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是我第一次見生人的日子❤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成為所謂追星的那員,但當真的參與過後的感動,真的太令人難忘了!就像核能說的,彼此用盡全力告訴對方我愛你…
會注意到李演員真的在意料之外,如果我一直抱著翻拍劇的偏見(跪),也許就不會有機會認識這麼優秀的他了!本來對翻拍劇其實不太感興趣!但大概是因為聽說過中版很紅(但我沒追),然後又是追劇的空檔(很閒),常看到步步驚心麗的相關消息,不然就開來渡個時間吧!!第一集都快演完了,仍然沒有一個觸發我想追下去的動力…直到靠近尾聲…王昭騎著馬從市集的另一方出現!!!
(大叫:這人騎馬也太帥了吧😍) 【撈上馬的動圖不見了qq】

 

ff.jpg

 

當王昭一手把解樹撈起來後,李演員也一把撈起了在路邊看熱鬧的我阿阿阿😍那畫面太帥太美了!總之我就戀愛了😂!!!
然後我就開始拜見GOOGLE大神,也加入了御飯團,認識了一大群一樣愛他的人!
想起了之前第一次看見李演員是在RM,立馬又從頭再看一次,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不認識李演員,只是覺得他很有戲,粉絲服務還很堅持要做完(HAHAHA),第二次專程為了他而看後就深陷在他的魅(黑)力(洞)中了(誤)。
沒想到才剛入坑,李演員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就確定要在台灣登場了,在御飯團裡受到大家的鼓舞「一定要看生人,不然會後悔」,原本抱著買得到票再去好了的心態,但還好有人願意讓票給我,也因此才讓我有幸超近距離的被李演員抓到了手!(李演員真的有裝粉絲雷達😍,我伸出的手剛好被工作人員擋下來,他在跟我對上眼後,馬上把手往上抓住我!手真的好暖好嫩阿❤ ※下次一定要手伸直向才行阿!殘念)
這張雖然抓的不是我的手,
但是有拍到我的眉毛(噗)第一次合影只有出現眉毛😂 

S__17022986.jpg
 

在FM的開頭他就告訴大家這是演員見面會,不要太期待…但是根本物超所值阿(誤) 這是唱跳歌手無誤阿HAHAHA❤❤
他的用心準備,大家都看見了,也給予全力的應援,相信李演員一定有感受到滿滿的愛!還有還有…他真的是粉絲傻瓜,他用盡全力的表演,所以還抽筋了(心痛阿阿),強忍不適的他還開自己年紀玩笑,稍休息片刻後就又唱了傻瓜愛情(認證無誤 真的是傻瓜愛情阿)又唱又跳還下腰,真的很讓人不捨也尊敬,他就是一直這麼努力燃燒自己的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坐的更近一些,我也想要認真的觀察他的表情!
就像大家說的,我也覺得台灣場就是一場同樂會❤希望他可以忘記七年前在台灣的不愉快回憶,然後也可以更幸福更健康的活著!

S__17022988.jpg

後記:
FM過後就失了魂(跟他回韓國了HA),但有陸續把這十幾年來不及認識的李演員補齊,還看了Healing Camp及膝蓋道士,對李演員的過去有更深的認識,讓我正式成為人格粉(無誤)、全面粉了 ❤  

 

S__17022989.jpg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