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的『Episode J』創刊號  

epj_vol1-300x424.jpg

Ep. 05

Message From Lee Joon Gi

李準基的『Episode J』創刊號發行了  ! 2012. 04. 17 時 )

一想到粉絲們都會看這本就覺得不可思議,

也覺得興奮、又帶點複雜的心情....

但是,不管如何我非常的開心!

老實說,在雜誌的創刊前,心情上有點擔心...

到底應該要展現什麼好呢? 有哪些是應該要訴說的呢?

但是和一起製作的工作人員慎重的開會後

Episode J』對於粉絲而言,又能給予不同的樂趣、

我想也是一份禮物吧。

會變成能與大家交流的新管道吧。

特別是在『Episode J』裡我自己也能尋找到新的興趣。

比起在其他雜誌來說

在『Episode J』裡想說更多屬於我的話題。

雖然非常細微的私生活很難全部呈現,

但和大家因為一些小事而一同歡笑、

也能夠看到率直又多面的我的模樣吧。

這次的創刊號有包含對於演技人生的"2"的大覺悟。

對於演戲的慾望、還有悸動。

身為演員的李準基的真心話、如同家人般的親友們所知道的李準基、還有能看到很多我日常的模樣、

如果粉絲們能因此嶄露笑容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最後是很難有機會能對粉絲們表達我的心聲、

藉由此來傳達。

因為一直有在我身旁支持著我的各位,

讓我總是充滿了力量。

我愛大家!

還有 謝謝你們!

20140307_114138_000.jpg


Ep. 028

演員李準基

令人心跳的第二幕開啟

(13).jpg

溫暖春日陽光照耀的  2010 年  月  

對李準基演員的粉絲而言

想必留下的是讓人心痛的記憶吧

結束了連續劇「英雄」的拍攝,苦惱之後最終選定下一部作品

打算在自己的作品史列表中再刻下一筆之際

突然間入伍令卻從天而降

比預計更早到來的入伍令讓眾多粉絲們流下了淚水

不得不迎接暫時的別離

之後兩年的光陰流逝,如今,李準基回到了粉絲的身邊

演員李準基的回歸!接下來熱情的演技人生第二幕

即將就此展開

 


Ep. 030 - Ep. 034

20140307_114138_001.jpg

  20 代是像「暴衝火車頭」一樣的演員,30 代要成為懂得謙遜的演員 

 

Q: 退伍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到現在為止是怎麼樣度過的呢?

首先是在粉絲見面會上向各位粉絲打招呼,專輯籌備,寫真集攝影,還有下一部作品的準備,就那樣忙碌地度過了。因為性格上非常喜歡追求新的事物,自己會接連不斷的去訂定很多的工作。

 

Q:  關於首次的的回歸之作,粉絲們的關心度特別高。請告訴我們所以會選擇連續劇「阿娘使道傳」的理由。

從入伍前開始就一直對我抱持興趣這一點,我是知道的,真的是接收到許多演出的邀請,劇本也收到了很多。「阿娘使道傳」主題十分獨特,也確實是有所堅持的作品。到目前為止因爲電影「王的男人」啊「一枝梅」等等,「李準基=時代劇」這樣的印象很強烈,雖然也有過遠離歷史劇演出的想法,但這部作品是融合多種元素的時代劇,描繪了各式各樣的故事,這一點大大吸引了我,製作方和劇作家老師也是很有實力的人士,真的是令我期待。

 

Q:  身為要帶動連續劇的主演演員,我想會感到有很大的責任。

當然是的。高度的自尊心之外,對於作品,必須得用我就是中心這樣的心情去挑戰。我擔任主演演員要完成的任務之一,就是讓為數眾多的幕後工作團隊和各個角色團結融為一體。況且這又是我相隔兩年的作品,特別緊張期待的心情,伴隨壓力同時一湧而上。不過,心裏滿滿是能透過優秀的作品和各位粉絲再度相會的喜悅,正扳著手指頭數著日子等開拍。(笑)

 

Q:  也許是玩笑話,在作品裡所飾演的角色身份也升級了呢。

正是如此呢。(笑)在「王的男人」中是以下階層女裝的外型開始,連續劇「一枝梅」裡是平民義賊,接著「阿娘使道傳」裡,以「使道」的地位爬到高峰了。(笑)

連現代劇包含在內,我一直是在演出非主流的角色,說實在話,這樣的角色對演員是特別有魅力的。照這樣下去順利的話,40代的時候,成為王的日子或許會到來呢。(笑)

 

Q:  20 代時期活力充沛的從事了各種活動,如果讓你自己對  20 代的演員李準基做評價的話......

我想那不是鍛鍊出來的,而是有點愚蠢的感覺。像「暴衝火車頭」似的,用熱情和天真決勝負的青年演員......是用非常單純的思考在選擇作品的。一直認為只要用誠實態度面對演技就行,認為沒有隱藏什麼的必要,是只顧一個勁兒往前衝的,20代的李準基......。退伍後的現在的我......怎麼說好呢?比起傻呼呼的熱情,純粹這些,更重要的是多回頭注視自己本身,要成為懂得些許謙虛的演員。現在呢,是在「謙遜」和「自尊」之間,進行徹底的心理管控的半途中。

 

Q:  截至目前演出過的作品中,有沒有特別想標舉出來的作品呢?

