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曉珍

認識準基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是直到有一次我不知道要看什麼劇突然看到夜行書生為什麼書生只有晚上可以出來,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了,我本來就很喜歡恐怖片,結果主演是李準基,為什麼李準基當主角呢?而且他的眼睛小小的又超細,原來那叫做單鳳眼喔!他在戲裡面是吸血鬼是,不能晒太陽的,可是為了救他心愛的人他寧願犧牲他自己,尤其是他在懸崖披頭散髮的那段我都認不出來那是他了,他的臉真的很厲害,各種角度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呢!哈哈哈~他真的很會演戲、唱歌、跳舞樣樣來,真是十八般五藝樣樣來,都難不倒他。
95b693a7d933c8957355757ed71373f08202001b.jpg

我不是這裡就喜歡他的,我是很好奇他,所以追了有關他演的戲劇從夜行書生、王的男人、兩周、英雄、一支梅、朝鮮神槍手、阿娘使道傳、狗與狗狼的時間等等.......直到他唱的歌之後開始認識他了,他是一個很體恤準飯的人,一件東西掉在地上,不管人家擠他,還是別人擠準飯他會說小心一點,也一定要拿起來,就是不願意讓準飯受到傷害的一個人,而且他是一個危險動作都要自己做的人,如果換做別人,早就找替身了,例如狗與狼的時間一進去那閃車的畫面真的很危險。
59d117dagw1e4uo11dpxsj20el0i2tbp.jpg

一直到追劇追完了,不知道要怎麼辦,總要疏發一下,就一直找有關他的消息,我真正愛上的是他有個童心未泯的心,跟我一樣哈哈哈~尤其是他裝可愛的時候,像是經典的包子臉和唱可愛頌都是我對他著迷的原因。

就一直在找他的消息意外的看到""核能電力李準基""的文章更是掉入洞裡,而認識準基不要臉吃土團隊哈哈~裡面的人真的是好可愛喲~不管什麼話題都能聊,不用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只可以說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