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TVドラマ  Vol 23

instadown883469533.jpg


道地的懸疑動作戲

狗與狼的時間

 

undefined

 

朝著真正的演技派持續勤懇努力的年輕演員----李準基

 

05年,號召了1200萬名韓國人進到劇院的電影「王的男人」。當時,幾乎連臉孔都不為人所知的新人李準基,單憑這部電影就一躍而成為明星。然而,或者是因爲中性的美貌少年狠狠抓住朝鮮國王的心,劇中的那印象太過強烈吧,短期之內,想要超越的話,在這過於巨大的「王的男人」高牆之前,他只能頓足懊惱。但是由於對演技的熱情,他沒有變成短瞬間一閃而逝的星星,「狗與狼的時間」裡,他散放出了他所獨具的光芒,李準基作為演員的一切可能性因而開啟了大門。

 


 

想要打破形象,集中心神非常努力

 

——「狗與狼的時間」裡,飾演的是甚至可說成一人三角的高難度角色,決定演出的理由是?

偶然間讀到劇情概要,是我主動傳送了想要演出的心意。選擇這部作品那一刻最大的理由,不用說當然是作品的完成度。由於是韓國電視劇中首部的黑色連續劇,非常在意這麼困難的風格類型要如何去表現。彷彿可以窺看到劇作家挑戰精神似的,嶄新而又堅實的劇本也很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秀賢這個角色所具有的強烈印象很吸引人,覺得他內心隱藏的各種創傷等等,好像可以鮮活有力的呈現給觀眾。這同時也有附帶的壓力,也有成為主角必須引領整部作品的恐懼。但是,透過「狗與狼的時間」,想要將很多人對李準基抱持的印象完全打碎。從開拍前就非常專注,對我個人而言是投入很大努力的一部戲劇。

 

——因為「王的男人」孔吉的角色,「美麗的男子」印象太強烈,就算是為了從那印象中脫胎換骨,「狗與狼的時間」這樣的作品也是必要的,是這意思吧?

一直想讓粉絲們看到種種不同的模樣,靠著「狗與狼的時間」,我覺得更早得到了機會。與其說是為了改變形象的理由,不如說是想要藉由演出各種角色,讓李準基這個演員能得到大眾的信賴。

 

——為了扮演國家情報要員秀賢的角色,角色分派之後,接受了什麼訓練呢?

接受了國家情報院內部教育啊射擊術、武術等等的密集訓練,當然不只有我,敬淏先生也一起的。

 

——聽說在射擊練習中被稱作神射手是嗎?

神射手···(笑)。就我個人來說,對和軍事相關的事物很有興趣。也喜歡槍枝的操作,有出國機會的時候,常去做射擊的練習。在韓國是不能使用各種槍枝的。大概是因為平素有這種練習的成果吧,雖然是被教官稱讚了沒錯,我想是不到被稱為神射手的程度的(笑)。

 

——李準基先生外表的變化也成了話題,因為要演出秀賢和Kay,在髮型和服裝的哪個部分費了心思呢?

我覺得對外表的印象,是會隨著演技而看來有所不同的,我並沒有那麼在意。不過,因為連續劇中有變身成不同人物的設定,髮型和服裝有好幾次的變化。我想對大家來說,短髮的李準基很新鮮,所以成了話題。呈現失去一切的人平凡,樸素的模樣是重點所在。

 


 

神經性胃炎病發

當時想道,不會吧?

 

——喪失記憶的秀賢,變化成不同人格的Kay,為了要演出兩個人物的區別,準基先生最苦惱的部分是?

對演員而言最辛苦的事情,我想應該是編造出自己所不曾經驗過的人生。導演也好作家也好,對這一點也都不能給出明確的答案。我覺得在劇的前半,究竟是怎樣的人物呢,不及早抓住主軸是不行的,因此努力嘗試除了人類的本性以外什麼都不去多想。因為是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就一邊反覆試驗摸索著演技,同時在那每時每刻中做出最佳的選擇,不是左思右想過度考慮,而是努力在角色當下置身的狀況中去感受刺激。

 

——秀賢和Kay,還有找回記憶的秀賢,原本既是同一個人,性格卻又大異其趣的這三個人當中,最難演的是誰呢?

說的是啊,要說誰最難演這件事是很難的。(笑)不管哪個角色都難,只是,以Kay的身份生活的場面,也有些許輕鬆的層面。Kay因為失去了記憶只憑本能活著,因此這個點只要引出人類李準基的內在就能夠扮演。正是這個理由吧,觀眾們似乎也感覺Kay的神態呈現得活靈活現。

 

——李準基先生實際的性格,相較秀賢更近似於Kay的意思是嗎?

