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心華

和同事討論韓劇的閒聊中,不經意的提到了夜行書生這部戲
原先並沒有開戲的打算,因為心裡想的是「什麼?!古裝的吸血鬼????這是殺毀?」
但是從同事的口中不斷聽到她妹妹有多麼中毒、熬夜也要看完blablabla的...
開啟了我的好奇心...想說看看好了~大不了棄劇而已~

李準基,這個名字有印象是在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遙望啊青春~)
那時候班上有個男同學,大家都說他像李準基,也不想去查李準基的長相,心裡覺得應該就是長我同學那樣 (大人~對不起~~~~)
那時候也是韓星開始在台灣蔓延,冬季戀歌之紅啊~~
再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王的男人宣傳期
看了電影預告,深深覺得一定要去看這部戲
但卻因為種種有的沒的因素(好啦~我知道是藉口)而忘了它…再也沒想起過它
(對不起~~~我去罰跪~~~~)
第三次是2009年的來台見面會風波(e04!!!騙錢的會有報應啦!!!)
新聞連結:http://news.tvbs.com.tw/old-news.html?nid=148408
那時候看到新聞中李準基的態度,心裡有種「哇~真是個有擔當的藝人!!!」
但是也就這樣過去了...(對不起~我再去跪~~~)

1a0958e736d12f2e8b677f7c4fc2d562843568b5.jpg

最後夜行書生
對於李準基根本不熟悉的我在第一集中還分不出到底誰是主角
(因為我覺得會長得像我同學...靠!!我同學算哪根蔥啊!!!)
為此,查了一下李準基的資料才真正開始認識了他。
李準基詮釋的吸血鬼一角,那種對情感的掙扎、對使命的包袱演繹讓我重新對演員定義
「這才是演員啊!!!!」追戲的過程中,心中不斷冒出這樣的想法。
從頭到腳,從神態到動作甚至眼神都能把我緊抓不放~~~~~~
尤其是眼神,單單眼神就能讓我臉紅心跳好害羞…
從未見過30代演員的眼技能如此驚人,大多數大概表情就那樣,不會有太多的差異。
戲完結了,我仍沉浸在金大人的眼神中……

7efa0c71jw1euo5o8rw9fj20m80xc444.jpg

夜行書聲結束了,然後開始補劇、補戲外、補電影之路
真正讓我掉坑其實是準基的戲外表現。
怎麼有人可以厲害成這樣?!!!到底~到底~~~~
敬業認真、歌舞毫不遜色於專業、談吐風趣幽默有內容、沒有"形象"這種包袱...
尤其是healing camp裡的訪談,很讓人佩服與心疼
(重點是為何可以跟蟑螂共生存?!!...((畫錯重點…)
一個人需要有多大的意志力量才能走過那段低潮?
我可能無法...換做許多藝人可能也無法

leejunki (581).jpg

因此,我開始翻過往的新聞、作品,希望能更了解他。
在搜尋的過程中看到了核能的全記錄
隨著文字的情緒高低起伏……根本意圖致人於坑底無誤啊!!!
羨慕核能有這樣的機會與準基超近距離接觸
也暗恨自己為何被同學的臉誤導那麼久...心裡只有幹(翻桌!!)
然後開始想蒐集喜歡的準基的作品和雜誌...錨點
以前頂多喜歡的歌手CD多買幾張,從不認為自己還會有這樣的行為,
我想,李準基顛覆了很多人的生活
相信自己的保鮮期不會只有準基說的兩年,而是10年、20年~
未來也期待更多更多準基的作品!!
讓大家通通掉坑~(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