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ぴあ 2019 年7月號 30問30答

 


 

Q1:到現在為止演出的作品中最喜歡哪個?

A1:雖然這個問題有點難,但我想還是我的成名作「王的男人」。戲劇的話則是成為我演員人生轉折點的「狗與狼的時間」。

 

Q2:覺得跟自己最像的角色是?

A2:「武法律師」裡的奉尚弼應該是最像的吧。跟我現在的年齡……雖然奉尚弼是設定在28歲啦……

 

Q3:覺得帶給自己轉捩點的作品是?

A3:我覺得還是「狗與狼的時間」這部。因為是我作為演員開始對演戲萌發出熱情的作品

 

Q4:今後有想合作的演員或導演嗎?

A4:不管是哪位,一起創造出作品的時光,真的是非常有價值且珍貴的。彼此之間不僅只是好同事,若也能刺激著彼此成長進步的話就好了。在此先對一起工作的演員們、導演、工作人員們致上感謝之意。()

 

Q5:有喜歡的日本戲劇或電影嗎?

A5:浮出我腦海的是岩井俊二導演的「情書」。雖然是很久之前的電影,那時的感動是即使過了20歲、30歲的現在,都還可以咀嚼出不同的感動,我認為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Q6:作了音樂活動之後覺得有趣的地方是?

A6:應該是跟粉絲們一起,在那個當下可以感受到彼此的能量這件事吧?這是與身為演員完全不同的成就感,是一種只有在舞台上才能感受到的幸福感。另外因為也積極參與專輯製作的緣故,在培養自己的創造力上好像也有很大的幫助。

 

Q7:休息日的時尚是?

A7:我喜歡痞痞的街頭時尚風。但跟正式的服裝比起來,要說是休閒的風格,好像又是沒辦法輕易穿出門,更不能說是時尚吧,哈哈哈

 

 

Q8:現在想去的地方是?

A8:哪都想去!()想偷偷去到目前為止巡迴去過的地方,在那感受當地的文化與生活。

 

Q9:喜歡的顏色是?

A9:熱情的紅色!才怪!是沉穩內斂的黑色調系。

 

Q10:喜歡的季節是?

A10:春天跟秋天。到漢江公園喝上一杯美味的啤酒。這樣的季節超棒的呢~

 

 

Q11:特別喜歡的食物是?

A11:很喜歡去到好吃的烤肉店吃自己烤的肉。那個味道是在家怎麼都做不出來的對吧~

 

Q12:有擅長的料理?

A12:擅長的有用泡菜鍋做出的泡菜炒飯、漢堡排、白醬義大利麵等。但最近都以低碳水化合物菜單為主,實力可能不如從前了。

 

Q13:什麼時候(哪個作品)實際感受到演戲的樂趣?

A13:在「狗與狼的時間」的時候。剛好也是開始學習、吸收所謂演戲的時期。我扮演的是在沉重劇情裡,充滿強烈情感矛盾的角色,因此跟導演一起煩惱了許久,每天在現場都竭盡全力到筋疲力盡的程度。但這些努力有了成果,也多了很多死忠粉絲。這些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也讓我感受到演戲這件事的樂趣。

 

Q14:最剛開始崇拜的藝人是誰呢?

A14:雖然粉絲們應該都知道,那就是音樂人徐太志。他所創造出的音樂世界,很明顯在那個時候帶給年少演員李準基的人生莫大的影響。當然,是好的層面的影響()

 

Q15: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會做什麼呢?

A15:雖然這是常常被問到的問題,但答案一直都是一樣的……「大概會是無業遊民」()。因為除了演員,根本無法考慮其他的職業不是嗎?以前因為學跟電腦有關的,也有可能會做跟電腦相關的工作吧……哈哈哈

 

Q16:首爾有哪些喜歡的地方?

A16:大概是延禧洞、仁寺洞、聖水洞、漢南洞這帶吧。因為有氣氛好的咖啡店、也有美食餐廳,雖然一直都很想去,但這目前暫時沒辦法去(苦笑)

 

Q17:在韓國想推薦給粉絲的地方是哪裡?

A17:我推薦潭陽竹綠苑。是以前拍攝時有到訪過的地方,竹林裡到處都有韓屋跟涼亭,是還留有復古風情的地方。我想在那邊應該可以感受到韓國傳統之姿。

 

Q18:跟粉絲一起的見面會中,在心中有特別留下記憶的是怎樣的內容?

A18在見面會中突然播映了粉絲們為我做的影片,那內容很令人感動,同時「啊~我真的收到太多的愛了」這麼想著,幸福與感謝的心情不知為何混雜著歉意,就這樣嗚嗚地哭起來了。最近好像跟粉絲們在一起的話,就會變得淚眼汪汪的樣子()

總之那時真的大哭起來,工作人員全都慌了手腳,而留下了這樣的記憶。

 

Q19:今後想跟粉絲一起做的事是?

A19:以前在新加坡辦過的室外見面會非常地新鮮有趣,像那樣在戶外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不錯呢!好像一起去旅行一樣,想這樣跟粉絲們一起玩。

 

Q20: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會帶什麼呢?

A20:如果認真要生存下來的話,果然是得帶刀子吧。但說不定帶紙跟打字機,去紀錄我在無人島所感受的每一天好像也不錯()

 

 

Q21:如果變成透明人的話想做什麼?

A21:為了得知UFO的相關情報,想偷偷入侵相關的設施~呵呵呵~因為其實我對宇宙的神祕也很有興趣

 

Q22:到日本必買的東西是什麼?

A22:雖然是要給父母的禮物但卻買一堆藥。在日本藥的種類不是很多嗎?對肝臟有效的藥也買很多 哈哈哈。

 

Q23:之後在日本想去看看的地方是?

A23:札幌!只有去過一次。印象中的確是在宣傳「維納斯旅館」時去的,真的只有工作然後就馬上回韓國了。所以不是工作而是私下想去看看。

 

Q24:喜歡的日本料理是?

A24:拉麵 拉麵 拉麵!!

 

Q25:第一次記住的日文是?

A25:屎狗以得斯捏(很厲害耶~()

 

Q26:想推薦給粉絲,日本沒有但韓國獨有的東西是?

A26:24小時都可以迅速送達的外送服務!因為這是看過全世界也只有韓國才能體驗的。根本就是新世界的服務喔。

 

Q27: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國家(除了日本)是哪裡?

A27現在腦海浮出的是泰國跟夏威夷。如果是旅行更是如此,可以為旅程錦上添花的地方。能在大自然與都市的和諧氣氛中得到療癒般的時光真的很棒!能獲得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Q28覺得自己是大人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A28跟年輕一輩談話中感到世代的差距,還有不能對兒時經驗有同感時()。不管如何都能輕鬆聊天的對象,在知道我的年齡後被嚇到時()。然後還有「也差不多該考慮結婚了吧」這樣被父母說時()

 

Q29:你認為的成熟男人是?

A29:讓家人幸福的男人,在那之中也幸福的人,正直地守護著那幸福的人。

 

Q30:會對10年前及10年後的自己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呢?

A30:想對10年前的自己說「不管怎樣都要好好享受現在每個瞬間」。然後對10年後的自己「雖然都已經一直不停努力到這了,但你也多少要好好地享受人生」()

 


譯者:小逸

欲轉載請註明出處與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