頑強的時候也有,純潔的時候也有(笑)。我想和Kay相似的部分確實也是存在的。

 

——聽說拍攝中途罹患了神經性胃炎非常辛苦呢。不會是因為要徹底融入這個招來性格錯亂的劇中角色吧?

雖說當時一直想的是「不會吧?」,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果然是那樣」(笑)壓力來自很多方面,不管就精神或是肉體來說都已經很疲累,因而身體已經承受不住了吧。明明希望別人能說我是「即使身體狀況不佳,也不找藉口的演員」因為那種狀況也無法達成目標了。(笑)明明我是唯獨在體力這一項比誰都有自信的···。

 

——在泰國出外景聽說非常辛苦,如果有什麼幕後故事的話請告訴我們。

比起所謂幕後故事,挑戰全新的領域這件事更有趣,雖然同時也有辛勞。要挑出一件來說都很難,幕後的故事太多了。很辛苦,有時是讓人激動緊張的外景。現在看來成了最難忘的回憶。雖然辛苦,但對我來說是很有價值的工作。

 

——在泰國和泰拳選手比賽的場面,據說拍攝持續了十個小時以上?

打鬥了無數次,長時間同一位置被毆打,一直維持著防禦狀態,身上淨是一塊塊的瘀青,最後體力也耗盡,全身都腫脹的情況,連自己都感到吃驚。雖然是因為湧出不想使用替身演員的野心而親自上陣,到了最終是演變成痛到連台詞都沒辦法好好說完,反倒是給工作人員添了麻煩,真是抱歉(笑)。

 

——為了親自演出動作戲場面,接受了什麼訓練嗎?

是的,開拍前的訓練也有助益,不過我覺得小時候開始持續學習的跆拳道等很有幫助。驚險的狀況發生過很多次,但大概是運氣好吧,沒有任何重大事故順利完成拍攝了。利用車輛進行動作戲的時候,雖然也覺得有點恐怖啊但依舊是樂在其中。

 


 

和鄭敬淏兩人都愛喝酒,常一起喝醉歐

 

——連續劇中,孩童時期是在泰國度過的,那是能夠流暢運用泰語的設定嗎?

實際上因為泰語的台詞並不多,並沒有特地去學。也沒能夠講得很好(笑)。說外語,還是稍稍困難了些。日語因為原本有在學習,比起泰語,日語和英語感覺比較切身。

 

——這部連續劇中特寫鏡頭非常多,對演員來說,能看到很細微表情的特寫鏡頭不會變成負擔嗎?

的確特寫鏡頭多的話演出比較困難,會成為壓力這是事實,但是我覺得因為有了各式特寫鏡頭的拍攝,作品中微妙的感情才更能夠巧妙的傳達出來。我想多虧有這些畫面,觀眾也更加容易進入連續劇的世界當中不是嗎?

 

——以Kay的身份活著的秀賢恢復記憶之後,喝醉酒在卞東錫(成智陸飾演)面前情感爆發的那個鏡頭,李準基先生的演技真實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讚美的言詞,非常感謝。(笑)是這樣啊。雖然拍完那個場景後,一邊看著監控螢幕,一邊也曾想著「這種程度的話還算過得去」,但我認為即便如此我的演技還是不成熟的。那個場景中因為所有的思緒必須得要一口氣爆發出來,必須非常集中注意力。但是遺憾的是,越是認真的去演出,似乎就越容易遺忘掉一些瑣細的狀況(笑)。為了拍那個場面持續哭了4個鐘頭,甚至還嘔吐,儘管是在相當辛苦的狀況下拍出來的,現在已經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合作的鄭敬淏先生既是同世代的演員,容易配合的地方呢?

敬淏先生,以年齡比例來說是累積了特別豐富經驗的人˙。對我個人來說也是有很多該向他學習之處的人。不會萌生過大的欲望,一直踏實的在累積身為演員的各種經驗,因此對他的將來可以抱著更大的期待。我很確信以後他應該會讓大家看到更多樣化的姿態吧。小故事嘛···我們兩個人都愛喝酒,常常一起喝到醉倒。

 

——李準基先生有什麼酒癖嗎?

對方如果是了解彼此脾性的人,就能夠喝到相當的量,雖然依據當時狀況多少有點差異,如果對方是不很親近的人,好像很快醉意就會發作。酒癖嘛···變得很多話,似乎會變得嚴肅起來(笑)。常被說如果醉得厲害時會說些很難懂的話。

 

——和飾演戀人角色的南相美小姐合作的感覺如何呢?

