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蜜露

2015年11月的某日, 我終於提起勇氣看了我想了很久卻一直開不了的《夜行書生》 打不開的原因很單純呀!就是有朋友說:劇情沒有很好看!!所以,我從9月要看一直延到我沒有綜藝節目看了,才敢打開《夜行書生》。這已經是2015年on檔的第3部韓劇(Healer,上流社會,夜行書生)

於是,開食的那天我就一口氣看了3-4集,忘記看到半夜幾點,但是,確實被李準基的吸血鬼扮相吸引力了,被柿子的扮相打敗了,被鬼的身高嚇到了!
對劇的最初感動是在金聖烈與楊仙初次bobo的湖邊戲,感覺到金大人的感情是豐沛且飽滿的,但又不能溢出於表面,哈!果然是守身如玉了120年的老頭子呀!2943904570_a00d7b60.jpg

呵…李準基的演技開始讓我刮目相看了呀!!噗。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感覺自己發瘋

再來,愈看著劇愈入迷於李準基細膩又豐富的演技呀!

心裡想著:這真的是我2012年看到的《阿娘使道傳》的李準基嗎?怎麼當初看《阿娘》的時候,完全對李準基沒什麼感覺呀?

雖然當初也是沖著他當兵後的第一個作品才打開來看的,但是看完之後卻不如預期。就像是《my girl》也有看了,但是對劇情沒有多大的印象就是。

《my girl是標準的韓劇規格》


《夜行書生》的粉紅完全滿足了我呀!!

哈~在接近劇末的時候,我看到了令我激動的一幕了: 金大人的吸血鬼人格出現。

BandPhoto_2016_01_08_17_02_59.jpgBandPhoto_2016_01_08_17_02_54.jpg 

媽呀!你這男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怎麼把瘋狂又激進的感覺詮釋的如此透徹,入木三分啊…

我一整個人都被吸血鬼的人格吸住了!吸住了!吸住了!

所以,同一幕我看了一次又一次,被李準基的演技震攝了,制約了,簡單來說就是~吃到他給的符仔水。我失魂了!

如願的看完《夜行書生》,對於結局有諸多的猜想,爬了別人的心得文又自己腦補,說服自己這是一個幸福的結局。


然後,我完全對李準基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了!

拜讀了李準基的維基百科,我開始了補劇人生。

一邊補劇一邊查著劇的維基,一步一步的走向李準基。

 

2014朝鮮神槍手

開朗的允江與充滿憤恨的半藏,與女主之間的純愛與約定,互相愛慕與思念,讓人動容啊!

看完的結論就是花痴評論啊…允江好可愛,半藏耍槍好帥,開槍樣子也好專業?

女主演技ok啦!#4天看完。

31262878_b60fec24.jpg

2005王的男人。李準基演員的成名之作。

因為一直無法找到app的片源所以我又去翻著YB,希望有片源可以看,終於如願的找到一個模糊但還是能看的版本。

leejunki_king (21).jpg
我看完了,看完的心得只有: 讚讚讚+大發大發+我的天!!

劇裡面的李準基是李準基嗎?是那個man味十足的半藏嗎?

怎麼看就是一個被欺負的純真美少女,臉漂亮+身材漂亮+多才多藝的美少女啊!

不開口就是女的!!!開了口才知道是男的~

我的天啊…是怎麼樣的李準基啊?是怎麼樣的一個敬業啊??

李準基把娘味完全的演出來了呀!

一點都不噁心。一點都不噁心的娘味,竟然演出來了!~

太令人讚嘆了!看戲的當下就覺得他是一個女孩啊啊啊啊…

噗。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感覺自己發瘋了似的沉浸在李準基的演技裡。

2013 Two weeks

這個題材是我最不想打開的,因為有小孩子的戲,我覺得我會哭死。

果然,劇中的泰山阿爸跟女兒之間的互動真的太好哭了!
35.jpg

然後李準基在戲裡面的武打戲、動作戲整個帥到一個極致,泰山阿爸每段逃亡的過程驚心動魄,為了女兒最後變身成為帥氣的阿爸,真的是演技到位了啊!

再搭配劇裡面其他硬底子的演員,《兩週》我完全推薦啊!劇情緊湊看得心臟碰砰砰的,很過癮啊!

花了3天不眠不休的看完,我覺得我又更加愛上李準基的演技了!

癱嬤蝶_0282.jpg

2012 阿娘使道傳

第一次看的時候一直不懂劇情也不了解男女主角相愛的點在那邊?

然後劇中的使道太愛媽媽了,小時候的陰影太大了吧!

我印象一直停在媽媽的眼神跟使道的俊俏。而且當初我注意到的是延宇振。

再看一次,其實有比較懂劇情了!

但是還是覺得男女主角的粉紅很沒有點?

感覺使道與石頭的互動更有趣哈!

然後,李準基的使道就是武打動作很帥氣啊…發囧的樣子很可愛唷…

剛退伍的李準基還沒有找回戲感吧…?所以在韓國的收視也不如預期,但是我覺得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因為一開始的不足才會有之後更精進的李準基*演員*。

2009 HERO

這部戲的李準基是完全的搞笑,沒有形象的在詮釋道赫!

道赫痞皮搞笑卻又正直的個性完全吸引我呀!!

這部戲我看的很輕鬆,小蝦米pk大報社的小人物成功記是最寫實的。

然後男女主角是標準的規格(貌合神離),對於李準基的演技更加分了,勇於挑戰不同角色的層次。

夥厙194.jpg

 

 

-------待續  

李準基入坑日記之二@蜜露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