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Up Movie 『謊言西西里』訪問 李準基

在美國電影「惡靈古堡6-最終章」的上映與電視劇「步步驚心-麗」的DVD與藍光發行等,從去年至今年話題仍舊持續不斷發燒的李準基。在今年4月15日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廳舉行「Thank You」安可場演唱會等以歌手的身分也持續活躍中。那樣的他終於在暌違8年以作為電影主演的作品『謊言西西里』在日本公開上映。以上海與義大利為舞台所展開的中國電影純愛故事,以下將為大家帶來李準基對於此部電影有關的訪談

# 假設我是主角俊浩的話,我想我會選擇相同的決定


 

★暌違8年的主演電影,對於決定出演此部電影的理由

「其實我發覺到在電影作品簡歷中沒有純愛電影類型的作品,所以想說應該要拍一部看看。即使是國別不同的男女之間的純粹愛情也感到很新鮮。因此想要挑戰不一樣的類型而想要演繹看看。」

 

★所飾演的主角俊浩,對女主角小悠有著深厚的情感,李準基自身對於俊浩的生存方式是怎麼想的呢?

「我認為俊浩是讓人擁有好感的人物。某種層面上感覺和我也十分相似。男人就該如此阿(笑)...雖然會很悲傷,但是為了讓深愛的人能有更好的未來,我想也只能做那樣的選擇。在思考方面雖然可能會被說很自私只想著自己的想法也說不定。但是不能讓深愛的人過於傷心,為此我覺得就我一人犧牲也可以。」

 

★假設變成俊浩的話,李準基先生會選擇怎麼樣的生存方式呢?

「我想我也會有相同的選擇。當然實際上有那樣情況發生的話,我想會比電影還要更難以判斷下決定,但是我覺得會如同和俊浩一樣會考慮其最好的選擇。」

 

★美麗的義大利景點也是這部電影的可看點,在義大利的拍攝感想如何呢?

「在前去西西里亞之前就和各國籍的工作人員們一同共處了約一個月左右,因而能和大家在義大利互相扶持猶如家人般的氣氛中拍戲。在義大利的美景與寧靜悠閒的南部的溫暖的氣氛中,真的有讓我時常處於好心情的印象。和周冬雨小姐是在義大利也是充滿著常邊惡作劇邊愉快的渡過的回憶。也因為這樣,在義大利最後的場景拍攝完之後,周冬雨小姐邊哭泣邊惋惜的道別著...也讓我不禁想一起哭。真的是在記憶中留下著溫暖、美好的種種回憶。因為南義大利是能夠療癒人生的地方,這也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一個景點。」

 

★在拍攝過程中的花絮有印象深刻的嗎?

「對小悠隱瞞自己的身份,而穿著熊玩偶裝跳著舞的場景,到現在也印象深刻。剛開始拿到劇本覺得這場景是十分悲傷的感覺,因此在拍攝當日止不住心中滿溢的情感,當小雨和其他演員們都開心地拍攝的時刻,記憶中的我在玩偶裝裡哭了好幾次…我想應該沒人察覺到吧…特別是,周冬雨小姐在我面前開始哭時,我也很痛苦並且覺得非常的困擾。(笑)邊想像著我在她的面前跳舞著,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現場一直都很愉快,因為我的中文能力還不夠,所以邊加上手勢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想更加的努力與大家親近。也因為工作人員大家都是很親切又人情味深厚的人啊!特別是因為和周冬雨小姐必須要盡快熟悉彼此,而雙方藉由英文以奇怪的台詞搞笑、交流而十分快樂。因為在拍攝過程中一直相處,在拍攝結束後,也一時感到非常的寂寞這樣的程度阿。」

 

★周冬雨小姐私底下是怎麼樣的人呢?

「她真的是很陽光的女孩。不像是在韓國必須注重上下對等關係和禮節,這樣的她讓我感到很新鮮也很快的成為好朋友。覺得她很純真,對自己的工作是很有專業力的人。所以很欣賞那樣的她。因為必須要在短時間內表現出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很可愛的眼神的人,所以總是在一見到我,會用2倍以上的反應來與我對戲,雖然是比我小卻也令我十分信賴。對於我積極的行動完全的回應著我,真的很感謝她阿。(笑)現在是既像妹妹,也像朋友一樣的存在,以女演員來說是非常出色的。」

 

★李準基先生所唱的片尾曲"For a while"是導演很中意而決定採用的歌曲,在錄製這首曲的當時對這首歌曲有何想法呢?

「這首歌曲是在最近的專輯中所收錄的歌曲,但是導演聽到這首歌時就希望能使用在這部電影中…這首歌詞所流露出的餘韻與電影的情節裡有吻合的部分很多。大家也在觀賞此部電影的同時,也請邊咀嚼回味歌詞裡每句的意境。我覺得會對電影的感受更加倍的獲得感動。阿!請在看的同時暫時忘了歌手是我的這個身份。(笑)」

 

ASIAN POPS MAGAZINE 127

 

S__6251256.jpgS__6251255.jpg

譯者 : 霓霓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