相美小姐呢,是對任何事情都不會馬虎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感情很忠實,即使只是多做一件事都好那般的努力著,我想同世代的女演員當中,像相美小姐那樣的努力家應該是沒有了吧。

 

——在泰國拍攝的愛情場面裡,有什麼小插曲的話請告訴我們。

拍攝愛情場面的時候,面對彼此總是動不動就害臊起來(笑),因為兩個人都是在愛情戲方面的經驗不怎麼多,拍攝那種鏡頭的時候莫名的就會變得難為情。

 

——「狗與狼的時間」中,崔宰誠,金甲洙,成智陸,李基英等等,得到許多中堅演員的演技加持,請告訴我們和這些演員前輩們共同演出的感想。

看著前輩們的演技覺得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他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這是每一次都會感受到的事了,要跟上前輩們的演技,我覺得自己能力還很有限。在塑造角色的時候也是,他們的角色非常穩定完全不會動搖讓我吃驚,我覺得自己還早著呢。

 

——拍戲期間,對李準基先生而言,誰的建議是最值得信賴的呢?

首先是導演和作家,演員,工作團隊,要個別列舉出名字都很難的地步,不管哪一位都為我盡了全力,身為主角真的極其感謝。單是大家能夠一起在現場這件事,對我已經是很大的鼓舞。

 


 

拼死命在日本拍攝完的場面,結果採用的只有兩個鏡頭。

 

——金鎮民導演的連續劇這是第一次參與演出,導演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第一次和導演一起工作的人,我想一開始會覺得難以適應。導演呢,我覺得是用足以讓對方疲憊的熱情,堅持自己的想法絕不拐彎的專業中的專業人士。在拍戲現場時常會動怒(笑)。正因為他是很嚴格的在進行工作的人,我想才能完全信任導演盡情去演出。

 

——在「狗與狼的時間」拍戲現場中,聽說被取了「怪物」這個別名?

哈哈哈,我想大概是因為明明已經疲累到任誰看來都足以倒地的程度,結果我說了「我們再來一次吧」這樣的話,於是就被工作團隊叫做「怪物」。我啊,有那種樂於艱苦狀況的虐待狂特質。覺得對工作人員很抱歉,因為主角演員沒有表現疲累的話,工作人員們是沒辦法休息的。

 

——長時間憎恨的馬奧,在最終回得知他和父親原是有著悲劇性內情的好友時,表現戲劇性情感的同時間還要演出動作戲,拍攝的時候不是特別辛苦嗎?

非常辛苦。連續三天通宵拍攝,沒有將演技一樣一樣加以計畫之後再去表演的餘裕,差不多是連怎樣拍攝完都回想不起來的程度,就那樣瘋狂也似的演下去了。到最後「OK」的訊號出現的時候,才總算發現手受了傷正在淌著血。

 

——關於結局,李準基先生怎麼看待呢?你覺得此時此刻秀賢會是在什麼地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那個收場很合我的意。一連串的最終場面,我認為是作家和導演送給喜愛「狗與狼的時間」的觀眾們的禮物。故事的後續發展,觀眾們由此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意去想像。我呢,覺得秀賢該是在某處悄悄地繼續著他的諜報活動不是嗎?幾時可以再次看到那樣的秀賢的模樣就好了。

 

——聽說最終回的播映之前,李準基先生一個人單獨前往日本,拍攝了最終回的場面?

一早就到了日本,到處兜轉急急忙忙的拍攝,深夜回到韓國。明明滴滴答答地流著滿頭汗拼命拍完了,到播出時一看,出現在畫面的只有兩個鏡頭,很是遺憾。在剪掉的鏡頭當中,有我被日本的黑道份子追趕的場面,因為現場沒有時間再募集臨時演員,就由導演演出了喔。被扮成黑道模樣的導演追著到處跑,非常的有趣(笑)。但是,也許是對自己的演技不怎麼滿意吧,那部分一整個被剪掉了(笑)。因此是白忙了一場。

 

——李準基先生認為「狗與狼的時間」的名場面是哪一幕?

真的是很難回答的問題耶(笑)。因為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所有的場景都留存在記憶裡了。完全沒辦法選出名場面。這個問題嘛,我想就有勞喜愛「狗與狼的時間」的觀眾們來回答了。

 


19884356_1632130540130304_1449370780538455852_n.jpg


因為每次休假期間都會到訪,日本 已經變得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連續劇播出後,由李準基先生率先,主角們自己出面願削減演出酬勞成為了話題,為了連續劇,特意降低自己片酬的理由?

