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Joling

認識準是在2015年的7月(台灣陽光很大天氣很熱)那時韓國鬧劇荒(後來回想整年都沒啥好劇)陰錯陽差之下在千尋找片時看到了<夜行書生>

從此跌坑跌的咪咪冒冒永無翻身之日再也回不去。。。(本人也不想回去,完全就是心甘情願啊啊啊!!!! )
 
夜行中被準的演技震撼到久久不能自己,看著他的演技真心覺得演偶像劇浪費了他,他該去的地方是大螢幕才是阿! 看完準演戲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再也吞不下其他演員的戲了。夜行完結篇後我空盪盪的心瘋狂的找準的Ig微博臉書所有關於他的我都不想要再錯過。

1889888857_1fd15ae2.jpg
 
在yt上看到準的mv時我臉都靠到整個營幕上了,這這這是演員李準基嗎?! 發現準會跳舞而且可媲美於台面上的藝人時又讓我下巴掉了好幾次 。他不是演員嗎?怎會! 好大的反差我完全沒辦法把這準跟演員準放在一起。後來認識了可愛天使般的飯們無私奉獻道說才明白準是為了粉絲跳的。又讓我震撼感動了!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藝人!居然是為了支持他的飯們而跳舞! 其他藝人誰理你阿。在一次訪談中看到了準從出道前到太相信人而被騙錢那段不勘往事,我心中罵了數千遍的髒話,心中也暗暗對自己說這男人我飯定了!(握拳)
3ea43dfcgw1edq09h2ce8j20ym0pz445.jpg
 
往後日子裡重蕊了兩周狗狼朝鮮槍手等等等
越看越替準捏了把冷汗
你要不要這麼拼阿!
我由衷折服這釜山來的漢子! (別在說他娘了哦!等你看完他的任何一支劇在來跟我說,他man的時候你們還在媽媽給我5元勒)

<準帶給我的現實生活中影響> 我家中也有個迷妹,但妹妹是飯日本的。
31歲的我沒遇上準之前對於追明星的人是很嗤之以鼻的,現在請給我玻璃碎片,我願意跪到準退休。

朋友說我瘋了,紛紛打賭我撐不久(你們完蛋了,錢準備好,這男人我是打算跟他耗上一輩子了!)也有一些極度反韓的朋友從此消失。但Who. Care~
日常生活中我會面對各種不同大大小小的決定與選擇。
會害怕會彷徨會不知道怎解決猶豫不決沒有勇氣。在準身上讓我看見發光正面能量。準都做到了克服了為什麼我不行呢?準是人我也是人阿。
 
最後感謝準因為飯你讓我認識了很多愛你的老飯新飯們!我的人生因為天天花吃你而快樂著,因為天天有飯迷們陪伴著而感動著。
你快點來台灣哦,我們一定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