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一個不怎麼看韓劇的人,但他蠻喜歡看古裝劇的,某天他用了自家的小米機轉了步步驚心‧麗,奇蹟的跟我說這蠻好看的一直跟我推薦還一直興奮的暴雷劇情 (=  =爸你冷靜一點好嗎?)那時我爸他已經看到第三集了,我拖了很久才跟他說好一起看,結果他就從第一集從頭陪我看(而且我爸很成功的把媽跟妹拖下海了 !~),神奇的開始。

N年前我其實有看過王的男人,現在想想很懊悔,因為那時年輕或許思想不夠有深度,所以無法更明白吸收電影的真諦、早點發覺準基的好。只是覺得劇裡有個很迷人楚楚可憐的花美男、因電影對韓國文化多了解一點如此。這些年歐爸都被我MISS掉了,真的好可惜~~~ 無法陪準基歐爸一起成長。


leejunki (199).jpg

 

步步驚心‧麗是我第二次接觸準基的作品,不過是爸的強力推薦而回追,所以並不是同步收看的,因此沒有跟上最新的資訊,但逼近瘋狂的事是我用了連假兩天把1到20集完整的”慾”眼望穿給看透了,幾天看完一部這或許對很多迷妹來說是常情的事,不過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一天看10集一種我眼睛要瞎了的感覺~)

這部帥哥真的很多,但一隻眼撐起整部的王昭真的是貫穿整部的超級靈魂人物,服毒吐血那幕我一直在想那努力ㄍㄧㄣ住直到吐血的昭到底怎麼演出的 (內心自己無限次憋氣想像演練模仿,天真覺得憋氣好像可以做到的演技)…….很多自言自語腦捕的情節。

 

2016081001000911300066982_99_20160809140807.jpg

 

但是讓我追蹤準基歐爸IG加入FB粉絲團及B房這個大家庭是我接著看一枝梅後才被開啟迷妹的開關。

步步驚心‧麗好看! BUT一枝梅我覺得才是推我我入坑的罪魁禍首。

為什麼為這麼晚才加入其實沒有太大的原因,只是從以前到現在真心不騙我沒追過偶像(偶爾欣賞幾位明星),沒有花任何錢買歌手的CD、周邊及現場演唱會……等。因為對我來講那些並不是必需品,因此從未投入那麼多精神在一個明星上,好多好多的……自我阻礙啊(我是笨蛋!這麼晚才補土~苦笑)。

 

57d801f6583e1p1003411557.jpg

 

一枝梅這部真的沒有一集沒哭的(一個很自虐愛看哭戲且哭點很低的人…)一個人在棉被裡啜泣~~~好口憐~~~準基我想給你抱抱~~~嗚嗚嗚。
因為片子已經有些年代了,所以其實我找到的影片畫質沒有很好,但這並沒有影響太多我對故事本身的品質的滿意度。真的很喜歡武俠類型的古裝劇~我也是古裝控(笑

當勇兒想起自己生父被殺的片段在那棵樹悲痛自責懊悔刻劃世仇的痕跡、以為姐姐能即時的化險為夷、怕被人發現躲在樹後面哭的那段我真的心碎滿地,遇到了喜歡的人卻不能被知曉身份默默地守護,故作堅強嘻笑的面對所有人,喜怒哀樂這部真的是給予我最最最深處的震撼彈!!!!!!!!!!

 

Img258036958.jpg

 

看完這部心情久久無法平復(靈魂出竅空殼好幾天)、劇情完整度、情感的穿透力是那麼的直接讓我表現出來了,勇兒忍著哭;我也忍著、勇兒大笑;我也大笑,只不過心痛著。 

這部我看到好多好多我不認識的準基,所謂的演技爆發力我覺得無人能敵了目前。後來才看影評知道這部真的得很多獎,對故事、對演員是多麼多的肯定!!!(拍手)
從媒體知道你是如此克服萬難、親力親為、吊著點滴、後製錄音才完成的,我已經百感交雜不知道要說甚麼了……怎麼可以勉強自己成這樣TOT

陸續的補劇,開始默默的電腦、平板、手機、MP3全部都被準基占滿才發現已經無法自拔的喜歡上準基了,我自認愛準基愛得很低調,對圈外人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也鮮少公開,只是依舊被朋友、家人發現了,引”基”入舍的爸都覺得我瘋了、家人朋友也認為我瘋了(笑。

 


DD.jpg

 

(第一次分享給朋友俏皮的準基^O^ 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後來得知準基開始亞洲巡迴見面會,睽違7年來台,知道的晚無緣搶票的我只能不斷FOLLOW準基的每一場,拼湊著每一個出奇不易的精華片段,也回顧了不少活動影片(好多可愛的頭套,想買飯糰跟蛋糕的~真的百變奇”基”啊歐吧*^O^*李三歲~~~萬萬歲),幸福洋溢的表情不誇張到哪都是因為想著準基,重複聽著準基每首音樂,悄悄告訴你們:在沒讀過任何一本韓語教學書、40音什麼的我都不知道,我第一次下筆寫韓文會的字就是이준기,是準基可愛帥氣的名字、手抄韓文歌詞也是準基的歌,恰巧出版社韓語書的這波風潮一本一本跟著買。現在準基的歌有好幾首歌不是看空耳學而是真的聽到會背了(雖然可能發音還有需要矯正)但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U^ 
PS:早晨第一首歌:NOW、睡前的最後一首歌:無私奉獻的樹。

努力的人很多,自認平凡的人更多,看著膝蓋道士李準基豪不忌諱真誠地侃侃而談自己的所有,我蒐集他努力的證明、我花費精力了解,值得追隨相對也備感幸福。

許多明星、飯糰都證實你對粉絲的好,希望有機會能見到生人握到你的手~~~(想到就緊張開心 ^^ )

你是我幸福的泉源~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

 

11325808_1619799404904060_1347041222_n.jpg

 

李準基OPPA~~~
“曾”心為你~~~
請一定要健康!幸福喔!
和所有飯糰一直支持你愛你喔 \ ^O^ /
(絕對!絕對!打破2年保鮮期 呵呵)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