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杏蓮

“李準基”這位人物及名字其實在很早以前就聽過也看過,但卻沒有吸引我注意,那時只覺得就是個平凡的人,但這所有的一切就在2015年的時候由於同事推薦我看夜行書生後就徹徹底底的被李準基給吸引住了,開始改變對他的印象,想要了解他知道他,推薦我的同事沒掉入著深坑裡,而我却掉的很深很深,因而開始追逐他之前的每部戲劇、作品及音樂,開始每天必聽他的音樂,必看他的作品,一有時間就搜索他的大小事件,每天離不開李準基,一天沒有他就會覺得怪。我最愛看他的武打,每當看到他武打時就會讚嘆的發出聲音說:天啊!也太厲害、太帥氣了吧!武打的李準基最帥了(眼睛閃閃發亮🌟🌟🌟)。



我喜歡他的真、喜歡他待人真心真誠,認真享受做每件事,尤其對支持他愛他的粉絲更是貼心至極,真的是個超級大暖男無誤,他是我見過所有藝人裡最表裡一致且最真實與真誠的一個人。
img_1591871_50661203_0.jpg

 

然而在2015年裡最開心的就是因為“李準基”我認識了一群非常非常可愛又瘋狂的準妻們,我們一起暢聊他的所有事及分享彼此吃喝拉撒睡的事,也一起瘋狂購買他的所有周邊,因而一起吃土一起喝風(瘋狂呀!),也為了他因而開始踏上學習韓文這條路,以前的我是個不愛讀書,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出社會後一直有想學習英文,但一直沒有動力,更何況還韓文說,從沒想過學習語言的我,因為他開始想要學習語言,想要學習韓文為了就是有機會與他說話,想要用他熟悉的語言更親近他,雖然對我來說這是個遙遠的夢,但因為這個夢我相信一定會有機會的,原來李準基是我的動力啊!打開了我學習的第一步…嘻嘻嘻!真的是感謝他了。

我堅定相信喜歡李準基這條路會是很久很久很久的,因為我有著一群志同道合愛他的準妻們,所以這個坑踏進來了就會很難在走出去的,只會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杏蓮Landy 20160117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