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STORY                              

jg.PNG

# AT OAHU P.27


Q 夏威夷的歐胡島,哪個地方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A 拉海納觀景台的景觀實在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想下去看那些大浪。問我感想嗎?如此強而有力充滿生氣的景象讓我興奮不已。透過相機的鏡頭近看之下,全都成了一幅畫。能將那樣的美景盡收入眼底,實在是太美好。而看著這樣美景的我,不知道會被拍攝呈現出什麼樣的風格時,就越來越感到緊張和期待。比誰都還要快走下去看浪花的我,真覺得這實在是"藝術"啊!

LJG 012.jpg

# Life Style P.32


Q.沒有工作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早上九點起床,首先看電視。我是如果自己有出現的節目全部都會去看看的,也會查看和自己共同演出的人,可以得到刺激,同時一邊吃飯。


Q.用餐是誰為你準備呢?

妹妹幫我做的,現在是開餐廳都行的拿手程度。四年前剛開始同住的時候是還要一一邊看著網路食譜邊做,現在則是"家庭料理女王"。吃過妹妹做的飯,就變得不想在外面吃,真的很美味。


Q.妹妹的拿手菜色是什麼?

泡菜鍋和燉排骨。每天都會幫我做的料理,真的是個能幹的孩子。最近因為我不能在外面吃燉排骨,她就幫我做別的種類,辣的燉排骨,甜的燉排骨,和萵苣一起挾著吃等,但是不吃米飯。


Q.沒有工作的話,幾乎都在家過嗎?

我沒有約定的話不會出門,在粉絲之間也是有名的室內派(宅男)。還有運動,特別是PT(重量訓練)大致上每天都會做。今後練出肌肉看看吧,為了要調整肌肉組織而想要試著讓身體產生變化,因為對健康也好。有時間時也會上健身房呢,去的話大約做一小時的運動。


Q.運動之外,平時做什麼呢?

真的沒什麼可說的,很無趣的人啊,至少要有一項興趣吧?考慮學高爾夫吧。


Q.沒有打高爾夫球的經驗嗎?

我一直認為高爾夫球是上了年紀的人從事的運動,年輕人得做積極的事才行。但是和父母親一起去國外,想到能一起做的話好像很有趣。家族旅行時去過的福岡的飯店裡有高爾夫球場,一家人一起打高爾夫的人很多,所以對父親說:「父親來試試打高爾夫球怎麼樣?」他回答:「就這麽辦吧。」感覺說不定學了高爾夫的話,會產生興趣,最近有學習的打算。


Q.經常會去聚餐喝酒嗎?

一週會有一到兩次在外面喝酒,和朋友或事務所的夥伴一起喝。也有和拍攝現場遇到的幕後團隊和演員朋友喝,最近經常和一起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金成均先生喝酒,完全就是酒友(笑)

                  6th STORY                       

LJG 004.jpg

# Little Prince 1 P.55


Q.小時候的準基先生是怎樣的孩子呢?

變得有社交性的話,是從高中生開始。小的時候是只知道摸電腦的內向的孩子,覺得算是一個人獨處比較多。電腦從十六位元開始就有接觸,所以很早就程式語言也都學了,因為是連在學校的時間也一心想回家寫程式的地步,想像著以後長大朝著和電腦有關的路前進。上了高中,考慮將來出路的時候,發現那樣好像不對,才開始遠離電腦。用一句話來表達小時候的話是"熱衷於電腦"。高二被要求決定職業,寫出希望的科系時,寫下了"演員",從那時開始變成以演員之路為志向。


Q.契機是什麼呢?

看了戲劇「哈姆雷特」,那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變得很想學習戲劇,想學習演技,想成為演員。


Q.對戲劇的哪個部分最感興趣?

瞬間就能吸引人這一點。演戲上要有什麼樣的基礎呢而想了要去學習,雖然沒有足以進入希望的大學戲劇電影科系的成績,突然果敢的寫下了志願,就這樣開始踏出了演員之夢的第一步。


Q.不過,當一到首爾之後,不以做歌手為目標嗎?

