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準姊姊

 

本人非追星族!應該算是理智型的影迷。

這輩子也從未瘋狂為某大明星作出奇怪的行勁~但卻在2016年出現了360度的轉變!當大家沈醉在太陽的後裔時(我只看6集女兒只看4集)這劇情説服不了我,完全追不下去!此刻的我瘋了…

 

在過去10年對於李準基的印象竟然只停留my girl 中的花花公子 look!

嚴格説來他應該是女兒少女時代的idol吧!只能説韓古裝及現代動作片我謝絕一切⋯

甚至外星人金秀䝨之擁抱太陽的月亮,我也不看!

也因為不碰以上兩種韓片類,卻誤我長達10年去認識演技動作派演員李準基。

當我覺得太陽的後裔劇情説服不了我!真的追不下去了⋯於是開始翻韓影來看!不小心選了王的男人看看!

 

今年因王的男人認識了李準基,也正式揭開了欣賞李準基的不歸路!

楚楚動人的戲子孔吉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譲人充滿強烈的好奇心想一探真實世界的李演員~因為演太好了⋯⋯他是gay嗎?

好多的疑問只有仰頼Google 大神及YouTube 的協助讓我一探李演員的全部!

1450944040084.jpg

於是就在這1個半月來,我瘋狂努力補足空白10年李準基的學分!

王男之後接著two weks、狗與狼時間、一枝梅,這可是過去跳過不看的動作片、古裝片耶!

因為李準基阿姊真的瘋了!哇哇哇⋯驚嘆連連!他可是實力演技派帥氣演員!打破10年前對他的花花公子演技印象!

泰山爸比為了女兒逃亡兩週的成長..及埋沙躲避查緝那一段表現多麼拼命努力演出令人動容!

狗狼中準基詮釋木納優秀正直的秀賢、失憶壞壞的Kay、秀賢+Kay合體,三種人物性格非常有層次性的展現。

阿姊喜歡壞壞的Kay⋯及打泰拳的臥㡳秀賢真的很迷人耶!

4b421933c0f35.jpg

[狗狼]準的演技及真實男性化的一面表現淋漓!

還有'一枝梅'裏可愛滑頭鬼靈精怪的失憶勇兒,父子倆飆演技真是大亮點!準有演喜劇的實力喔!

A19D2E8C5FE5140D86F0868AFB411333.gif

謙兒身世的虐心再虐心的演技…化身盜俠之民間英雄。

 

哈哈哈!這三部已經說服我了!準非偶像明星了!

也洗刷了大眾對準(孔吉)陰柔中性的一面!

 

再談電影"華麗的假期",他是描述韓國光州事件(類似臺灣228事件)反政府政治電影。

阿姊真心佩服一位當紅偶像明星準基願意參與配角演出。

他這部電影可是臺灣的自由派學者及大學政治系、社會系學生必觀賞及討論的大作!

準基真的令人刮目相看,他是一位努力不懈且認真並具備獨立思考能力有想法的聰明演員!大推~

038194_w_b_3_2.jpg

再聊李準基的舞台魅力,阿姊自己在音樂上屬搖滾樂嗨咖!

過去只聽西洋偏重金重鹹也聽西洋流行音樂類!

準一張mini專輯中一首lost frame是我的菜,專輯封面有英國Davie Bowie look。

準的那張立體帥臉可塑性超強~個人認為英國有Davie Bowie,香港有張國榮。兩位巨星已殞落了,而韓國有李準基真的值得大家珍惜保護!

 356273.jpg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FM!從視頻中可以感染到那份對Fans的心意及報告一年來的努力成果…與Fans討論準基品牌的建立及未來自己的走向!

嗯~~有行銷策略的準基勘稱一絶!雖然他認定自己是一名專業的演員。

但跳舞實力堅強、唱歌不含糊~個人非常欣賞他的popping表演。

經歷10多年演藝人生的歷練,35歲的準已經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了!他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帥哥啦!現在的準其實是最迷人的!最後真心希望他能繼續大發!愛護自己的健康不要再受傷啦!並期待8月步步驚心麗的播出!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