雖然是採訪當下經常被問到的,不過還真的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沒辦法選出單一的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樂在其中很愉快的完成的,紅也好不紅也好,全部的作品都是打從心底熱愛的。

 

Q:  我想這是很高明的回答。因此我認為準基先生比起同世代的演員,和「演員」這個稱呼更是格外相稱的,您自己的想法如呵呢?

能被您這樣稱讚,非常高興!我自己也是不想要馬馬虎虎過日子的。還是新人的時候非常討厭「藝人」這個詞,我明明是夢想成為演員的人,為什麼要被稱作「志願藝人」呢?不過一旦決定捨棄這種想法,謙虛的生活下去之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很自然而然地被稱為演員李準基了。

 

Q:  如果沒能成為演員,你覺得現在會是做什麼工作呢?

應該會是自由工作者吧?想來到現在還在求職活動當中,順利的話我想會成為資訊相關產業程式設計師。從小真的就對電腦很有興趣,還曾經特地去學習過。也曾有過如果從事電腦相關工作的話,應該或許也會成功吧這種想像,像史蒂夫,賈伯斯一樣。(笑)

 

 

   高人氣作品背後,巨大的壓力與苦惱

 

Q:  演出的作品差不多全部大受歡迎,應該是運氣很好吧?

講實話,與其說好運氣,不如說是接連不斷的苦難......。作品的選擇真的是很辛苦,因為「王的男人」而走紅到李準基症候群興起的地步,蒙受很多人們的喜愛,我想正因爲那樣狀況,對我的期待也一口氣急速上升。因此,每當新作品開始的時刻,對來自觀眾的嚴厲批評和忠告,必須要有很大的覺悟......。這種壓力,是超乎演員平時所感受的。作品的選擇,比起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困難。

 

Q:  輝煌面貌的背後有著壓力和苦難呢......。成為所謂的明星,也不全是好事吧?

明星的地位,本來一開始並不是我所期望的,當然現在我覺得做一個明星也是很好的,正因為聽到「明星」這個詞自己意識到了。每次聽到「李準基雖然是明星,卻不認為是演員。」這種話時,就感到有壓力。「王的男人」演出之前,儘管對能否走紅半信半疑,但是對作品性非常有信心。期待著電影上映後終究能夠開始步上演員之路。電影雖然超乎想像的大受歡迎,結果卻和我所想要的不同,即使明星成分已被承認,卻沒能以演員的身份浮出檯面。因為高人氣而忘記初心,迷失自己的狀況也出現了。甚至認為電影的火紅全是沾了自己的光這種程度......。只不過同時間內,對下一部作品的恐懼也非常巨大,但我想也是託那恐怖感之福,回復了初心,重新找到了自己,因而能夠捨棄傲慢。

 

Q:  入伍期間,看了些什麼樣的節目呢?

老實說待在軍隊裡的時候,有種似乎逐漸在偏離演員之路似的感覺,心裏充滿不對勁的和不安的感受......。在那樣的情境中唯一的樂趣就是看連續劇。尤其是「樹大根深」留下很深的印象。很尊敬韓石圭前輩,角色也非常帥氣。「懷有心理創傷的困難角色能夠那樣地表現啊......」帶著感動觀賞了。軍人同事中有一位很吃驚的說了:「李準基兵長對所有連續劇的結局都正確命中耶!」其實如果去解讀連續劇的走向的話,會怎麼結尾大致都預測得到。總之一邊看著連續劇,努力不失去和演技的連結。

 

Q:  記憶中印象最深的演員,如果有的話是誰呢?

演出「狗與狼的時間」的金甲洙前輩是印象最深的一位。一週當中同時演出四部作品,詮釋各個不同的角色的貼切程度很厲害。我原本以為那單純只是天生的演技表現力,現在想來前輩是片刻都不休息的在努力著。乘坐車子行進之間也是,經常劇本不離手。大前輩都還那麼努力的話,我強烈的感到自己不付出數百倍的努力是不行的。

 

 

 對演員而言,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20140307_114138_003.jpg

Q:  有親近的演員朋友嗎?以及,見面的時候會一起做什麼樣的消遣呢?

我不是會那麼認真去做聯絡的性格......。雖然不能經常會面,但和一起演出的演員關係很親近。「我的女孩」中一起演出的李東旭先生,因為和我同一個部隊,倒是見到發膩的程度。(笑)還有和一起演出「狗與狼的時間」的鄭敬淏先生關係也很好。因為非常喜歡和優秀的演員朋友一起喝酒,只要見面就是在幾乎喝到爛醉的狀況中度過開心的時光,因為很有「人情味」所以喜歡。我覺得所有的人對演員來說都可以成為「老師」。我重視每個人顯現出的形形色色的表情,你試想全是演員的話聚在一起會有多少種表情出現?我認為那樣的時間真的是很重要的。

 

Q:  入伍時有過會被人們遺忘,人氣會下滑這類的不安嗎?

關於人氣下滑這一點,不曾感到那麼恐懼。我認爲只要自己努力,絕對可以回升。對演員來說比起人氣,觀眾對作品的評價還要更重要。事實上人在軍隊裡的時候,粉絲們的愛也依舊傳送過來,沒辦法想到被遺忘,然後人氣下滑那種事,這是真的......(笑)。接收著來自粉絲們的信啊禮物等,每次軍隊裡有活動的時候,很多的粉絲到場來應援。比起對人氣的擔憂,更多的是對自己能耐的質疑,今後要如何報答各位粉絲好呢?像這樣的煩惱比較大。

 

Q:  你覺得粉絲們喜歡的是李準基的哪一點呢?準基先生認為「專屬於我的魅力」是什麼呢?