正是,雖說當歌手和演員都看起來很難,因為在其中我喜歡跳舞和唱歌,覺得可以比較快實現吧。總覺得成為歌手是可以簡單地辦到吧。(笑)接受了SM娛樂公司的試鏡,很乾脆地被刷掉了。因為家人反對得很激烈,離家並前往首爾。但要等到高中畢業,所以在釜山找了3份打工。然後一到了首爾即刻找了供住宿的打工,在閣樓裡生活了。白天繼續參加試鏡,晚上工作,那樣做了一年的重考生後,進了首爾藝大的電影科系,即使要靠自己存到超過四百萬韓元的學費,也想學演技,是那樣的一段時期。

Q.那時的同期生有誰呢?

鄭由美,溫朱莞,徐智錫和我同期。首爾藝大隔年就會出現四,五個明星,人才輩出,因為是只看素質收學生。真的是很高興的去上學。二年級的時候,有過因為沒參加考試而所有科目都得F的事,在這裡應很驚訝的點是學校倒是每天都有去的。(笑)進入到雜技、廣播等社團學習,所以連續劇還是電影的分鏡劇本,雖然沒辦法做技術性的說明,描述性的話還可以說明的。還有在演戲上所學到的事情,身為演員對分鏡劇本的見解變得熟稔了,那些事情有時可以幫得上導演的忙。

Q.似乎在大學生活是過得既浪漫又熾烈的。

是啊,成績雖然不是很好,和同期一起好好的玩樂也好好的學習了,就那樣到了二年級的時候退學了,那時有一個試鏡通過了,因為校園在安山,來來回回拍攝期間變得無法去學校,我認為在現場學習,一邊體會,領悟的事情是更重要的。

Q.度過了很熾烈的青春呢!

是的,多虧了當時所學到的東西現在也仍然在運用。我想被稱讚很擅於動作戲,也是托大學時代學過雜技,武術,民族舞蹈等很多東西的福。


Q.有時候準基先生看起來好像是"小王子"似的。

是那樣嗎?因為是不顧一切地拼命活著的關係(笑)總是在尋求著新事物的關係吧。

LJG 013.jpg

# Little Prince 2 P.60



Q. 自小就自我覺得自己是有魅力又很帥氣的嗎?

A.從小在大家的眼中是個細眼的孩子,完全不覺得跟漂亮沾的上邊。高一時期學了舞蹈非常有趣。舞蹈是可以解除青春期的壓力,膽小的孩子對舞蹈覺得有趣,開始夢想成為帥氣的人。某瞬間聽到女生”哇”的叫聲的時後,會覺得「咦?她是喜歡我的嗎?」進而更努力練習,想要展現更多自己,也開始萌生信心。

Q.當時為什麼那麼喜歡舞蹈?

A.可以解除壓力,父母親兩人都在工作而我總是一個人的關係。舞蹈療癒了我這份寂寞感。在這過程之中,我本身也變得比較善於社交。

Q.看你小時後的樣子很可愛

A.我也覺得很可愛。家人也說很可愛。尤其是耳朵特別可愛

Q.幼小時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嗎?

A.我是個聽話的孩子。覺得那樣是對父母孝順的想法。完全不會惹事的孩子。直到說要當演員之前……。一放學就馬上回家,也沒有越出常軌過。進高中之後也沒有碰過煙酒。

Q. 從什麼開始學跆拳道?

A. 從小就開始學了。雖然說我是很內向,但也不至於沒朋友。

Q.聽說跆拳道還挺進至全國大賽?

A.是的。但是沒有打出好成績(笑)。從道場出賽那種程度而已。但是那時學的跆拳道對演技是有幫助。聽說我踢腿的姿勢很漂亮

Q.國中時期都是一個人度過嗎?

A.也不是說被欺侮,只是跟朋友不是那麼親近。我不會主動去搭話,平凡的孩子

Q.即使是那樣進入高中學了舞蹈之後成為了”人氣王”。

A.是的(笑)。用一句話來說的話就是最好的狀態。成為高中生就變成那樣帥氣的樣子不是嗎?廣播室的信箱就有300~400封的情書。國中時期沒有什麼存在感,然而高中就變成了人氣王。但也不是都只有好事情。成績就變得不是很好了。(笑)想要進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努力念書拚命追趕,但是因為數學慘敗沒考上。那時努力背書和術語、日文都進步很多。國文也是,我是文科比較強。
 
Q.總之是在辛苦的結果之下走進了演員這條路,現在覺得幸福嗎?

