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滿漢全席
16004365-01.jpg

準基生日會~準基生日會~準基生日會耶~  當我知道生日會日期之後~我超級興奮

但是又找不到藉口請假~~是去還是不去呢??

心裡一直掙扎著…………

 

我從來沒有為了一個明星瘋到這種程度,連台灣明星也是有回台灣順便才去看

而這位遠在韓國的超人氣演員居然…                   讓我厚臉皮請了兩天半的假

飛越了半個地球到韓國去看他,而且就只待三天~  這應該是我此生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買好了機票~~接下來就是等待出發啦!

 

終於到了要飛出去的那天(4/20)  心裡緊張又興奮,在飛機上也睡不著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踏上韓國的那一瞬間(6:00pm 4/21) 全身不停冒著冷汗

對韓國人生地不熟的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去找住宿的地方

好險一切順利的找到飯店和同伴們(11:30pm) 頓時鬆了一口氣心中也只剩下來觀光的心情

((畢竟我沒來過韓國嘛~什麼東西都很好奇新鮮))

 

4/22的行程安排了去逛街搜刮準基的周邊商品+首爾觀光(買買買…)

 

4/23 這次行程的重頭戲終於來臨了~~

準妻們都提前到達會場,拿周邊拿門票,東拍拍西拍拍,然後去樓下蓋章在JG護照上

3f160229jw1f3ej6f6y5jj21kw23utsg.jpg

還跟很多的準妻們相認,心情非常的開心,完全都不緊張,還看到了傳說中的Susu

本來想跟Susu合照~結果被拒絕

Susu的理由是 : 這裡禁止拍照,如果一拍照大家都來排隊怎麼辦 (忽然覺得susu很可愛)

就這樣嘻嘻哈哈也就到了要排隊進場的時間了,頓時緊張感來了...怎麼現在才開始緊張啊?

手汗冒個不停,而且還是冷冷的,坐到位子時還手忙腳亂

開始檢查翻譯機,檢查行動電源,檢查相機,檢查手機...看看有沒有電開機正不正常?

全部都放在好拿的地方但是東西真太多了,完全忙不過來有點過分緊張了!

IMG_7382.JPG

燈光一暗生日會即將開始了……

阿…..尖叫…..螢幕上出現了準基的影像

又很想聽準基的聲音又想要聽翻譯的中文想知道準基說什麼,兩邊耳朵有點不同步 (加上音響又大聲)

聽著翻譯機的中文翻譯雖然延遲了一點點,但是還勉強可以聽到一些

影片放完之後,終於……生人出場了……

我終於見到本人了…

一開始唱了兩首歌 ma lady & Sunday morning (Maroon 5魔力紅)
(準基這次所有歌都從新編曲唱慢板的 都沒有跳舞好可惜)

IMG_7756.jpg

IMG_7986.jpg

和叮咚MC專屬打招呼模式很可愛,然後坐下來談談近況

也有提到去拍生化危機的時候本該全部保密,怎麼知道女主角自己在IG上PO了

也說到去年沒有FM的時候在家裡吃到胖胖的,MC就問大家想不想看?

準基也在想要不要公佈胖胖的照片給大家看

有回答粉絲的疑問,內容不太記得了

有粉絲問準基:粉絲喜歡上舞群的oba了怎麼辦!!

還有跟倒車有關的,MC就拿了一台很可愛的兒童咘咘車給準基做示範
(編輯註:粉絲的苦惱說:開車技術不好,有時會被別的司機欺負,問他怎麼辦? 他說曾經有2次小擦撞,明明是對方的錯,但因自己是公眾人物,只好先道歉,最後和跟對方合照了事 )

哈哈哈!樣子真的很可愛

倒車的時候也不忘了耍帥,眼神要犀利,姿勢要帥

倒車後下車不忘鎖車(逼逼)

然後下車檢查看看後面有沒有停好,完整的SOP配上小車車,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IMG_8038.jpg

IMG_8085.jpg

(編輯註:此環節的名稱是「請回答!2016」取用著名的 請回答系列電視劇的梗)
之後和MC的互動也很有趣,還有考驗準基的記憶

問他以前的採訪問題,看看他記不記得怎麼回答的

答錯了就要懲罰,當然這些懲罰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問準基喜歡的味道,他說不同年紀的時候回答應該都不一樣
(編輯註:此為早些年前日本雜誌訪問的問題)

他回答了薔薇香味,但是答錯了。(當時的)答案是”比薩pizza的香味”哈哈哈哈哈

 

還有問題忘記是什麼,但是答案是”酒”因為曾經喝醉倒在路邊過  
(編輯註:題目是擅長的事情,回答是「酒」之後,主持人問喝酒後出過什麼糗事)

(編輯註:另一題目是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答案是 手臂跟魚肚子)