這個嘛......,應該是「熱情」不是嗎?雖說是可以當作莽撞看待也沒錯的熱情!!一直是喜歡以不惜自我崩壞的程度去進行挑戰。因為即使是自找苦頭也仍舊會那樣去做,這樣的態度也曾讓很多粉絲們心痛。所以,最近對粉絲有種「如同父母般的存在」的感受,彷彿是一種無法不給我緊緊的擁抱般的存在。單純,冒失,熱情,連我這的這一部分也同樣的喜歡不是嗎?所以就姑且把它當作我最大的魅力,您覺得如何?

 

Q:  我想你擁有能夠表現演員各種面貌的獨特層面。

儘管不是帥哥,但長了一張獨一無二的臉孔哩(笑)。我想這對演員來說也是很有利的地方。稍早些時的話,絕對不是適合擔任主角的面孔呢(笑)。雖然觀眾心目中常會有必須由帥哥來演出主角的既定觀念,但看到像我這樣長相獨特的人扮演主角,我想會感到很新鮮吧。

 

Q:  聽說過去曾在很多次試鏡中落選,讓你堅持不放棄夢想的原動力是什麼呢?

我想是單純。對演員這種職業的憧憬,以及抱著好奇心。現在雖然是做著演員的工作,仍然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疑問。覺得不論怎樣的事都想完成的野心,欲望是很強的。實際上比我更辛苦的前輩後輩還很多,要說自己特別辛苦的話,我覺得是很丟臉的。

 

Q:  演員獎項就不必說了,連在服役中都一直獲頒各式各樣的獎呢。得天獨厚的擁有召喚 獎項的幸運吧?

的確如此。我是真的很喜歡拿獎.....!看到對獎項毫無欲求只是拼命追求演技的前輩,也會有自覺很難為情的時候,但是仍然還是超喜歡得獎(笑)!當然並非為了得獎才去追求演技表現,不過盡全力去演出後得到獎項,那會是超乎想像的自豪,也能得到成就感。雖然網頁上到目前為止所獲得的獎都無一遺漏的做了記錄,現在也仍然因為「一枝梅」沒能在演技大賞中獲獎感到遺憾......(笑)。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電影節中拿到最佳男主角獎座。

 

Q:  據您說經常都是邊看著劇本邊背台詞,我想記憶力應該也是很優秀的吧?

並不是那樣的(笑)。實際上不管哪部作品都是幾乎不到開拍那一刻就記不住......。但是,突然間自然地記住的瞬間會到來,那也就是和飾演的角色完全融合為一的瞬間。我是眼看就要開拍了才能記住台詞的類型。之前一直在鑽研劇本,因為要思索很多的事情後,完成經過計畫的演技。但一旦沈溺在角色中,很驚人地台詞就會自動進入腦海中。我不想要那種僅僅是把台詞背熟就好了似的,機械化的演技。

 

Q:  照準基先生的想法,史劇和現代劇的差別是什麼?

現代劇的話,再怎麼試圖去拓寬主題,還是有限度的。超過那個界線的話,我想觀看的人會失去共鳴,變成別名叫「扯淡連續劇」的東西。而相反的,用史劇型態去表現各種事物都是可行的,取之不盡的主題內容,可以運用各式各樣的映像之美,以及角色,是一張很大的「畫布」。如果是經常做足準備的演員,就可以在其中隨心所欲的飛翔。

 

Q:  準基先生也終究來到  30 代的關頭了啊,進入  30 代,想來像下決斷新的覺悟等等事情會很多,身為演員的準基先生,現在是什麼心情呢?

覺得成為30代,要說什麼變化很大的地方是沒有。尤其比起和30代做連結,因為演員生涯的「第二幕」已經拉起,(指長達兩年的中途休息)我覺得從現在起對「第二幕」的時間,若是自己能夠盡情享受就好了。說實在的我對今後的30代也非常期待,因為我自己就是「李準基的粉絲」,對於會成為怎樣的30代也是感到緊張興奮。

 

Q:  現在這個時間點,你覺得李準基這個演員映現在人們眼中的是什麼模樣?

各位對我所抱持的印象,我想就是自我管理很徹底的演員,以超乎尋常的誠實努力著的演員。當然那樣也有好的面向,但從其他角度看不也是很沈悶無趣嗎?......因此我看著國外擁有種種才能的演員時,就會感到非常羨慕。不只是在螢幕中變身的演員,同時在生活當中也擁有多樣的特質。我覺得螢幕之外的我是很無趣的人。

 

Q:  經常被說既是演員的優點,也是演員的缺點的「誠實」這一項,你覺得是與生俱來的嗎?

我想是因為我的家世背景,覺得是因為自小看著父母親的生活方式成長的,特別是有關禮節方面,受到了非常嚴格的教育。即使想讓大家看到演員自由奔放的姿態,也因如同已浸染在身體中的習慣使然,自己自動就會踩煞車。因此,對要求「給我們更多東西吧」的各位,明明是是想要讓你們看到所有你們想要的一切,卻還是會有些些卡住的現象。

 

Q:  比如什麼狀況下,會踩煞車呢?

