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828845.jpg

106129日抵達台北車站,走出站外空氣濕冷飄著細雨,搭上公車準備到喜拉家做客(第一次搭台北公車)

因為6930讓素未謀面的我們在御飯團內相遇,我們一見如故,離尾牙預定的時間還早,於是窩在喜拉溫暖的家中看著步步驚心.麗的影片(帥氣的昭昭~我是因為這齣劇被準基的神級演技+半臉顏值?而入坑),

邊打屁邊看喜拉不斷更換他口中隨便的衣著(明明每件都小洋裝 ,哪裡隨便!!!???我平常都T恤+牛仔褲才叫隨便好嗎!!!),

隨後阿B也來到喜拉家,很神奇我是初次和他們見面,但完全不陌生、就像熟悉的友人一般聚在一塊那樣自然。

 

這一天是飯團的尾牙,也是我排除萬難首次參加飯團的活動(身上綁著三個孩子平時沒替手,好不容易脫身的珍貴時間),

一進活動現場映入眼簾的是掛滿6930照片的應景聖誕樹(內心已無限尖叫),

105733.jpg

接著大家很有秩序的簽到領手圈和拿到飯團特別準備的小禮物-2018的老闆年曆卡、6930小紅花(好用心啊~),

正要就坐時看到有個空間鋪著紅地毯,望向紅地毯的另一端是老闆超帥氣穿新郎(自動腦補是新郎,哈哈)西裝的人形立牌,

讓人瞬間眼睛一亮~天啊!!!工作群們完全懂飯團們的心思-我們每位都有想嫁給老闆的少女心啊!!!!!!

(疑?還是只有我這樣想),實在是太感謝這佈置完完全全圓了我的少女夢。

整個活動的流程在大美女茶茶的主持與大家精采的唱跳表演下絕無冷場,最後團長的感言讓我有些熱淚盈眶。

(謝謝團長幫我抽中粉紅蛋,愛妳!!!還有我的飛天一撲,請遺忘~~米亞內~~)

 

總之, 很慶幸並開心有參加尾牙,雖然還是沒能認識到每位飯團,

但身為飯團的一員能在這大家庭和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團友一起支持6930,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當晚匆忙離去趕搭高鐵,抵達台南已是23:30,夜深氣溫驟降冷風不斷迎面吹拂,

但因為有今晚溫馨的飯團尾牙聚會,心中盡是滿滿的暖意~~~

期待下次的相聚,我愛老闆!!!!我愛御飯團!!!!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