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_20181227_jale_4507374.jpg

李準基:從古裝劇到動作戲

以古裝劇聞名的李準基證明他也能在動作戲中出類拔萃。

南韓演員李準基很清楚他的粉絲已經在許多古裝劇中看見他以長髮和韓國傳統服飾的造型出現。

而他並不想就這樣停止。

李準基參加了上周六在新加坡舉辦的星和之夜,一個慶祝亞洲娛樂圈的盛典。在會中他透過翻譯向海峽時報表示,他相信他比其他演員更能勝任歷史劇的扮相。

很多人告訴過我我有一個很獨特的外表,而我也這樣認為。我的長相並不是一般眼光中的英俊,但我非常的符合古裝扮相中的俊美” 這位自2005年王的男人後一崛成名的36歲男演員這樣說著。

這位迷人的男子,有著一雙丹鳳眼(形容眼尾上揚的眼型,是古典美的代表),飾演一位在朝鮮時代具有陰柔美的戲子。

我認為我能在古裝劇中發掘我的不同面向,但是飾演這類角色前先了解歷史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需要更了解當時時代背景的知識。” 他補充。

當李準基持續在電視古裝劇集中演出時,如2008的一枝梅和2016的步步驚心麗,他也逐漸地擺脫了陰柔的角色。

此外,這位演員接受不同武術的訓練,如跆拳道和巴西柔術,時至今日他更以出名的動作場景聞名。

st_20181227_jaleexnu1_4507658.jpg

在他最近的電視劇武法律師中,他扮演了腦力與武力並存的前黑幫成員,後來成為了一位律師。因為這個角色,他榮獲了星和之夜亞洲最受矚目男藝人獎。

他提到他最喜愛的一個場景是在夜店中的打鬥,在這個場景中他需要擊敗一大群黑道份子。

事實上我和導演一起創作出來這個場景,總共大概花了11個小時拍攝。我告訴導演哪些是我擅長的動作,因為我很清楚我的長處在哪裡。”

拍攝結束後,我的肩膀、膝蓋、腳踝、腰全都是傷。”

當我們問他年輕時是否也會打架,這位演員語帶保留的說 “嗯,我跟大多數人一樣,我有一個叛逆的青少年時期,不過我想這是正常的。”



這位發行過七張專輯多才多藝的明星,去年三月也曾造訪新加坡參加HSBC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音樂盛典。

他希望能儘快回到新加坡和粉絲有更親密的接觸,更悠閒的感受這個國家的氣息。

目前為止來新加坡都只是為了工作的李演員說:“我對新加坡所有的印象都是在移動中的車輛,但就我所看到的,這是一個綠化平衡相當好的城市,我覺得非常好。”

我現在正在進行我的亞洲粉絲巡迴見面會,當我結束巡演時,我希望能回到新加坡。”


這位黃金單身漢月初在首爾開始巡演首站,緊接著是日本。他也將會在台北、曼谷、香港進行巡演。
雖然在新加坡會見粉絲目前尚未有確定的計畫,但他說一切“正在討論中”。

我真的很希望能來新加坡,跟我的粉絲說說話並且有一個我們都能一起享受的派對“

 

翻譯:Audrey

原文出處:https://www.straitstimes.com/lifestyle/from-period-roles-to-action-scenes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