為了各位粉絲,而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就有過這種感覺。在唱唱跳跳的途中,自己內心會有湧現「超出這尺度以上就不行了」這樣念頭的瞬間,然後就停下來了。明明再更有趣地崩壞下去也是可以的......(笑)。舞台導演也說:「準基先生,再更放鬆一點也可以喔,不那麼謙虛也行的......」這樣被叨念。不過我想隨著年紀的繼續增長,終有一天打破那道牆的瞬間也會到來的。

 

Q:  最後,對準基先生的夢想也很掛心,你想要成為怎樣的演員呢?

演員的功課就是經常不斷要去創造出新的角色。只是我想粉絲對一個演員的愛總有冷卻的一天,即使如此,經常能夠展現出可能性的演員,一直讓粉絲們興奮心跳的演員,想成為那樣讓人始終期待著的演員。當然我知道那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我想今後我的人生將成為「持續的挑戰」。

 


P. 36

Q:   到目前為止所獲得的獎項中,感到最開心的獎項是哪一個呢?

我覺得還是電影的新人獎。一輩子就只能獲得那麼一次,果然帶給了我很大的意義呢!「王的男人」幾乎在每個電影節都獲得了新人獎,第一次拿到新人獎的那種心情,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當時的感動。

 

Q:    這樣的準基想要獻給粉絲們什麼樣的獎項呢?

應該是功勞獎吧...。因為一直感受到大家對演員李準基的愛,這也是一直以來,讓我持續往前邁進的原動力。

 

Q:   對李準基來說,日飯像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如果說韓飯的話... 稍微積極些,也勇於表現自我一點。反觀日飯,卻是遠遠的靜靜的望著守護著,在需要治癒與需要力量的時候,卻是能成為比任何一切,都還要巨大的存在,就像是心的避風港一樣。

 

Q:    準基在受到傷害的時候,都是怎麼樣讓自己振作起來的呢?

其實我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強韌呢!我靠我自己去努力去戰勝。當身體受傷時,長出新的肉芽,不就是代表著又變得更強了一些嗎?我覺得人心也是這樣子的啊!很多的演員、歌手們因為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留言之後而感到受傷,我當然也一樣是會去看留言的人。比起那些令人感到不太舒服的留言比起來,反而是什麼都沒有被討論的那種狀況,才更讓人感到淒涼吧!不過在那麼多的留言裡面,粉絲們所給的那些真誠的戀愛忠告,才是我想要好好收藏在心裡的留言呢!

 

Q:   在欣賞女性的時候,通常第一眼都會先注意到哪裡?

不單單只有女性,不管是看著誰我都是先看眼睛,因為可以從眼睛知道所有的感覺,情感的變化或是對我有什麼樣的想法與期待,都可以由此得知。特別是女性被對方所吸引的部分,也可以注意看著她眼神的最深處去感覺。

 

Q:   在推特上有張跟一位小女生親吻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呢!,如果準基有了女兒,看見了自己的女兒與男友親吻的場面的話,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這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笑)首先我會先聽聽她的男朋友怎麼說...。然後應該會約他去喝一杯...。我會尊重女兒的判斷,但其實我的內心正在受傷...(笑)

 

Q: 如果與準基結婚的對象,迷戀著別的演員的話,你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如果我結了婚的話,能讓她快樂是我最想給她的。倘若是迷戀上除我之外的演員的話,我想我不去好好的理解她的興趣的話,似乎是不行的。比起在家裡一個人寂寞的度過,如果讓她在外面能快樂的話我也會很開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可以陪她一起去追星啊!(笑)

 

Q: 退伍之後皮膚也一樣的漂亮,是不是有什麼秘訣能分享給大家嗎?
 
說真的其實是因為父母親的皮膚真的很漂亮的緣故,我覺得因為遺傳到他們,我想這就是最大的秘訣吧!不過,反而在入伍之後,因為生活步調變得很規律,說不定也因為這樣而變得更健康了呢!
 
Q: 「準基」這個名字是有什麼意義嗎?然後又是誰替您取名的呢?
 
漢字是「準」、「基」,一直都要朝著正當正確的基礎生活著,這是父親替我取的名字。
 
Q: 準基為什麼能這麼的帥氣呢?而且為什麼的寵愛自己的粉絲呢?
 
這都是託大家的福啊!(笑)而我一直都是接受的那一方,因為也想要回饋給粉絲,所以這麼做也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Q: 最後一個問題,對準基來說,粉絲代表著什麼?
 
同伴、原動力、而且是我的一半。
 
 
旅行
 
Q: 最近有過一個人去旅行嗎?
 
就像如大家所見到的這樣,基本上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單獨旅行的。不過雖然不是旅行,但是其實我常常在首爾市區自己開車到處跑,因為是獨自開車的緣故,所以也不太能到比較遠的地方去。啊! 不過我在入伍前,有去過江原道的江陵市,獨自前往,我還一個人在海邊攝影留念,然後我又一個人開車回來,是蠻有意思的一趟旅行,但卻也覺得有些寂寞呢!...(笑)
 
 
Q: 喜歡什麼樣的旅行呢?
 
我蠻喜歡在拍攝影片或是拍攝寫真書時跟著工作人員一起旅行。當然我也喜歡獨自旅行或是跟著朋友們一起出遊,但是工作與旅行能同時進行,這樣讓我覺得很快樂呢!我個人覺得與其在渡假聖地悠閒的玩樂,還不如在工作忙碌之餘得到少許的治癒與快樂,那才是開心的呢!
 
