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最近才開始開始接觸韓劇或者是從10年前就進入了這個世界,李準基都不會是一個陌生的名字。

這位34歲的韓國演員,以電影'王的男人'開始走紅,繼而帶起了韓國電影和戲劇的花美男潮流。
自那以後他開始試著轉型,開始接演了比較帶有陽剛氣息的角色,例如韓劇'兩週'裡的痞子角色到最近我們所看到的霸氣王昭(步步驚心-麗的四王子)。

他來到了新加坡,宣傳他的<thank you>亞洲巡演,他提到了到好萊塢拍電影的經歷,還說到了拍動作戲時受傷的點滴。
 

lee-joon-gi-singapore.jpg
1.他想表達對新加坡粉絲們的歉意。

我想和新加坡的粉絲們致歉,當我到了新加坡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在這裡有這麼多喜愛我的粉絲我為什麼到現在才來這裡?

昨晚當我抵達的時候機場有這麼多熱情歡迎我的人們我真的很感動。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和新加坡的粉絲們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
 

lee-joon-gi-singapore-1.jpg
2.他曾計劃想來新加坡來渡假

其實在我這趟來之前,就常常聽到別人在討論新加坡的事情,所以有計劃想帶家人一起來玩。

想去探索有名的烏節路,我也想去環球影城玩,還有吃美食以及到海邊走走。

本來都有在計劃中但是很可惜的最後沒辦法成行。

不過最後我還是來了,來見我的粉絲們,我希望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lee-joon-gi-singapore-2.jpg
3.他從不因自己擁有的人氣而自滿

我並不是一位職業歌手,所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來練習在見面會上所表演的Twice舞蹈和Big Bang的組曲,因為我希望能表現到最好。

我知道我的粉絲們,不論我的演出是什麼他們都會為我全力喝采所以我更要為他們呈現出精彩的表演.但是我是非常的享受這整個排練過程的
 

lee-joon-gi-singapore-3.jpg
4.他並不想把'惡靈古堡'稱做是他在好萊塢的首次作品。

我有點不好意思把它稱做是我首次作品,因為這個角色並不是主要的-這比較像是特別出演。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這是一個非常令人享受而且有啟發性的經歷,同時我也學到了很多。

我把這些都當成是一個契機,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這部作品的一部分。

一直到今天, 我仍然跟蜜拉的丈夫(導演 保羅安德森)保持著聯繫而且告訴他希望能夠在未來的作品中考慮到我,這樣觀眾們也能在他之後的作品中再見到我。

我一直在給他暗示,他開玩笑說或許這並不是惡靈古堡的最終章,他可能會創作其他篇章,而我可以用殭屍的身分回歸或是再次復活。
 

lee-joon-gi-singapore-4.jpg
5.他知道自己在動作場面中的極限在哪裡。

輕微的受傷是拍動作戲必然的過程,盡可能的我希望能夠包辦做這些特技,我為了避免受傷或是發生意外做了相當多的準備。

我記憶中最危險的動作場景是在之前的電視劇兩週. 在戲中場景本身並不危險真正可怕的是我必須身處在一個危險的狀況中

例如掉到河裡或是車禍這些看似沒什麼的場景可能演變成很大的意外

也在那時我發覺我真的應該非常小心而且身為主演我其實我無須每場動作戲都親自上陣因為如果我發生了任何事

對於所有對這個製作投資了時間,精力以及金錢的投資方以及我的粉絲來說都會是非常大的損失

 

lee-joon-gi-singapore-5.jpg
6.他其實並不希望「步步驚心」的拍攝結束

我在這次的拍攝中獲得了許多的樂趣,尤其是能與這些新一代的演員們合作。

他們幾乎都比我年輕了十幾歲,一開始時,我不免有點擔心代溝的存在會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融入大家。

然而當正式開始拍攝時,我們互相配合的超好,一切的化學反應都是那麼棒。

他們也為現場帶來了很多新的想法與靈感,這一切讓我感覺很新鮮,也有很多讓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跟他們演出真的非常有趣,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一直希望這部片的拍攝永遠不要結束。
 

lee-joon-gi-singapore-6.jpg
7.他認為姜河那比他更像一位「王子」。

我覺得我完全是相反的,我大概是最沒有王子特色的一位了吧。

在河那所飾演的八王子身上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那才是我心目中一位王子真正該有的樣子,溫暖且令人敬佩。

河那把這樣的角色飾演的如此到位,我真的不敢說我是最有王子風範的一位。
 

lee-joon-gi-singapore-7.jpg
8.他認為王昭不適合活在現代()

我覺得他活在現代仍然會是很帥而且有吸引力的人,但他並不適合現代的文化,因為他非常的激進,喜歡控制而且喜歡掌有主導權,

同時也有不體貼的一面,他很可能會和身邊的人處的不好,但他仍然會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人物。

 

譯者:RJW、黑貓S、Audrey

原文連結http://www.cleo.com.sg/guys/celeb-guys/lee-joon-gi-singapore-press-conference-2017-highlights/?slide=0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