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專家李準基的側寫分析3階段!

(因為太帥了所以起雞皮疙瘩)

 

♥♥ 今天也是幸福的準morning ♥♥

 

 

undefined

 

過了星期四後到下個犯心日要 120 小時

想到要等待準基演員已經開始焦急了…!!

 

 

undefined

 

交出養分來
 

所以今天來看看讓女心無法動彈

心動專家準基演員的

側寫分析 3 階段

撫慰空虛感吧

 

undefined

 

複習是複習的基本
嗨 起 來~~

 


 

心動專家李準基的
側寫分析 3 階段
(因為太帥了所以雞皮疙瘩)

 

側寫分析第 1 階段
腦性美爆發的偵查階段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不錯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默默地點了右鍵

#儲存在我心裡 #前額葉輸入完畢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undefined

 

~ 噓,現在正開會中!

 

 

自古以來側寫分析的開始即是

直到案件解決為止持續地

確認偵查狀況
制定戰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對我抱持疑問吧... /照片由 tvN 提供

 

抱持 '為什麼?' 的疑問
觀察各種要素

 

undefined

 

#五花肉炸雞漢堡拉麵紫菜包飯
#明明只吃了_這些
#為什麼_我變胖了 #為什麼_不能_呼吸呢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分析案發現場留下的痕跡和證據
及被害者狀況等資訊。

 

還有重新建構現場

推論犯人的特性
 

以此為基礎

提出下一個偵查方向 :)
 

#只相信_我們哥哥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敏銳的直覺

迅速的洞察力的所有者!!

 

undefined

 

我們準專家天賦異稟的

側寫分析能力日漸閃耀中

好幸福啊.... ٩()۶

 

 

#砰砰 #也穿透_我們的心
#電視機前第 1 _已經大亂_很久了
(是老一輩的玩笑 抱歉)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要是沒當側寫師

差點就要感到遺憾了

# # #我們 #這麼帥

 

undefined

 

"

再怎麼完美的側寫分析

也不會比救人重要

"

 

偶爾,會用這種帥氣的台詞

毫無預警地闖進我的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完美的外貌

加上滿溢的知性美

升等為新腦性男的李準基演員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undefined

 

真的好可靠啊

我只著迷了 129384972 次而已

 


 

側寫分析第 2 階段

現場出動! 追擊是最簡單的

 

undefined

我們哥哥臉蛋就是燈光 / 照片由 tvN 提供

 

undefined

 

什麼嘛這麼快就來了讓人好害羞~?

快點把我抓走,兩次三次都抓走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手臂讓人心動死了 / 照片由 tvN 提供

 

 

火花男子準基演員急速倒車
我的心就那樣前進

 

undefined

 

把我帶走吧,拜託了~

 


 

側寫分析第 3 階段

充滿魄力的逮捕現場

也打中我的心了...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把我們的心偷走的劇照
這就是
男子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汽車、機車、

俄羅斯特工武術 Systema

用多樣的動作演技將嫌犯一網打盡時令人心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突起的手臂肌肉和青筋是致命亮點!

怎麼連手都霸氣爆發

 

undefined

 

那個 手可以借我一下嗎 (認真)

一定會歸還的 (胡言亂語)

 

 

不管怎麼看都很完美的這位就是我的演員

最棒的萬事通 嚶嚶~

 


 

為了我們眼球的幸福
(心動病無藥可醫)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嗯嘿嘿~ 濫發愛心中的我呢 是我愛你機器人♡♡

 

undefined

嘴唇是致命亮點 / 照片由 tvN 提供

 

~ d(o)b~

 

undefined

超越棉花糖的甜蜜感

 

undefined

是誰在準基演員的眼裡嵌入了星光? 顆顆

 

undefined

照片由 tvN 提供

 

超級溫暖又甜的李演員

#上輩子_救了_國家啊
#美好時光__倒轉_一下嗎

 

 

※和甜蜜男人賢俊一起的遊樂場約會完整影片※
在這裡觀賞
↓↓↓↓↓↓↓↓↓↓↓↓↓
http://www.vlive.tv/video/39582

 

 

 

undefined

 

undefined

相機真會做人啊... / 照片由 tvN 提供

#自我主張_不得了的_側面線條

 

 

肉類狂粉的真實吃貨演技.JPG

男神李準基獲得人性美 +1

 

 

各位幸福嗎?

待會看到會動的準基演員的話會更幸福的
晚間 10 50 見喔^_^

 


 

#李準基 #犯罪心理 #tvn #犯罪心理偵查劇 #側寫師 #帥是一天兩天的事嗎 #著迷是最近的事嗎 #Criminalminds #Leejoongi

 


 

譯者:Monica

來源網址: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9255512&memberNo=1609562

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