Q: 會不會覺得工作和旅行要並行,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呢?
 
各位,雖然常說工作與旅行最好是分開會比較好,但其實我個人認為不全然是那樣的。在有拍攝內容的工作當中,總是有很多比我想像中還要美麗的地方,由於拍攝工作的地點,是決定在那些在外不被廣為人知的有名景點和有名的觀光勝地,我能感受到的比我所知道的和比我預期的還要多更多。
拜此所賜,我抱持著在這個地方我要更加努力拍攝的心情,而休息時間也能好好的觀光的話,這樣便能度過如此有意義的時間。然而在工作結束後的成就感與愉快的心情去遊玩,我認為那真是一舉兩得的旅行呢!
 
Q: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瑞士。瑞士美麗的風景與都市形成渾然一致和諧的景色。我覺得不論是工作還是度假都是很適合的地點。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在瑞士那些美麗的景色裡度過快樂的時間也很不錯的吧。

 


Ep. 051-053

Q:  先恭禧你獲得  ORICON Daily Ranking 第一名。請簡單介紹新單曲「Deucer」。

謝謝。聽到沒想過能得到第一名的消息時,真的非常高興  專輯的名稱「Deucer」是包含第二彈的意思。也可以說是退伍之後,將展開演員人生的第二階段抱負之意。為了在  3/16日的  Fan Meeting 演唱這首歌,退伍之後一天約9個小時都在全力練習中。

 

Q:  此張專輯是收錄哪些歌曲  ?

雖然只收錄了三首歌,與專輯名稱相同的同名曲「Deucer」,是首充滿希望,讓人留下明快印象的快節奏舞曲。和影迷們可以一起同樂是最大的重點,還有來參加退伍記念「Reunion Fan Meeting」的影迷們的歡呼聲也有收錄進去,對影迷來說也是非常有義意的一首歌曲。「Born again」是充滿男性感十足的舞曲。而「別離  The Rain」是首表現出在下雨天面臨分手的男性的無奈心情的情歌。

 

Q:  到目前為止所發行的專輯,已經讓大家知道李準基的歌唱實力, 或許有要朝歌手的目標出道嗎  ?

沒有。()單純是為了影迷而發行的專輯。如果我想要以歌手出道的話,那必須要非常努力才行。也必須要拿出身為歌手的價值給聽眾才行。只是單純地想要擴展演員的可能性,完全沒有想過之後就用這個名字進行歌手活動。如果我想要成為歌手的話,那我會暫時先將演員的工作暫停,接受歌手的專業訓練。但是,我現在心力都放在演員上。歌唱是只有在喜歡李準基的影迷面前才會演唱的。()

 

Q:  看起來也是對音樂有興趣的樣子,有特別聽的音樂嗎  ?

沒有任何偏好,音樂都喜歡。還很年輕的關係,會被快樂的音樂所吸引。ROCK 和  HIP-POP 之類的。聽到輕快的曲子就會想像與影迷們一同歡樂。這樣子的話就會變得更快樂。()

 

Q:  最近喜歡的音樂人是  ?

朴孝信先生!原本就很喜歡他的音樂,在同一個軍隊所以聽他的歌曲的機會變多了。好多次都覺得 ”越聽越覺得唱得真好”。他的歌曲有一種在前奏的同時就傳來的感動的回響。連續劇「一枝梅」的成功,我認為他所演唱的  OST 也扮演了重要的職責。向他開了這樣子的玩笑:「為了要讓你能演唱我下一部作品的  OST,希望你能盡快退伍。」,我成為了他的歌迷呀  ()

 

Q:  在卡拉  OK 都唱什麼歌  ?

常唱  80~90 年代的歌曲。特別是李文世  ( 문세的歌曲。歌詞特別有韻味。與其說是聽讓人有印象的歌,不如說我都是唱讓人感動的歌曲。被問到是否會唱自己的歌嗎? 老實說,唱自己的歌是最難的。唱其它歌手的歌時,只要模仿那位歌手的唱法,不論是旋律或是歌詞都可以很快記住……。但是,我的歌曲一開始唱的人就是我,旋律或是歌詞都花了很多時間記得,所以不太唱自己的歌。

 

Q:  也擔任了為了軍人的廣播節目「慰問列車」的  DJ。不知為何覺得準基和音樂  DJ 非常契合。擔任廣播  DJ 的感想如何?

非常愉快。只有在廣播中才能傳達的感性,非常適合我()。首次挑戰當主持人的那天,其實也沒有那麼緊張…()。雖然我表現不像專業  DJ 主持人那般精鍊,卻像是”如魚得水”般愉快地進行節目。在擔任  DJ 期間,從聽眾身上學到的東西也很多,和來賓對談一邊討論歌詞一邊聽音樂的時光真的非常快樂,也讓自己舒壓不少。如果還有機會絕對還要再擔任  DJ

 

Q:  最後為了影迷所製作的專輯預計何時發行?

這次的專輯,我認為以整張專輯來說是受到很高的期待。收錄已經發行的單曲,予定在  4/25 日發行。如果能成為影迷一份很美好的禮物我也會很高興。

 


Ep. 056 - 059

J HEART TO HEART

20140307_114138_004.jpg

 相互理解而孕育成為另一種力量!

