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完美的落幕了

我想來說說我的感想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已

我呢是一個天生少根經+天兵+普龍共的包子媽

很多時候我很想把事做好

但偏我都做不好…我有盡力哦,但還是做不好,長這麼大,真的一直沒改善

我想這真的是天生普龍共吧~

細數我的普龍共事蹟真的可以寫一大篇了

我可以瓦斯上煮著開水..但人跑出去要載包公下班

我可以急著去坐高鐵把車停好後車門沒關就要坐接駁車去高鐵站

我可以把吊帶褲穿反,褲子卡卡的也不自覺

我可以在韓國坐地鐵還沒到站,就跟團友說走囉…….

我可以拿著別人的行李說走囉….

回到尾牙主題,其實我想謝謝90跟543謝謝妳們兩位的大心臟,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就比較沒自信別看我空空笑笑的,我自己明白我會的東西不多,也可以說沒有,也常出包把事搞砸,

但我真的很謝謝妳們相信我,放手讓我自己去做吊飾和做相片串,謝謝妳們相信普龍共的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肯定~就像考試考100分

112.jpg

111.jpg

113.jpg

尾牙有個小插曲就是~在場內佈置好看入場時間快到了,我就跑上樓去換衣服,

急急忙忙的進房看到美麗的主持人也到現場了耶,茶茶真的很正吶,眼冒愛心中……但時間來不及了,

我快速的換好裝到樓梯看到好多人啊,心想…這時機太好了,是我大紅的時候來了,

只要我直接到地下室我就紅了,於是……………我腳一伸,哦耶~我跌倒了,

才滑第一階就聽到有人喊包子媽,什麼有人知道我的名字,那我不用搏版面了,立馬手一捉扶手立馬站起來用走的下樓~哈哈哈……

(事實是我剛換高跟鞋我忘了,以為自己還穿球鞋想用跑的,幸好我沒直達地下室不然我應該會重傷吧,感謝李準基保佑啊,看我有多兩光就好)

在場內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幸福,這都要感謝團長、543、90、SOPHY、木尼、歐菊、莎莉、沒名字、小A還有我XD…等工作人員的幫忙,

看到場內的背板、立牌、紅地毯、捧花…真的是一場很棒的婚宴(偷爆料543為了這一直在燒腦啊,還擔心大家吃不飽XD,我會不會被拖出去啊),

再看到大家都穿美美的啦,真的沒人像御飯團一樣了,再次以身為御飯團的一員驕傲,不要阻止我翹屁股。

尾牙最後聽著團長說感想真的很感動,回想加入的這一年真的有歡笑有淚水,真的是很精彩的一年,

我平淡的生活也變的更豐富,最後的不要擔心更是重擊我的心臟啊,大家一起合唱真的很棒,因為我手機丟在大可居,所以我星期一才看到影片整個哭到不行~

有時我會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陷在這坑底這麼深呢?入坑周年時我的感想是[若沒見過你,我不會如此愛你,若沒見過你,我不會如此深陷在坑底]

但原來是御飯團也是讓我在坑底的原因之一,因為有這麼棒的團隊帶領著大家就像是我們最強力的後盾,真的很謝謝妳們辛苦的工作群~

也謝謝每一個小飯團很開心能認識妳們,謝謝妳們不嫌棄我的兩光,妳們的好,妳們的溫暖,我真的很難忘,謝謝妳們在2017年的陪伴我,

我很幸福因為有妳們,謝謝我自己我居然可以找到御飯團,未來希望御飯團能越來越好,鳥事OUT……屬於我們故事未完未來我們再一起寫下精彩的回憶吧~敬大家…(還喝沒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