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歲末,每個人都在瘋跨年,誰都不知道韓國影史又多了一部賣座電影。

而主演的人在十幾年後紅遍海外,連好萊塢大明星都幫他背書認證了他的實力。

這個人現在大家都不陌生,而他就是---“李準基”。

leejunki (581).jpg

早在電影(王的男人)上映後就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相信看過電影的人都會覺得他是比女人還要美的男人,漂亮ˋ陰柔美則可說是當時灌在他身上的代名詞。當然生為女性的我很難相信,因為那時──花美男這個東西還不普遍呢,就算有也沒這麼優質的阿….之後看過他的相關報導才知道他其實是個釜山硬漢阿所以囉,”李準基”的名字就被我記在袍底下了。

1450944040084.jpg

當然說入坑還太早,(王的男人)中的孔吉,準基讓我看到雖然有剛出道的生澀,但所呈現出來的卻是自然無做作的作品。反串這類的在國內外都有演員銓釋,幾乎都要有一定的演技底子。但他當時只是個初出毛蘆的新演員,這個挑戰何其高..

看完王男,”李準基”在我心裡已經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了。因為這是靠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來的,而他只是個新演員!

6db2d599jw1eaybw6hkayj20hs0qodjb.jpg

成名之後的他當然也接拍不少的戲劇,小混混變義賊的(一枝梅)不管是劇情還是拍攝時的插曲都讓人笑中帶淚,心疼不捨。再者就是個人認為是韓版無間道的(狗和狼的時間)從正義凜然到頹廢混混,從黑幫份子到崩潰臥底,最後成為優秀的超級臥底,呵呵呵。當中有不少動作戲碼可想而知當然都是他自己親自上陣的。輕鬆喜劇(My Girl)癡情浪漫多金男阿….阿….這當然要阿大聲點是吧,畢竟他不常演時裝偶像的連續劇…..帥氣吸血鬼(夜行書生),而後還有很多我還沒品嘗過的作品(華麗的假期)ˋ演活三流小記者的(HERO)ˋ(維納斯賓館)ˋ(阿娘使道傳)等等……..

7efa0c71jw1euo5o8rw9fj20m80xc444.jpg

從王男起我就一直知道韓國有這位演員,台灣在2007年時還請他來頒發金馬最佳新人獎。 演技不錯ˋ顏值精緻,就這樣。對他會注意但不會刻意。

真正讓我把他名字從袍底放到心裡,從不刻意變成隨時隨地的是去年的穿越劇(步步驚心麗)。其實看這部劇前我有段時間沒看到他了。坦白說,看到劇中的他有些許驚訝….跟之前的樣子ˋ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感覺真的差很多。或許是造型ˋ也可能是許久未見他。變的除了顏值更好,雖然所看到的是逆齡的長相ˋ童顏的膚質,但從他的眉宇間可以感覺到他歷煉過很多事,我知道聽起來有些許矛盾,或許我是人品控吧…..我比較會去注意臉部表情跟肢體動作。所以不管他在劇中高超的演技半臉撐全劇,還是現實依然努力上進,對粉絲,對家人都是滿滿的愛,他曾經經歷過一段艱困的人生,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

準基曾說過:所謂的人生,就是在一連串的起伏波浪中,學習乘風破浪的方法。

他一值相信著。當然作為準粉的我也要奉行的,更何況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最後不能不說2017年  1月  8日這一天,這一天是睽違七年之久的李準基首度踏上台灣的土地上。也是Thank you 亞洲巡演最成功也是最富熱情的一場。

雖然只有一場,而且也無週邊販售,但靠著”李準基御飯團”各位大大們的幫忙還有眾多準粉們的共襄盛舉,整片的粉紅海ˋ送機的大合唱ˋ貼心的粉絲禮等….都讓準基感動再感動,而準基也用最真誠的熱情不管是舞蹈或是動聽的歌曲,那種眼神ˋ那種肢體動作都讓我們知道他真的很開心。也一掃七年前不好的印象。然而台灣場的畫面一再出現在準基的相關視頻上,尤其在官方,而前往新加坡場臨行前所穿的貼心粉絲禮當中的外套,都能顯現出台灣場讓他印象深刻。雖然我無緣親臨現場體驗那份狂野的熱情,但是透過視頻,仍然可以感受到那整場的激動與感動。

1483928728.jpg

很榮幸能成為李準基的粉絲,更開心的是能加入李準基御飯團這個大家庭。在這裡可以跟都是喜愛準基的朋友們一起分享談天,也可以更了解這位屢屢創造不可能為可能的韓國藝人────”李準基”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