雖然不足夠但是互相分享的那份溫暖的心意,是我也會是其他人的喜悅吧!獲得美好的力量,又再次因為那力量,而擁有某種互相分擔的力量,因而在自己的人生上發生了精采的變化。特別是想對一起將心意傳送來的粉絲們來傳達我的感謝。

 

#人與人之間所流露出的溫暖的愛

 

李準基對於”分享”有他的一套哲學。不光只是對貧困的人們捐款,更是要親自動身前往學習感觸很多後再回來才是。

「我參與義工活動時,當然是應該會對人們有所幫助,實際上也會對自己有益。在當義工時能夠和心裡的我,或是不一樣的我能有相遇的機會,在與貧窮環境中生存的人們相處時,我本身還有什麼需要煩惱的嗎?是受到如此多的恩惠阿!這麼想著,而在心中是滿載謙虛與感謝的心情。」他的第一次義工活動是在韓國一間小型的兒童福祉中心。

 

26歲的時候什麼都不知的情況下被經紀人帶去的地方。說實話,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昧地努力去做好的心情而已。但是當實際去探訪的時候,心中很是不捨,也感到溫馨的感覺。那是和喜愛我的人所給予的愛又是不一樣的情感。可以說是人與人之間所流露出的、溫暖的人性這樣的情感吧…」

 

那樣的他所參與的義工活動被大眾所知是在某有線電視台所播放的特別節目。在  2009 年  月中旬他和同伴演員金荷娜一起隨著國際救護團體到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的附近的郊區的貧民小鎮拜訪,和失去雙親的3兄弟一起度過一個禮拜。

除了幫忙汲水、做防疫作業、修繕房間和運動會等會消耗很多力氣的工作以外,也帶3兄弟到市區市場採買生活必需品,發揮料理實力下廚做韓國料理等,

與盡到兩位所扮演的雙親的角色。另外不太在義工活動中進行的帶小孩們去露營,游泳,去野生公園等,而和他們擁有特別的共同回憶的李準基。再加上作為攝影師需要大人們援助的孩子們的照片,為了要給韓國的支援者來製作雅加達貧民小鎮的孩子們的人物簡歷照。

 

「是能夠學到很多東西的時間。在那裡有我們所遺忘的、又必須要取回的愛。我想今後也要為了幫助像他們  兄弟一樣無助的孩子們而持續地進行義工活動。」

粉絲們也對他的志向表示贊同。紛紛自發的持續進行義工活動,也成為其他的粉絲團的典範的李準基粉絲團,為了孩子們特製獨創衣服、襪子、文具等必需品,也在粉絲網站上集金來援助他們。在那些捐款當中也捐給3兄弟學校作為電腦教室與籃球場的設置。

 

李準基連當兵時也曾再次去了印度尼西亞。當時與同為軍人的李東健、朴孝信等藝能兵一同參與了。「作為國防部派遣的志願兵而去了雅加達。是做為國家間文化交流的機會,以軍人的身分做了慰問公演等而結束當兵回歸了。未來也想和我有共同想法的夥伴們一直參與義工活動。雖然仍不夠,從這分享中所產生的溫馨的心意是我或是其他的人所給予,又會是成為一種喜悅吧!獲得好的能量,又再次因為這能量,而得到某種能夠分享的力量,也給予我本身產生良好的變化。」

在分享上會孕育出另一種力量!李準基所嚮往強大的力量是非常的明確。在2012年希望也和李準基一起傳遞分享的種子到世界各地角落…。

 


Ep. 062 - 063

Dr. J 的「追根究柢」煩惱諮詢室

李準基變身為  Dr. J! Episode J 讀者所擁有的各式各樣的煩惱,會以李準基式親切細心地然後溫暖的回答各位的煩惱的單元。雖然無法說這答案是正解,是李準基的粉絲的話,他閃著智慧光芒的回答應該會成為大家心靈的治癒。

 

煩惱  01當我一聊到準基時,多年交往的男友就面有難色。當我開心的聊著,可以去韓國和在日本見到準基先生,這樣說的時候,漸漸的也不傳短信來了。雖然知道大概是在吃醋,比起男友,我現在變得更喜歡的是準基先生啊。準基先生,該怎麼辦才好呢?

 

JoonGi : 首先...真的很感謝對我的喜愛!我所認為的男女之間的關係應該是有相互信賴的形式。為了要維持良好的關係,要多對男友再多花一點心思如何呢?不過聽到這煩惱,以忌妒作為愛的表現的他,真的很可愛啊。

 

煩惱  0214歲的兒子從小就學習柔道,但是也許因為很少會在比賽中獲勝,所以最近變得不太常去練習。不希望他就此放棄退出。武道可以說是心靈的修行,至少也要為了得到段位而努力,身為父母的我該如何去支持好呢?

 

JoonGi : 我想兒子應該是厭倦了吧~我覺得親子間的對話是最必須的。一起去旅行如何呢?邊一起旅行,互相坦誠地說出心裡的話,我覺得應該能看到未來所想要走的方向。實際上誰都會猶豫不決,在這厭倦消沉的時期其實也是很珍貴的。在那之中好好的回顧自己,我想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我想兒子因為這麼長久都在練柔道了,一定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請成為真誠傾聽兒子煩惱的帥氣又如同朋友般的母親吧。

 

煩惱  03其實從以前就立志要成為演員,但是因為在無法避免的狀況最終放棄演藝活動。但是,現在又有重新向這個方向發展的想法。有句話說是持續朝著夢想邁進就會實現,準基先生也是這麼認為的嗎?當然過著不同的人生也是一條路,如果有準基先生加持的話,我會鼓起勇氣,繼續往夢想邁進的!