因為於心有愧。因為認為能夠在優秀的作品裡登場演出,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資產,僅僅是這樣。

 

——透過「狗與狼的時間」的演出,李準基先生的收穫是什麼?相對的感到遺憾的又是什麼?

收穫的東西非常多,可以舉出來像是,能夠讓大家看到李準基的另一種可能性這一點,能因此得到對我的演技能力的信賴這一點,我自己也因而能對演技懷抱更大的熱情這一點等等。遺憾的地方也還很多,我想就是那樣竭盡一切心力去對應「狗與狼的時間」這部戲了。

 

——殺青宴會上你對自己的演技說了「70分」這樣的話,扣掉的30分是什麼原因呢?

扣除的30分,是從今以後想要埋頭更加倍努力下去的決心。

 

——「狗與狼的時間」結束後,期待著第二部的粉絲很多呢,但不知···?

因為有好的劇本,這樣的前提下絕對會想要拍,但只是續集的話,我覺得沒有那麼大的意義。

 

——最近,是否切實感覺到了從日本起始,來自中國,還有泰國粉絲們熱烈的聲援?

很感謝一直以來那麼多的粉絲們給予了我力量。像這樣,和很多人們相識的情況總是非常感謝。對我來說,各位粉絲就是我精神力量的源頭。

 

——李準基先生演出過「維納斯賓館」(04年日本),「初雪之戀」(07年日韓)等電影,和日本頗有緣分,和日本演員,日本幕後團隊合作拍戲的經驗,有什麼感受呢?

和不同國家的人們一起工作過後,學到的事情真的很多。可能是對彼此的好奇心吧,現場也變得更有樂趣。我覺得日本的幕後工作人員是以非常專業的姿態在面對工作的,徹底依照行程進行的管理能力,以及為對方所費的心思,都令人印象深刻。日本的演員,一開始雖然不容易親近,一旦關係變友好之後,比韓國人情誼更深厚。因此,我覺得日韓合作也很有魅力。

 

——到日本來這件事,因為拍戲的緣故也好,粉絲見面會的緣故也好,經常有機會成行,常去的地方是哪裏?你覺得日本的魅力是什麼呢?

我喜歡東京。因為近6年來每次工作和休假的時候都會前往,街道也差不多都熟悉了,對東京似乎感覺變得很親近了。對我來說日本呢,幾乎可以當作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般的近在身邊,現在大約是優點也好缺點也好都知道了。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所在的,就是對他人的行動事不關己,毫不在意這一項。我覺得這意味著行動很方便,另一層意義是顯得冷漠。但是日本就是個充滿魅力的地方。

 


 

造成苦惱,也帶來幸運的「王的男人」

 

——李準基先生,過去曾在為數眾多的試鏡中落選等,承受過辛酸的經驗,讓你如此渴望想要從事的演技,魅力究竟是什麼?

我覺得僅只是以李準基這個身份生活沒有趣味,有點憂鬱。每一次活在全新的人生裡,持續創造出不一樣的李準基這個過程,是非常有魅力的工作。能和眾多的觀眾相互感通,彼此產生共鳴那種感覺,已經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

 

——經由動員了千萬名以上觀眾的電影「王的男人」,你的名字被世人所知曉,那個形象對演員李準基來說沒有變成枷鎖嗎?

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了。如果沒有「王的男人」,我不會得到這麼多的機會。我想它是在讓我懷抱各式各樣的煩惱的同時,也讓我得以成長的作品。對我而言,既造成苦惱,也帶來了幸運,是非常有價值的作品。

 

 ——身為演員感到很幸福的瞬間是?

身在拍攝現場的時候,更精確的說,是在演戲的瞬間。

 

——如果給你一個月自由的時間,想要做什麼呢?

是最近立下的計畫,想試試以兩個月左右去做外語進修。雖然以外語學習來說時間是短了些,但是想試著找時間去學習,也可以旅行。

 

——李準基先生今後想要挑戰的角色?

兇殘的連續殺人犯?(笑)想嘗試的角色不計其數,能夠活躍在好作品當中的話,全部都想挑戰。

 

——希望人們最終記住自己是怎樣的一個演員?

