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粉絲團為什麼要辦尾牙?以公司來說,老闆有賺錢,回饋給員工,年末樂一樂, 凝聚向心力這樣....

我們的老闆遠在天邊,今年雖然信任一度產生危機(ㄟ..), 作品也差強人意(被瞪),客戶我看跑了不少(真敢講)....

慶幸的是,他還在, 大家還在,所以,一起來玩唄?!

剛開始我對糾結服裝的J公關與糾結菜單的艾總監,其實是無法共感的--

尾牙有 福委會費用取之於參加者,老闆只提供了他的愛沒有要給你們玩(尾牙不都要叫 大頭表演?),

大家一起吃吃玩玩就好了,何必在乎氣氛,口碑跟結果呢?

聚在 一起有東西吃開開心心就好了,誰還奢求同樣是粉絲的工作群辦一個爽著你艱苦 著哇的活動而且還要成功熱鬧呢?

我還真是沒屁貢獻只是陪大家聊天出叟主意 跑跑現場這樣,

穿多美?麵!吃多好?麵!人來就好!

雖然我被分派的工作很輕鬆,隨著時間接近也感染了忙碌的情緒,

重點是原來寥 寥無幾的報名人數一口氣上看百位,

著實感受到艾總監越來越嚴肅的節奏~

事前 的準備其實頗繁雜──

負責場地聯繫的歐菊,

負責餐飲與採購的呱呱,

負責現場 佈置的包媽,

負責音樂影像的 Sophy,

負責統籌參加者的90,

負責禮物設計產 出的團長,

跟跑龍套的我...然而居中穿針引線統籌一切的艾總監已經預知辦 活動就是生人勿近最好別拍,

那些藏在魔鬼裡的細節,還真是在我意料之外。

8.jpg

首先是,擔當娛樂員工的老闆本人,雖然我沒什麼妄想,

但當他出現在紅毯那頭,還讓 妳穿美美捧著花跟他一起拍照,

坦白說九成九的女孩們都醉了(1%是焦糖 XD),

飯他一整 年,他用這種形式出現也夠讓妳覺得這一年有被慰勞到了吧?(已盡力)捧花真是神來的 一筆!

禮物雖然不貴不多,簡單實用的年曆卡,擬真溫暖的抱枕,

都是團長的設計與監 督生產,品質自然不在話下,果然搶成一團念念不忘(敲碗團購!)。

尾牙的亮點是美食, 這也是工作群用心琢磨的,

尤其是怕大家吃不夠、吃不好的艾總監,不停加菜不停換菜, 廠商應該狠昏。

其他還有辛苦組裝的拍照背板,包媽精美但又精打細算的佈置,現場的 小幫手等等…..忙乎忙乎了半天,

對應呢? 前幾週女孩們吱吱喳喳準備服裝化妝塞豆的過程,感受得到大家的重視與興奮,

果然到 了當天該美的美該露的露,彷彿坐上南瓜馬車見王子的灰姑娘們,變身完美的公主,

為 他而美麗的女人心溢於言表,和紅毯、新郎組合成美好的畫面,印象最深的點名塔塔、 MANDY 跟大寶,用心跟效果都滿分;

各個表演節目也是認真用心--好哭的知足、纏綿的 姻緣、低訴的不懂愛情、唱跳俱佳還帶 RAP 的 THANK YOU、動感的熱舞、可愛的 TT、 與優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都是花心思準備,

而且個個毫不扭捏台風穩健—又 B、90、 呱呱,莎莉、01、JOON GIRLS、嫣嫣、文齡…..妳們真的太棒了!

還有最佳氣氣製造者茶 茶、洪菱跟靜宜…..因為妳們流暢的主持,歡樂的騎乘(咦?)跟酒醉的放鬆(咦咦??),

文靜 內向的女孩們都笑得像朵朵盛開的花,拍給新郎的影像,也才那麼的豔光照人,他能不 想你們嗎?!

準備、參與與回饋的過程,看似人人帶走了更多的感情滿載而歸,

事實上, 我覺得最被撫慰到的是隱隱未發的艾總監,原來她真的需要看看妳們找回 6930 年的能 量,大家也真的需要見見面,

B 房天天抱都不如生人乾一杯,不是嗎? 大家都辛苦了,

老闆你也辛苦了(罰站到現在還沒坐下 XD),見過面又可以繼續天天塗水 泥永遠做準基城堡堅實的小磚塊了!(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