 

JoonGi : 擁有夢想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是為了獲得身為演員的成功,名譽與人氣為目標的話,說實話放棄會比較好。但是,如果是對於身為演員的挑戰而感受其中的價值的話,請向這條路前進,我會為你加油的。什麼都不做的話將來有一天絕對會後悔的。然後比起其他人更有強烈的念頭"想成為演員",我覺得達成那夢想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我認為對任何事情都能開心地去做的話事情會順利的。不管是開始什麼事情,都希望能對那件事情完全的投入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Ep. 064

 *J. PEOPLE

退伍之後,因為正式活動而每天過著非常忙碌生活的李準基。為了影迷的舞台、下部作品的準備、各種寫真拍攝、還有專輯錄音等不論有幾個他都不夠用那般地忙碌。當然,當他越忙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越忙。如果有他朝向的地方,如果有他能做的工作,回應他無限的信賴成為他的力量的他的工作人員們。他的工作人員如同他的家人守護著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我們嚐試來個突擊訪問關於李準基的種種。演員李準基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試著來聽他的真心話。

 

Ep. 067

「李準基對工作的熱情比誰都要強烈。喜愛自己的工作、提出無限的想

法、挑戰新事物、不斷進化的天生演員」by IMX代表ソンイルヒョン

 

在  Episode J 的拍攝現場見到ソンイルヒョン代表。在拍攝之前提出申請時說道:「不會給準基添麻煩嗎?」對訪問覺得有點疑惑,但是最後還是微笑接受訪問。「老實說接受訪問我真的很緊張…頁面上放上我的照片覺得有點浪費頁面…()這是演員李準基專屬的雜誌,能分享一些我所知道的事的話那也不錯。」

 

不禁感受到訪問及拍照的壓力,但是多虧為了李準基讓我們看到盡最大努力的代表,可以率直地談論李準基。他在李準基身邊看到的李準基到底是一位怎麼樣的演員  ?

 

「在身邊看到的準基是,對工作的熱情比任何人都強烈。可以稱他為”workaholic(工作中毒者)那般,工作量很大、樂衷於自己的工作的同時,也提出很多idea,而且非常喜歡挑戰新事物。”演員李準基”對於工作是全心全意投入、為了進步而持續努力。每次,都覺得他是非常棒的演員()。在今天的拍攝現場,看到他的樣子應該就知道,他真的是樂在工作呢。交付給自己的工作,看著工作到最後悠然自得地完成的他,真的很感謝和演員李準基一起工作。不論是多麼辛苦的工作,不知道是從哪裡得到這些精力,從不輕易說:「我累了,休息一下再開始吧。」。反而是擁有讓工作人員們說先休息一下吧,擁有那樣的精力的人,那就是李準基()。」

 

從他的話語中充滿對李準基無限的信賴。最後ソン代表有話想對演員李準基說,而說了這些話。「身為所屬事務所的代表,能和熱愛工作,全力以赴的藝人一同工作,是非常光榮。只是工作也好,但是健康才是第一,希望他能工作時也能注意身體。因為這樣子影迷們才可以在好的作品中一直看到他……」。

 


Ep. 068

 準基並不是會將自己的情感表現出來,是非常溫暖凝視著人和世界,擁有美麗的一顆心的男人  by造型師室長

 

「和準基一起工作將近  年,初次見面的瞬間,強烈感覺到”啊~~他是真正的演員”。比起藝人更是演員的感覺。相識時,雖然那時的準基還很年輕,和同世代的演員們完全不同有著獨特的”氣場”。多虧長時間與他一同工作,現在私底下他叫我”姐姐”。工作時當然是稱呼我為”室長”是公私可以完美區分的專業人士。」李準基入伍時,他擔任其它演員的服裝師,隨著他退伍又再次擔任李準基的服裝師。

 

「就像是理所當然那樣,又開始一起工作了。十分感謝的是,他又再一次邀請我進工作團隊()。當然對彼此而言也有某種程度的信任,如果他想和其它人合作的話,應該是也可以請來別的服裝師。他先向我打聲招呼說還想要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感謝」。

 

和李準基之間很熟捻被稱為”姐姐”的話,應該只有妳知道李準基其它的面貌吧。李準基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

「我所知道的李準基是個典型的”B型男”。還有也是冷淡出名的釜山男人…。幾乎沒有溫柔地對待他人對人都笑容滿面。只是這樣冷淡男人,在當兵休假時,對我說過這樣子的事情。”當我一個人在綁軍靴的鞋帶時,都會想起姐姐”。聽到這句話時,”原來,他是在表達對我的感謝之意”,感動的當下覺得非常溫暖。準基並不是會將自己的情感表現出來,是非常溫暖凝視著人和世界,擁有美麗的一顆心的男人」。

 

最後請她以姐姐的身份,今後也一起工作的夥伴的身份,向展開演技人生”第二章”的他,有什麼話要對他說嗎  ?