「李準基很誠實,總是不斷的努力,是開啟著各種可能性的演員」不管到幾歲,都是如此。

 

——請告訴大家你的近況。

正在拍攝融合動作戲的時代劇「一枝梅」(08SBS)。飾演由於朝鮮時代的階級差別及不合理的教育制度,和腐敗的社會對抗的主角一枝梅,敬請期待!

 

——請對日本的粉絲們說句話。

從最後一次到日本至今,時間過得很快呢。感謝一直給我聲援的日本家族的各位,託大家的福一直都很健康地努力在工作著。已到了新年,請大家也要健康地過完一整年,幸福的生活著。恭賀新年,我愛你們。

 


 

李準基是像洋蔥一般的演員,越是剝開外皮,越發現有新的他藏身其中。他憑藉飾演「王的男人」中女裝打扮的孔吉角色出名的當時,不過是以掀起熱潮的花美男其中一員這樣的程度被認知,這是事實。然而,人氣和流行不會為他停留在同一處,演員的話,只靠自己所擁有的一個形象,是無法長遠地留存在演藝世界裡的。

 

李準基,運用自己擁有的男性化特質,與豐富的感性,選擇了能夠傾注演技的作品,比起利用和自己人氣高漲時相似的角色來延續人氣,即使繞些遠路,也寧願朝向成為真正演員的道路,這是他的選擇。

 

觀眾們在一開始,對於看不習慣的他的新模樣,多少會出現一些抗拒的反應,由於收視率也未能有爆發性的發展,看起來他似乎也和其他的新人演員一樣很快就會被徹底遺忘。然而,李準基是不同的。若是看過這部標榜韓國首部黑色電視連續劇的「狗與狼的時間」,看到畫面中的他,會聯想到「王的男人」中的孔吉的人應該是沒有的吧。做為一個演員,經歷過所謂「狗與狼的時間」混沌期的李準基,開始踏出他意圖成為真正演員的一步,旅途的盡頭有著什麼樣甜美的果實,那是只有李準基和神才知道的事。

 


19894776_1632121106797914_2217296769963100138_n.jpg


以下為導演和其他演員們談及李演員

 

  • 金鎮民導演

——特別當時的李準基先生,還是演技實力尚未被十分認可的演員,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他的演技持有完全的信心呢?

和準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說了這樣的話:「我的人氣是像泡沫一樣的東西,某一天起床之後突然就成了人氣明星,所以我並不在意別人口中所描述的李準基。」聽了這話,我覺得這是個相當有骨氣的傢伙。大約兩個星期左右看了他的演技之後的想法是,這是個專注力極佳的演員。非常能夠埋頭沈浸在一項事物中,感覺這樣一來一定會有一番表現的。明明很年輕,有那樣程度的專注力的孩子,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過了。

 

  • 南相美(飾女主角徐智友)

——接受了民基的求婚之後,前往秀賢的墳前嗚咽的場景印象深刻,在那一刻完全化身成智友了是嗎?

是吧,我自己是不太哭泣的人,看電影或舞台劇哭的經驗雖然是有,為了個人的事情在人前哭泣的情況幾乎是不曾有過。從自己身上誕生出自身以外的人物,變身成另一個人的時刻,感受到了做演員的喜悅和樂趣。

 

——觀看過那一幕的李準基先生說了「這是被交往了十年的女朋友背叛的心情。」這樣的話。

(爆笑)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遺憾的場面,我想要是我能再成熟一點,了解真正的愛情的話,不是可以成為更好的一場戲嗎?

 

——在泰國拍攝了和秀賢的吻戲,聽說是一次就一口氣完成了呢,能夠逼真地演出吻戲的秘訣是?

逼真嗎?我倒覺得看起來很不自然啊(笑)。我覺得吻戲果然也是需要資歷的,如果自己很生硬,看的人恐怕會感覺兩萬倍的不自然吧?那場戲是在半夜兩點的時候開始拍的,準基哥哥因為前一刻才拍了打鬥場面,已經精疲力盡了,幕後團隊也是徹夜持續工作著,總之是有非得迅速拍完不可的壓力。

 

——那場戲拍完之後,和李準基先生交談了些什麼話呢?

那場戲一拍完,我就快速離開現場了。尤其因為吻戲過後覺得很害羞,那種時候就要趕緊消失,去準備下一場戲最好,可不是留在那裏問人家:「我們演得高明嗎?」的時候。

 

——和李準基先生合作演出感覺如何呢?

