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自己也曾經是個迷妹,從小虎隊開始到日本的傑尼斯偶像為止,20年來從沒間斷,也因為迷上日本而學習日文,甚至嫁到日本。

婚後原以為迷妹生活總算可以告一段落,8年來因為身處異地,文化的差異及忙碌的育兒生活,漸漸的失去自我,什麼事都是以先生及孩子為優先!
適逢小孩到了受教育的年齢,我的人生出現了轉捩點!是的!我們選擇了回台灣就學!照理說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我又可以回到台灣居住了!可是,現實的問題來了,先生和我們長期分隔兩地,以及一個人天天忙碌著三個孩子的起居,孤獨和沈重的壓力漸漸的向我侵襲!

回台兩年,最小的女兒也滿三歲,似乎也習慣這種假單親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想起坐月子期間看的步步驚心有拍成韓國版,由於十年前有看過My girl,所以全劇的演員還有認識李準基一個人,當年的印象就是一個很美麗的男孩,可是當時我太哈日了,所以沒被迷倒(嗚⋯我瞎了我,因爲哈日而錯過準基十年)!衝著陸版步步驚心,於是好奇心讓我按下播放鍵開關!隨著女主角穿越到古代,我的眼前漸漸來了一位騎馬的男子,疑!這李準基?這是李準基?這真的是李準基嗎?天公伯啊!怎麼變這麼帥~~~

 

23.jpg

 

看到這裡,我就先暫停去孤狗李準基這個人了!
其實他的作品我只認識My girl,我連王的男人都沒聽過,只知道十年前他很紅,看完大致介紹,我開始下手他的戲劇,首先挑了王的男人!不看就算了,一看就沒完沒了,這...個演孔吉的男孩,真的也是李準基嗎?我實在愛死孔吉這個角色了,結果我輕而易舉的達到必須看8次才看的懂的標準!接下來一枝梅,狗狼....一部部的看完,在這期間,我加入了御飯團這個大家庭,由於充沛的網路資源,以及學姐們的分享,戲劇之外的影片,訪問也陸續看完!完完全全的貼在坑底~

 

1ae2973755dab4f0d2ee1c7cea89bdea.jpg

 

李準基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一個韓國藝人而已,而是一個真正走進我生命裏的男人!沒有參與到的十年,對不起!但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謝謝你一直這麼棒,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另外,1/8當天,我做了婚後最瘋狂的事,更改回台機票時間(本來是1/8當天回台),另外又把老二和老三托給別人照顧,跑到台北去看你,我的老天爺兒啊!我好幸福,才入坑不到2個月,我就能看到本人了。一路上既是興奮,但也一路上擔心著孩子!沈重的壓力,在你出現在舞台上那一刻,隨即潰堤!這個晚上,我似乎又找回了自我!找回過去那個勇敢的我!



1483928729_(3).jpg

 

因為你,我現在每天都好快樂,也因為你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好姐妹!過去的十年沒能參與,可是今後的每一天,請你無時無刻留個位置給我,我將永遠守護著你!
愛你~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