A:非常幸福。我覺得我是走在受惠的人生旅途上。即使有點辛苦,也決定盡量不會為了一些小事高興或難過。有很多人竟然都在祈願我的成功,這樣的事不太可能吧。這個是多麼幸福的事呀。像我一直想要做的夏威夷拍攝也實現了,也招集眾多工作人員,能去夏威夷真是太幸福了。
 
Q.但是身為演員的人生並不是100%幸福的吧?

A:就是不能自由戀愛這個部分吧?說道不方便的部分的話,應該是憂鬱也必須要笑吧。還有作品並不如自己所預期的時候。所選擇的作品接連沒有好成績時,即使是靜待著也會流淚下來。去年陷入了恐慌之中。所以才參與電影的演出。成為演員的人生是很幸福的,我沒有辦法順利完成的時後,對影迷感到抱歉的心情比較沈重。

                                    7th Story                   

LJG 014.jpg

#Love  P.79

Q.威基基海灘是會讓人心動的場所!準基之後也想與戀人一起來?

A:很想這麼做,但是現在真的沒有(女朋友)。

Q.那麼最後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

A:4年前是最後一次。大概因為太久沒有談戀愛的關係,所以對戀愛的感覺有點遲鈍了。我想即使今後談戀愛也不打算公開。如果馬上要結婚的話,會公開也說不定。那是因為觀點角度不同的關係,談戀愛不是應該要保護女方嗎?戀愛之後分手說不定她會受到傷害吧。還有,演員是給予大眾夢想的職業,如果讓大家對你的認知卻是工作以外的事情,我覺得那不是很好。大家真的有期望戀情公開嗎?不想坦露出大家都不想要知道的事情阿。

Q.準基如果有在意的女性的話,是會主動出擊的一方嗎?

A:不會。我真的對於那方面是很生疎的。寧可對方先跟我說。(準基)好像喜歡我,是真的嗎?(笑)如果是喜歡上了誰,我會珍惜對方為對方盡心盡力。如果這麼做的話,只要對方不是太遲鈍的話,應該是會發覺的。

Q.你跟外遇者這個印象是差很遠的吧。

A:我真的對外遇者的”外”這個字也不知道。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是會讓家人寂寞其它的事情也沒辦法顧慮到。我沒有聰明到可以外遇。我的基因是如果跟一個人交往的話,就會看不到其它女性的魅力。所以,能把女朋友放置一邊去搞外遇的人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Q.初戀是什麼時後?

A:因為每次訪問回答都不一樣,所以粉絲們會問準基的初戀到底是什麼時後(笑)?有時後是高中時期,有的時後又說是大學時期。粉絲們說可不可以一貫性的回答呀。高中時期是連手也不敢牽,只是眼神交流而已就結束了。雖然是有交往了。但是太過緊張的結果導致於連手也沒握到,真的是很單純呢。

LJG 008.jpg

# Marriage P.84

Q.不管對什麼事情都很熱情,感覺豐富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演員煩惱的是至今我還能有所成長。目前還沒問題,但是一旦之後要建立家庭的時候,我覺得會對周遭的事物變更加的敏感。不過,前輩說過結婚後以演員,以普通人來說其煩惱內容本身也會改變。

Q.從那層面來看也還沒到要結婚的時候吧!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也大概了解了某種程度的樂趣,所以我覺得不結婚也還好吧。看到結了婚的前輩,有時候會有覺得可憐的時候。(笑)

Q.那麼,何時會想結婚呢?

到38歲時會想要結婚。就算這麼說我還年輕啊……結婚生活似乎會無法呼吸似的……。對那樣的事有恐懼感。我現在這樣的生活很好。如果真的結婚的話,我會變成什麼樣的風格呢…有時會那樣的想著。

Q.會想遇見什麼類型的妻子?
我喜歡賢妻良母型(笑)。當然有工作的話應當要工作,堂堂正正的工作,再加上開朗個性會很好。

Q.請再更誠實的說(笑)

漂亮、身材又好,和我談得來的人最好。那樣的類型,大家都會這麼說不是嗎?

Q.女演員覺得如何呢?

我覺得和女演員似乎很合得來。說句實話,也是有和一般的女性交往過的……

Q.看到結了婚的朋友覺得如何呢?

看起來可憐。(笑)一半覺得羨慕,一半是覺得沒辦法。看到結了婚的朋友,似乎沒有什麼自由可言。不過在當中也有覺得建立家庭是很幸福的。

LJG 001.jpg

翻譯 : 李準基御飯團 日翻群 @ 娜歐桃莉 、EVON、VIVI、霓霓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