戲開拍之前和戲殺青之後,印象有相當大的改變。剛開始,好像是和我同年代的朋友般的感覺,從演出秀賢的角色起,眼中的光彩就變得不同了,接收到的是成熟大人的感覺。非常優秀的人,稱他為非常優秀的演員也很恰當的人。

 

  • 鄭敬淏(飾崔民基)

——對合作演出的李準基先生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第一印象嘛,老實說還差那麼點兒。感覺好像關係不太可變得親近哪(笑),因為是和我類型大不相同的人,準基先生和我思考方式是180度的差異,做的事情也背道而馳,好惡也完全相反,也曾經被大家說過絕對不可能變得要好。所以可能反而因為這樣變得非常親近。最近也經常碰面,在一起時輕鬆愉快,很合得來。看我們這個樣子,金鎮民導演說了:「哪天你們兩人應該會大吵一架。」但是,我真的喜歡準基先生,覺得我們的往來應該會很長遠。

 

——以演員身份來說覺得該向準基先生學習的事情?

身體應該已經極度疲憊了的狀況,還是開心地對應著幾乎完全不曾因為辛苦而動肝火。要是演員被賦予和準基先生同樣的角色的話,理所當然是要崩潰的吧,但他卻仍是不讓人看出他其實已經累壞了的神態,我想這樣的精神是我也應該要學習的。

 

 

  • 金甲洙(飾國情局鄭鄭學修部長)

——一起演出後,覺得李準基先生,鄭敬淏先生是怎樣的演員呢?

對他們本人很抱歉,不過看了「王的男人」裡的準基之後,我想著:「像秀賢這樣強韌的角色他能演得了嗎?」······戲拍完之後,我對準基說了這段話:「你恐怕是要成為很好的演員的,請你拼命努力,從此以後,我是會經常關注你的喔!」

 

  • 崔宰誠(飾馬奧)

——看著演出既是部下也是宿命敵人角色的李準基先生,據說回想起了您自己年少的時候?

秀賢恢復記憶後,有惱恨自己的行為想一死了之的場面,他對那場戲似乎相當煩惱。有過曾經同坐一輛車移動的機會,在車裡,我對他說:「不要想得太困難,你演完之後還會有剪輯,不要想成太大的負擔只要一心集中在你自己的角色上就好。」我坐在後座,他是坐在助手座位上的,一邊附和著我,一邊非常努力地聽著。我突然就想起了差不多和他一樣年紀時的自己,就告訴他:「我和你一樣年紀的時候,寄居在屋頂上的閣樓裡,但是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是很開心的。年齡增長之後,曾經辛苦的經歷全部都會變成很好的回憶。不要考慮自己顯現出來的模樣如何,而是要去感受表演這件事本身的魅力。」

 

  • 李基英(飾養父崔鐘昊)

——那麼這一回對兩個兒子感覺怎麼樣?

        兩人都很努力,一起演出的感覺很好。我覺得這兩個人的選角真是絕妙,兩人對彼此缺乏的東西,恰好是是一樣一樣彼此相互補足看起來也很好呢。準基一眼乍看之下好像很纖弱似的,但實際上身體能力很優異,動作極為敏捷非常的好,尤其最重要的是,性格很明朗這是他的優點。即使是大家都很疲倦現場氣氛凝重的時刻也是,只有他不知疲憊,活力非常充沛依舊明亮的活動著,那對主導現場的主角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事情。當然主角是要要求演技實力的,在這之上還必須得要比誰都明朗,,因為主角如果情緒不佳的話,現場也會跟著冷場。就這個意義來看,他是非常好的氣氛製造者。······

——和他們兩人同場的戲份中,李基英先生特別感到佩服的場景是?

······準基的部分,Kay失去了記憶,在我死亡前一刻兩人最後相對的鏡頭中,彷彿就要想起我的事情卻又想不出來,目光搖晃顫動的演技我覺得特別好。

 

  • 成智陸(飾卞東石)

——李準基先生是什麼樣的演員呢?

做了很多的準備,大概因為有演出電影的經驗吧,感覺得出表演的時候是有些許從容的,是確實地擁有他獨具的魅力的演員。平時的準基是非常自由無拘無束的孩子,但是現實當中卻沒辦法這樣下去,他本人似乎也有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注目著他非努力不可,類似這樣的。所以在酒席上我這樣對他說:「你也不能不稍微學習捨棄啊!」這之後,準基似乎在個人網頁上連同那天的照片一起,寫上了給我的訊息:「前輩,謝謝您給了我建議。」透過這部連續劇大大地成長了一輪不是嗎?導演也對準基傾注了很多關愛。

 

undefined

 


 

譯者 :  Evon

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