「準基!我覺得你到目前為止都非常努力。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事,今後也會是以一位好演員而讓大家繼續喜愛你。雖然沒有特別期望什麼,今後也跟現在一樣度過就很好……。永遠都期待演員李準基的變身喔。還有準基、無論何時謝謝你!」。

 


Ep. 074 - 075

Fan Art

3.jpg

在李準基官咖所舉辦的  "退伍倒數  100 的投稿活動,而榮登繪畫部門第  名的金素研作家的作品來公開給各位粉絲欣賞  金素妍作家從當兵日到退伍日的李準基與粉絲們的心情持續地以富有溫馨感的繪畫來表達,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退伍倒數  100 天活動有世界各國來的留言、照片、視頻還有繪畫等近   900 多的作品來投稿,大概經過  個月的審查時間,依據部門來決定第一名。在  2011 年  12 月  24 日當選,至今以來渡過最棒的聖誕節的金素妍作家。

說了李準基做為評審是更加的感到光榮的一件事。藉由金素妍作家的訪問來一起欣賞李準基粉絲繪畫作品吧  !

2.jpg

 

 

Q:  開始畫李準基粉絲繪畫的契機是  ?

是非常久遠的事了,在還是漫畫實習生的時候,雖然一直有嚮往的臉,某天在電視台看到實際存在的模樣覺得很驚訝。啊!居然有這樣的臉實際存在覺得很感激。放棄當漫畫家有4年時間完全沒畫畫。但是想要以自己的手來畫準基先生的臉,單只這樣的想法和熱情而再次地拿起畫筆來繪畫了。

 

Q:  以繪畫來表現光只有李準基的魅力覺得是什麼呢  ?

我認為成為李準基的粉絲是命運。從出道後很快地就知道他。是我一直都很嚮往的臉,朋友從電視上看到有那樣的臉的演員後也來告訴我。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是一看的話就會馬上知道的...。過沒多久,在電視上看到  "怎麼辦這樣的電視劇,一眼看就知道這就是當初朋友所說的演員。後來才知道,朋友所看到的是  Clazziquai 的  "Sweety"

 

Q:  在活動投稿作品繪畫部門得到第一名,請說一下得獎感言。

兩年之間,和當兵出勤辛苦的準基,為了想給粉絲們禮物而開始作畫的。像這樣的話題如果不是粉絲我想應該也聽不到吧。再一次和準基一起開始奔跑之前,邊回憶過往覺得會成為一個轉機吧。沒想到自己居然是第一名。又因為海外的粉絲不懂韓文,所以會當選真的是意料之外啊!但是粉絲們只是看到畫畫,卻給我留下了好多留言,真的是很驚訝。我所想傳達的東西,似乎是有傳達到了,無法言喻的感動湧上來了。又再次藉此場合想傳達感謝的心情。

 

Q:  自己對於這次的作品有特別中意的嗎  ?

在最後的部分只放大對開往訓練所的車中的準基的眼睛畫出來的,那是最喜歡的一幅。這幅畫放大後的表情在微微淺笑的氣氛下起了變化,在2年後是可以看到退役後的模樣的場面。只是一味地想像著退役式而畫出來的。覺得是很幸福的心情。

IMG_6305.JPG

Q:  我想有很多的人都很關注你,請自我介紹。

想過絕不再拿起畫筆了,因為準基又再度地執筆繪畫了。再度地了解到畫畫的樂趣 ,會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感激的是7年都能夠和準基一起走,在各方面都能夠有所發展。現在是有在經營  PAINTIBG 與手繪信類的部落格。而手繪講座的書籍也在編制中。未來不知會花多少時間,為了邁向成為專業的作家,會努力的畫畫,也朝向有朝一日能夠給準基在手繪畫上簽名而盡全力努力著。

 

Q:  最後如果有想對準基傳達的留言請說。

誠心的祝福  Episode J 的創刊與李準基演員的第二幕的開始。總是不吝惜地給予粉絲們愛與感動,真的很感謝你。

對我們來說就像是遙遠的那顆星星一樣,但總是最親近帶給我們療癒的心與幸福的人就是準基先生。為了能與總是給予人熱情與誠實的李準基先生相襯托,能成為令其驕傲的粉絲而努力著。辛苦的時候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候也一起度過。會一直支持你的。請注意身體健康!

 


Ep. 077

0b55b319ebc4b745cbc4f7a3cffc1e178a821536.jpg

J's Backstage Report

簡樸的模樣現身在拍照現場的李準基!可以看到善良、端正的模樣而讓人有好心情的氣氛,我想是只有李準基才有的魅力。退役後,在粉絲見面會後接著專輯的錄製、拍照等,每天度過忙碌的一天的他對於『Episode J』也是充滿熱情。訪問也富有真心對談,現場拍照也和工作人員和樂融融的氣氛中快樂地度過。這次的季刊是紀載了開啟了作為演員的第2幕的他的真誠的訪問。約兩年左右的時間,暫時離開對於演戲的熱情還有悸動,對於下部作品的期待等等,可以聽到很多他的訪談。退役後,突然要說很多話想必喉嚨很痛吧,準基先生,謝謝你!

最後是要感謝  IMX 經紀公司 以代表為始,在現場非常辛苦的本部長,還有認真蒐集資料的工作人員也很感謝。再來是化妝師室長,髮型師,造型師,攝影師和工作人員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譯者 : Nini、Vivi、Evon、娜歐

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