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男生女生向前走》遇見準基,在那個追星只能買明星卡的年代裡,我承認...買不到他的卡片(泣)隨著年歲漸長再次遇見了《我的女孩 My Girl》裡的準基,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他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男配角打動人心的演技在我心中渲染成男主角。

 

250132530_l.jpg

 

2005年的學生時代裡,韓劇及韓星消息,並不是非常的普遍跟垂手可得,雖然他一直保存在我的時空膠囊裡,人生總是有個週期,忙讀書考試戀愛諸如此類的,漸漸地淡忘了時空膠囊的存在。

終於台灣播了一支梅的戲,因為我本身對任何事情的喜好度持久度不高,也不曾為了甚麼事物而努力,就連考試唸書培養興趣都很敷衍!而且我覺得韓星怎麼可能觸碰的到呢?

2015年《夜行書生》2016《步步驚心麗》再次遇見你!

 

img-2af128ab5955cf245611eecc8a659b61.jpg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搜尋了許多關於你的消息,我陷在核能發電李準基的部落格裡不可自拔,每天看著一篇篇文章,咀嚼著每一段關於李準基的文字,我好奇那個寫著李準基的nini,我好佩服她的人生中第一次追星的感想文,忍不住在下面留言寫下了我好羨慕你,因此開始看遍了我所能找到的李準基消息與影片!

因緣際會下找到了李準基御飯糰的粉絲專頁,忍不住私訊小編詢問關於台北見面會的票該怎麼買,我記得小編親切的回應,碰巧進入BAND房開始啟動自己不擅長的聊天模式,若不是認識了御飯糰,單靠完全不懂追星的自己,怎麼可能會相信自己可以握到他的手,聽他的演唱會,又飛到了韓國他的國家,他的粉絲見面會,離他超近,對著他嘶吼著歐巴懷挺,還是跟一群原本不熟悉的陌生人,在韓國提著行李自由行呢?

 

770620-PH.jpg

 

因為李準基我們這些陌生人,變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李準基?因為我們都在練習愛自己,完成一些你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任何事!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