相信你會得到一個好結果的。希望能夠有一份不辜負自己努力的成績,還有,一定程度的運氣,希望能有一份好運氣。祈禱能去一所好大學,加油哦!

0333聽衆。準基祝賀一下我吧。我得到了機關表彰賞呢,這真的是因爲準基去軍隊,我也努力工作的成果呢。
啊,真的恭喜啊~ 我也收到過表彰,是多麽的努力才換來的表彰啊。是啊,真的非常祝賀您。我也感到很開心啊,希望將來會繼續努力,得到更好的成果。

那麽,再聽一首歌吧。是1850聽衆點的歌。哎古,這個是給將士們最好的禮物啊。
1850聽衆點的是少女時代的 。是啊,讓我們聽著將士們的女神們,少女時代的 ,
進入<準基,從書中走來>吧。

-Music-

[故事大意:在這個世界上剛剛有人類的時候,天使們開會討論把人類的幸福藏到哪里去。天使A表示藏到最深的海底,天使B表示藏到最高的山頂,都被天使BOSS否決,表示不論深海還是高山,人類都會找到。最後決定將幸福藏在人心底的最深處,因爲人類最難以尋覓的地方就是自己心底的最深處。]

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好文章的<準基,從書中走來>。今天給大家講的故事是幸福藏在哪里。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們的心裏面。
各位,讀書的時候發現了不錯的語句段落,無論何時,都歡迎在‘準基,從書中走來’留言。
昨天也這樣拜託了吧?希望大家能夠在我們節目的留言板留言。
嗯,是啊,真的是不錯的故事啊。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相信人們也會竭盡全力去尋覓的。
好吧,讓我們再聽一首歌吧。接下來要聽的是Robbie Williams的 。

-Music-

嗯,一首好歌。
3318聽衆。我的朋友因爲交通事故住院一個月了,說一句鼓勵的話吧。恩藝啊,加油!
是叫恩藝嗎?啊..交通事故… 一定要小心啊,住了一個月的院應該是傷的有些嚴重啊..
啊… 要加油啊,恩藝。恩藝加油!恩藝啊,加油!希望能快快的康復~

1931聽衆。應該學習的,但聽著哥哥的聲音沒法集中注意力學習了呢,哢哢
嗯.. 應該要好好學習的。不過聽上兩個小時我的聲音調節一下,會不會對學習有些幫助呢?
就當休息兩個小時吧。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肩膀,吃點好的,然後再繼續好好學習吧。

9193聽衆。想要買收音機去了超市,但沒有買到,好挫敗。好想用收音機聽啊..
快點買吧,然後調好波段就可以聽了,呵呵呵。

7366聽衆。呵… 做針線活結果紮到手了.. 流血了都…
哈哈哈,好可怕啊… 做針線活,紮到手,然後流血…   啊,是啊,紮到手…
針線活兒做得好的女孩子,是我的理想型之一呢。
非常有魅力呢,專心做針線活的樣子。

[3593聽衆表示昨天聽到節目很開心,今天的聲音也非常好。某人表示自己首播那天的聲音還有些低,今天的聲音狀態非常好,此類的。]

0876聽衆。江原道下了大雪,我的兒子爲掃雪吃了不少苦呢。栗子要加油哦!點的歌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歌,但如果下雪的話我們的將士們就要累死了!
是啊 ,兒子掃雪真的很辛苦吧,一定要加油啊。如果雪下到我們這裏,我們也要辛苦了啊。

那麽,又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要說再見的時候了。
接下來將是我們帥氣的李東健後輩的‘Friends FM 我是李東健’,請大家繼續收聽哦!
最後一首歌是Mr.2的<白色冬天>,讓我們聽著這首歌,爲今天這段溫暖的時間畫上句號吧。
明天我們再見面哦~

這裏是導演李多靜,技術李雲泰,作家趙藝珍,朴英秀,以及擔任主持的李準基。
BBongGiBBongGi,愛你們哦~ 和<傾心>一路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