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扉婭

一切的契機來自夜行書生,金大人的名品演技讓人看得很過癮,忍不住回頭看了他以前的作品,才發現自己錯過了一位不得了的實力派演員,每部作品都看得出他用心的拍攝,敬業的態度,完美的演技和迷死人的聲音(在此發現自己是聲音控~羞~),在認真看完他的作品後,對他本人不由地產生興趣而去搜尋了他的報導、花絮、參與的節目等等相關的影片…..從此之後,讓我陷入了李準基的深坑中,完全不想爬出這溫暖的坑了。

4c16e57bgw1etvt5abcfmj20nm0d5jsw.jpg

準基的魅力,對我來說是來自於身為演員的他對演戲的熱情和初衷,身為偶像的他對粉絲的體貼和愛護,身為他自己的他對身邊人的關心與尊重,只想給粉絲帶來正面能量的他,那積極認真生活的態度讓我對他又愛又心疼,每次看完戲和FM的幕後花絮時,就很希望他替別人想之餘,也能對自己更好一些…但…這應該是很難實現的事…哈哈。小腹黑也是我愛他的魅力點之一…呵呵…喜歡看他在FM裡對身邊的人和粉絲們腹黑的互動,有著屬於他的聰明幽默、可愛又逗趣的落落長對話,看完能讓人忘卻生活中的不如意,心情超愉快呢!

886bee9agw1etbwse7bf1g209b07pu0y.gif

在搜尋準基的過程中,讓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精采,因為他…..我認識了一群因為準基的正面能量而聚集在一起的準妻們,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個性、經驗、職業…可是卻又很契合的一群人,或許是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大家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的相互相依…相互腹黑(哈哈…是腹黑沒錯,喜歡什麼樣的人,多少會受他影響),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看不完的片單,學無止盡的各樣事物,彼此分享各種不同的經驗和歷練,大家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那樣聚在一起聊天,生活頓時變得充實了起來,真的很謝謝妳們為我平淡的日子增添了色彩。身邊或許有人不能認同,為什麼能透過偶像而在Line上和不認識的人交朋友,覺得我很瘋狂,但我認為,為何要把事情想複雜,把焦點放在”網路上”,誰能保證在現實生活上認識的朋友就一定夠了解,夠真誠呢?我反而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些準妻,一點也不覺得我有把生活浪費掉,反而是感謝準基,因為他,我多了動力學習各種新事物、多了正面積極思考的能力、多了一群像朋友的家人,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活樂趣和驚喜,因為他,讓我變得更富有。

 

會飯上準基,並不是因為他的外貌,而是從他的”心”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印象最深的是他在JG WORD裡認真的一遍又一遍的排練著舞步的身影,為了回饋給粉絲們最好的演出,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容許一絲失誤,看著那畫面,讓我心中不斷湧出深深的感動及不捨,從那刻開始,我就決定了,要支持你一輩子…就如準基所說的,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2015-08-11_015738.jpg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