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月的某一個平凡的夜晚,

一如往常的做著主婦人生的家事工作,平日都邊看韓劇邊折全家大小的衣服,

手機隨意划了划點中了步步驚心麗,也沒抱持什麼想法,只想著殺殺時間,

沒想到這一看非同小可,完全不是殺時間啊~根本是被撈走了七魂六魄。

 

undefined

 

看完步步驚心麗之後,我的心竟然完全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約莫失眠又失焦了大約2週,大家應該也知道耳朵會一直自動播放OST,

我的個性是遇到情對不能逃,必需面對它處理它,不能任由自己這樣驚慌失錯,

於是上網尋找資源然後加入御飯團,我慌張的程度真的只差點沒去掛精神科了,

來到御飯團才發現自己病情輕微,於是網上和大家邊聊邊逐一收集準基的資訊,

畢竟錯過的10多年裡需要補課的太多太多,

除了步步我只看過王的男人和阿娘使道傳,其餘的都要補,

除了劇要補,各場FM和採訪及花絮也不想錯過,當然準基唱歌也是令人讚嘆,

我發現準基也太忙太充實太認真太燃燒生命了,光是補課都已足以讓我焦頭爛額,

可見準基是多麼用心在擦亮"大家的演員李準基"這個招牌,

為了不讓他的心血浪費,就是要更認真的follow他的每一齣劇、每一場表演、每一個時期,當然也非常想把他每一個表情都留在心裡,

幸好有御飯團這個準基資料庫,準基的現況隨時更新讓我們一解相思,新羊也可以在這裡利用空檔隨時補課。

 

 

隨後我開始一連串的補課,
勇兒我感動、聖烈我震憾、正宇我心疼、泰山演到我都想去當他女兒了
現在我的生活除了補課準基的劇,花絮及準基的生活短片更是讓我的腦內小宇宙爆炸,

心動的絕不只是步步中的王昭,也絕非只有愛上他的超高顏值,

準基的魅力在於平實的他仍舊讓人開心歡笑,我們被這傻瓜粉絲演員李準基深深吸引,

有時是演技準

有時是禮貌準

有時是王子準

有時是搞笑準

有時是3歲準

有時是高冷準

有時是深情準

擁有許多不同面向值得粉絲慢慢挖掘,我都沒想過這樣的人會真實存在這世界上,

經歷了多少的時間,我才在人海茫茫中遇到了準基,

從此手機電量和容量開始拉警報,

從此時間時時刻刻不容許浪費,

從此世界一分為二~沒有準基的世界和有準基的人生,

從此人生一分為二~沒有準基的人生和有準基的人生。

 

 

核能團長聊到過~這就是眾星拱月呀!

我的腦裡真的從此出現了一片星空,一顆新的小星星誕生了,

我成為了千萬顆星星的其中一顆新的小星星,雖然微小但閃耀著愛慕準基的光芒。

(這好像就是傳說中的入坑了)

 

 

一直無法寫出入坑文,難以面對如此複雜的情感交錯,我自己一時也不能明白自己,

也是因為一邊寫一邊要把這幾個月以來如坐雲霄飛車的情緒做整理,

腦裡的思緒實在是每一天都千迴百轉,感覺像是一種現實與虛幻的拉扯,

今天清晨半夢半醒之間眼睛還沒能睜開,忽然間一句句文字在腦海裡漂著漂著,

眼睛泛淚...我知道是時侯了,我的入坑文生出來了。

(其實是補課補到流眼油了吧^^

 

 

謝謝李準基為我打開了通往綺麗世界的門,從此在心中存在一個我和準基的秘密花園,

謝謝御飯團裡學姐們的熱情分享,雖然能否見到生人還是個未知數,

但我相信我的人生已全然不同並且變得更美好,

曾有個作者說過~青春已逝後,再沒什麼可以讓我哭也可以讓我笑了,

何其有幸,我現在又是笑又是淚的,感覺很幸福。

 

準基說過新飯大約會有2年的保鮮期,之後就會喜歡別的愛豆他不介意、他都明白,

其實,再去喜歡別的愛豆談何容易,準基太小看我們了,我們可不是泛泛之輩呀,

現在的準基在我眼中正是黃金時期,

演技因為年齡的增長更加成熟,但幾乎沒有歲月痕跡依然顏值爆表,

而今後也是我的黃金時期~因為李準基出現在我生命裡,

他在我心頭點了一把火,我的心失火了,但我不打算撲滅,就讓火漫延吧~

 

(難以想像一年後、二年後十年後的我看到這篇文會是什麼心情,
也許是一笑而過,也許是慶幸自己有留下這樣的記錄,記錄著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