還有問他最愛的是什麼,他回答”粉絲”又錯,答案是他的身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編輯註:題目是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當年的回答竟然是「我的身體」= =" 本人也相當覺得很荒唐)
IMG_8092.jpg

還有問到生氣的時候會怎麼樣,摔東西,再摔東西,一直摔東西!!! (好像是這樣 我有點失憶了)

 又答錯 (答案我也忘了) (編輯註:他說現在脾氣改了很多,基本上不怎麼生氣了)

 

還有包子臉嘟嘟嘴的模樣,還有每次答錯調皮又大笑的模樣
(編輯註:累的時候會做什麼?答案是包子臉,示範了以前的包子臉跟現在的進化版包子)
IMG_8176.jpg

還有步步驚心:麗 裡面耍劍的模樣,還有用拍立得拍的~帥氣~sexy~可愛三連拍
IMG_8093.jpg

還有做腹地挺身的臉部表情特寫變化,還有彎腰向下摸(站樓梯上向下延伸低於樓梯)起來後腳抽筋的模樣..

還有MC和經紀人喊的口號이준기 이준기 야 야 야 等等等等……

我真的需要銀杏了 才一個星期內容都忘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切蛋糕囉

頭上帶著花環,宛如小王子一般,可愛迷人的模樣
IMG_8311.jpg

重點 ~~ 這個時候是拍照時間,大家拿大砲的拿大砲,拿手機的拿手機,拿相機的拿相機

調皮搗蛋的他、真實的他、很照顧粉絲的他

各種燦爛的笑容,讓大家拍照,融化了大家的心
 

我的破相機照的一點都不清楚!嗚嗚!哭,好在有其他大神的照片不然心裡很嘔氣

我決定要去買大砲或是小砲來拍準基,但是也要練一下照相技術...我手會晃耶

準基還拿自拍棒用自己的手機跟全場大合照
IMG_8408.jpg

(IG裡面的大合照找的到我耶~好開心喔!跟準基合照)

合照完之後又唱了兩首歌 tonight & 稱讚我吧!

接下來頒獎時間

頒發 ~ 李準基, 最xxxx獎 (最美 比女人還美 之類的)

頒獎內容不記得了,只記得是三個獎項

準基還坐在樓梯上當坐是在真的在頒獎典禮,還假裝跟旁邊的人寒暄

聽到自己得獎用他誇張又好笑的演技來詮釋他有多麼開心得到這個獎項(三次)

第一個獎 有王的皇冠

第二個獎 有韓牛一大盒(哇哈哈哈)

第三個獎 有一個像是透明像真的頒獎那樣的水晶獎座

最後親吻一下獎座然後說, 謝謝奧斯卡 (他真的很想進軍好萊塢呦)

(編輯註:1. 比我還漂亮賞  2. 最讚賞 3. 做的好賞)

IMG_8582.jpg

IMG_8583.jpg

 

頒獎之後跟MC道別然後去換了衣服,MC跟觀眾說再見退場,螢幕上又放著拍攝 GEEK雜誌的花絮

準基在出場,唱了沒有唱過的U (我應該沒記錯他說沒唱過 之後可能會編舞)

IMG_8789.jpg

最後一首For a while 準基又說時間很晚了之類的要結束了,大家當然一直喊安口…準基問keyboard手: 還有準備歌嗎?

好像是說沒有,但是後來keyboard又彈了一點旋律,準基問大家是什麼歌? 接下來就是真的最後一首了 Together

準基感謝大家和工作人員之後,跟大家揮手鞠躬飛吻再見,生日會就正式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感覺好空虛,應該是沒看到他的勁歌熱舞吧?

雖然他有幾首歌有小小的扭腰擺臀一下但是不過癮

聽大家說看過他跳舞是會上癮的,很可惜這次沒有跳舞

明明知道他拍戲很忙沒時間練舞,但是心裡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隔天就飛回家了,有萬般的不捨, 隔了一星期的今天再回頭看影片和照片,心裡好想念準基

當天沒落淚只有興奮的我今天居然看著影片有小小的落淚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到本人,年底的FM我有沒有機會去?

本以為不會有機會見生人和參加生日會的我,居然也不顧一切的衝了

既然這樣,FM和勁歌熱舞我還是有機會的吧!!

我人生的第一次追星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人雖然回來上班可是心還在韓國!!

 

飯上準基送你一堆準妻~要不是有這群可愛的準妻們

我可能沒有動力衝去生日會,有人可以討論自己喜歡的偶像真好

準妻們加油! 讓我們一起守護著心愛的準基~~

IMG_8960.jpg
(字牌: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準基,謝謝你帶給我的能量讓我毎天都充滿活力認真工作(才能厚臉皮的請假)

這樣我才有在去追你的機會和動力

請一直保持著赤子之心,每天開開心心的, 拍你喜歡的戲劇和電影

我們準妻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支持你陪伴你到最後

IMG_9052.jpg

이준기 이준기 야 야 야

April 30, 2016 滿漢全席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