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蜜露

2012 JG style+ 2013 JG world :這兩個公司製作的專屬於李準基的視頻,才是最厲害的推坑秘密武器!其實我在YB最先看得是JG world,看到裡面的李準基真是令我兩眼發直了!!為何~~~~??

因為跟拍戲時的李準基相比根本就是進階版的李準基!!!

對跳舞的狂熱與專業完全不輸給線上愛豆,讚!!!

我超喜歡看他跳舞的樣子,就是<好看>!!!

而且他說他跳舞唱歌都是為了粉絲而準備的,另外,節目上的李準基一直讚嘆著他的粉絲給他的愛,感謝粉絲們為他所付出的一切!!充滿了正面能量的話

在節目上搭配時而低沉時而高亢的嗓音,完全是可愛的男人呀!!

透過節目看到另一個面相的李準基,真的讓我更加驚奇更加喜歡了.........

BandPhoto_2016_01_12_16_15_23.jpg  

 

再提2個關於李準基早期的綜藝節目:

《膝蓋道士》 《healing camp》(請參考李準基維基百科上面的節目時間)

裡面李準基侃侃而談關於他出道的經歷&拍王男當時的情況跟後來一炮而紅後的各種心路歷程,當中還包括在當兵前的一個大秘密,在李準基照常的工作與活動當中,他獨自承受所有苦痛與煎熬,當下我又哭了 真是讓人好生心疼...

節目中李準基提到自己對演戲的期許,了解他真的是一個為了夢想而生的男人,也是一個認真在為自己演技之路求精求進的努力型藝人  

既 憑藉著他天生優異的外型+更 認真充實自己內在與不足,是個真男人!  

BandPhoto_2016_01_12_16_14_07.jpg

    以前啊覺得丹鳳眼的男生 (他其實是內雙眼皮) 長得不怎麼樣,現在是完全陷入丹鳳眼的魅力之中呀!

 

     

12底的某天,我看到FB裡面的李準基的粉絲團,在PO出的文章中提到有李準基的LINE群可以加入,於是我沒有遲疑地提出私訊邀請

於是當晚,我成功的正式地把自己推向李準基的懷裡,哈哈哈哈

一口氣加入了3個聊天房,我終於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啊~

這兩個月看著李準基的作品,我實在無法與原本的聊天群組討論啊!

只能每天當花吃去李準基的IG發花癡哈哈~

所以加入聊天室的當晚是興奮地呀! K編的後宮群是溫暖的,主群是用來發布消息的,B房的生冷不忌讓我無法放下收手機哈.......>V<......

B房裡面的房主核老大,是B房的靈魂人物,寶庫之手啊!謝謝她無私的分享啊!!

透過聊天也知道李準基對於粉絲的愛護與熱情還有關懷,他真是一個非常在乎粉絲的好演員,讓我內心是非常激動與感動的!!!    

 

雖然前些日子我發表了   《我是站在李準基坑邊的人!! 》

但是其實是已經站在李準基的坑裡了啊!

為何???因為我竟然買了男人的寫真!!??(超愛:李準基瑞士寫真集)

而且已經訂好機票就是想去韓國參加他的生日會!(雖然準基的生日會時間還沒出來啊~~啊)

當然就是要認證自己正躺在準基的懷裡啊(花癡啊嬌羞了)!!

  所以我在今天2016.01.14寫了入坑日記,正式認證自己入了準基坑.

  BandPhoto_2016_01_04_08_46_39.jpg    

 

我覺得,準基對演技的堅持,他上節目時的自戀可愛,他發跡時的發憤努力,他對粉絲的溫暖真摯,如此正面能量的男人,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更是一個完全帥氣又MAN味十足的男人呀!!

成為他的粉絲我好幸福~  

未來,2016年今年我希望可以與其他后宮們多多交流,也想參加一場有李準基生人的粉絲會,如果4月韓國行看不到他,就只好拜拜求神明希望他今年可以來台灣啊!!

我想見識生人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謝謝大家花時間把我的超~~~級長的文章閱讀完!!

感恩~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幫助準基得到更多粉絲的愛~   謝謝~~以上!!  

 

李準基入坑日記之一@蜜露

李準基入坑日記之二@蜜露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