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坑好像有分層,一層、兩層、三層⋯⋯⋯不知道有多少層了,我只知道我躺在坑底望著坑口的星星~
 吸引我去認識李準基這位演員的原因,是一枝梅!對!就是它:一枝梅~怎麼會有人演哭戲可以演到看戲的人跟著內心澎派、悲傷到不能自已?怎麼有人笑起來的時後,連看戲的也跟著笑?是誰?演勇兒的這個男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讓追劇的我整整一個禮拜又接連好幾個禮拜心情隨著劇情起伏呢?

 

2eaf2ca4462309f73cf8bc6e720e0cf3d6cad618.jpg

 

原來是李準基啊!原來演勇兒的人叫做李準基呦!哇~單眼皮!(一向被大眼帥哥吸引)好漂亮的眼睛,隨後又不小心瞄到王男的劇照!OMG!!!怎麼會有男人比女人還漂亮?那麼的楚楚可憐?好!立馬去找王的男人出來看。

是的,蝦郎看了王男,誰不會愛上孔吉的?發花痴的我的內心湧出想保護孔吉的欲望!只要能讓你過的開心、過的自在,就算為你做任何事甚至犠牲生命也只求換你一抹微笑~哎哎哎有點入戲太深囉!要是真的為孔吉犠牲,他不會高興的,他會傷心難過地 😢


leejunki (199).jpg

 再一次又自願的往坑底跳下去⋯天哪!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準基的作品、照片、歌曲⋯,蝦咪!對!你沒聽錯、看錯,他還會唱歌?!稀地~他也很會唱歌~歌聲還不錯聽👍,而且還很會跳舞哦!😍


  可是,只有一個人搜尋準基、找他的新聞來看,感覺好孤單啊!怎麼都沒人可以偶而跟我聊聊他、談論他的作品呢?真的好孤單的港覺~由於準基拍的戲都有點悲壯,對於習慣看喜劇的我來說實在不想跟他悲情下去,況且當時生活過的不是很如意又有點憂鬱,所以準基後來的戲就沒再追下去了,於是就變得偶而上網看看他最近的消息了。於是我就像孤魂野鬼一樣四處飄盪、四處爬牆,期待著準基能有個作品再吸引我~是啊,不知不覺,我爬到坑口了,直到王昭的出現~


23.jpg

步步驚心!七刀~剛開始有點不削,想說韓劇的編劇都沒題材了嗎?翻拍陸版的步步驚心?!韓國叫做月之戀人,中文叫步步驚心  麗(多了一個字)⋯⋯ ,我還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只是加個麗,但陸版我也沒看過,想說看看韓版好了,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或是火花也說不定~咦!有李準基(其他演員不太認識也不熟悉)哎呀~我喜翻看李準基演的戲,內心篤定一定會很好看!果然!!!

歐某!~這是我之前認識的李準基嗎?怎麼肉肉不見了?發生了什麼事?又立馬上網谷歌一下,原來為了拍這部戲、為了好好詮釋王昭、為了跟陸版的四爺做個區別,李準基用自己的方式演出不一樣的四爺~爾後這個四爺也讓我之後的日子起了很大的變化~~~

從看一枝梅起、到後來的步步,我的愛犬、我的夥伴都陪著我看,直到步步完結篇的前一週,她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的陳小柔~妳還沒陪我看完結篇啊⋯⋯我難過到不行,人生不是在坑底而是在谷底,不行,步步快看完了,我對李準基要有始有終,畢竟他為了這部戲付出很多,用心的更多,為了支持他,我還是看完完結篇了。
        還好有看完,因為王昭把我從谷底拉了起來,联合李準基一起把我帶到坑底。來到這坑,我變得不孤單了,有好多人可以陪我聊聊他、討論他演的戲,一起發花痴,甚至,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去參加見面會,只為見生人一眼!
但生性害羞的我,一直在見面會開演的前一週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他?我好害怕,看到很多人,我也會害怕!不過有很多人的鼓勵,我也告訴我自己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在這階段留下空白~
        終於見到生人了,生平的許多第一次都獻給了李準基,猶如初戀般(登愣!心心眼)~接機、當小幫手、跟許多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做不少事、在ticc聲嘶力竭的吶喊唱歌,這些美好的第一次,我很高興也很榮幸的全都獻給李準基~

1483770426_(6).jpg
而後我相信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做到的事,我都會想辦法去參與,準基常說粉絲帶給他能量,讓他能繼續面對挑戰,一次又一次的創新跟突破!準基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一股能量的來源呢?
Thank you是準基這次見面會的主題,他感謝粉絲對他的喜愛與支持,對我來說也是一樣~謝謝你~李準基~謝謝你~~~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