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靜宜

2015年的夏天感覺特別的悶熱~~
韓文老師說,因為天氣熱所以韓國人夏天總愛看恐怖片,例如某年的”主君”,”who are you”…不過2015夏天好像沒有恐怖片?!韓文班同學每周叨絮著~~”李準基有新戲了,要找時間看夜行書生才行…”  念了兩個禮拜…好吧~~吸血鬼也算是恐怖片的一種,就湊合著看打發時間…

其實~以前真的不認識李準基,以前也不會喜歡長得這麼美的男生,雖然看過My girl,卻對他全無印象,用這樣全新的心情看完夜行第一集...最令我震撼的不是金大人的美,而是他變身吸血鬼的那一幕,怎麼能把變身過程詮釋得這麼生動自然,又驚心動魄..又令人不捨~~

好吧! 我承認…..繼續看了好多集後,我…沒有愛上他,但是卻對他有了好奇,不過這是看劇的習慣,等劇的空檔就會開始搜男主角的”生平”…不搜還好…搜了就沒完沒了…

李準基第一次出現在我的facebook…2015/8/30,手機畫面換上了金大人照片,2015/9/1準基在IG上傳的吸氦氣說話,和喝飲料視頻讓我笑到翻,剛開學的陰霾因為他一掃而空…接下來,就每天在IG上流連忘返,像談了戀愛的少女…等著男友發訊息…^^||



2015/9/10早上他在IG上放了拍完夜行最後一集的照片,表示VAPP即將上線…那天的我手機不離身,完全無法專心上班,跟朋友約定好要互相通知…一直到晚上,等到他上線,一邊激動地聽他說話,一邊留言祝福他得獎…那天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阿~~可是,這個時候,還是覺得沒有愛上他…(哈哈,不要打我),可能過去喜歡過太多藝人,喜歡的其實是藝人戲裡的角色,戲結束…心也會跟著收回來~~慢慢的…

夜行結束了,我以為我也會慢慢收心了…可能幾周?一個月?兩個月?...事情好像不如我預期…看完夜行終映會後,發現心裡總是掛念著一個身影…像著魔似的,開始看夜行花絮,看NG視頻,看過去的見面會,生日會…

印象最深刻的是快樂大本營,本來不大看綜藝節目的我,那天竟然大笑的看完…為什麼準基可以在語言不通的中國綜藝節目中,這麼放鬆,開心的玩耍,更不用說演唱會生日會了....唱歌,跳舞,搞怪,撒嬌…樣樣都來,自然又不造作!

DSC_3818.JPG

這期間~當然也看了準過去的作品,看一枝梅時~愛上了可愛又堅強的勇兒 ; 看狗與狼的時間,心疼著秀賢,又著迷於K的酷帥 ; 看兩周~完全入戲地..睡夢中也跟著泰山逃亡,還常常跟著泰山爸一起痛哭流涕 ; 看阿娘,電腦桌面換成使道大人 ; 看朝槍…又陷入半藏的魅力中不可自拔.....這才發現,我的心不像以往,隨著戲劇結束而冷卻,每部戲的結束,又是下部戲的開始,心好像慢慢被李準基這三個字填滿了…現在回想…到底~我是在甚麼時候愛上李準基??或許…從一開始就愛上了吧!從第一幕的變身開始…

李準基三個字不只讓我笑到肚子痛,也讓我心疼得掉了好幾次眼淚,這是第一次,為了喜愛的藝人掉眼淚,因為他的真誠,他的相信,他的堅持,他的認真…勇於承擔,勇於嘗試,用單純的..充滿熱情的的心面對生活。將粉絲視為家人,曾經一同共事者,也對他稱讚不已…

李準基~~沒有虛偽,只有坦白與感恩~~在電腦前打字的此時此刻,即使只是想到~也能讓我眼眶泛紅的他…仍然無法讓我發下豪語說~"李準基,我會飯你一輩子…",但是~如果有機會見到你,應該就是我生命圓滿的時刻了!

IMG0017.jpg
最近的我,重拾學韓文的熱情,還練習了翻譯; 認識了一群可愛準妻; 也努力健身運動,有時工作上生活中遇到不順利的事,想想準基...突然覺得事情也沒那麼糟...用李準基的精神重新面對,事情變得簡單多了,呵呵~~李準基三個字已經發酵,成為我的力量和生活法則了...所以,我要說~謝謝你!我的人生~~因為李準基而美好^^
끝이 어디까지 모르겠지만 함께 할게요..
사랑합니다..

 
靜宜2016.1.16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