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那晚,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參加尾牙宴,一到現場大可居,大家都在排隊,
然後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是位媽媽帶著兒子,在排隊時,就看見喜拉,馬上就聊了起來
,等進場,就簽名,就看見莎莉老師,哇!身材超好的,找位子坐,就有人揮手,
叫我過去,就是姿妤姊和歐亞姊,那天也是第一次見面跟歐亞姊見面,然後開心聊
了起來,身旁坐著銀河姊、喜拉、對面的文蓮姊,還有文齡,因為後來他有上台唱
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就記住了,然後去排隊跟新郎準基拍照,說真的,超帥的
,帥到不敢動,還是有位小姐幫我拍照,說是姊姊跟弟弟拍照,真的是這種感覺,
非常感謝,忘了問她是誰?忘記說謝謝。
 
就跟著姿妤姊,跟認識的姊妹們打招呼,看見嬌小的露比妹妹,實在是好可
愛,也一起拍照聊天,看見90就跟我打招呼,看見包子媽,忙著拍照,姿妤姊說她要跟543拍照,就走到面前跟543要拍照,
 
一開口用很溫柔的聲音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無法拍照。」那就算了,
跟姿妤姐說好可惜,因為543真的好忙,走來走去,像陀螺一樣。
 
吃東西看表演,第一組是90和又B唱知足,第二組是莎莉老師唱不懂愛情,第二組是呱呱唱姻緣,第四組是妹妹跳TT,滿堂采,滿滿的尖叫聲,重現1/8日實況,第五組小姐,唱THANK YOU是另一波高潮,
剛學韓文沒多久,唱的好好聽,第六組是準女孩,舞跳的好棒,第一次跳不好,音樂關係,再重跳一次,還有兩次舞,第七組是文齡,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都很棒,最後是第六組準女孩得到3千元。
 
參加抽獎,呱呱抱抽獎筒,核能抽獎,然後,好玩的事,剛好分一半,左邊都是3千5百多號,右邊都是3千6百多號,,我是3584號,跟某位小姐得到抱枕只差一號,好可惜,就是來玩的,沒得獎沒關係。
 
最後,是核能說的話,讓我好感動,大家都因為喜歡李準基,加入御飯團,加入B房,認識大家,一起陪著李準基走花路,錄影告知李準基,歐巴,我們永久相愛。
 
 
後記:發生了一件事,本人太嗨!把後方白板弄掉,然後銀河姐問我有沒有事?然後543看到就把白板收走,抱在手上,哇!好貼心,本人沒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