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準基在巷弄走一圈


 

李準基  並不是活在另一個世界裡。

     在首爾某巷弄裡與親切又平易近人的  李準基  相遇了。

66.png

李準基的幸福指數是

- 2016 年時幸福指數升高了。最重要的在拍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感到很滿足。當然會有感到遺憾不足的地方,但通過這次的作品在全亞洲地區又再次獲得許多關愛。而且也意旨我再度創造出新角色的意義。開始覺得這樣接連不斷的拍史劇作品是否會與前部作品有重疊性而感到負擔。總之在完成了「王昭」這樣的角色上我想給予很高的分數。

 

以你個人來說

- 演員這樣的職業因為完全的融入了生活所以滿足度是差不多的。只是現在打算努力著為了要尋找更多的「人性李準基」。是否活得圓潤呢這樣捫心自問的話,坦白的來說會打上問號。正因為李準基的人生要過的精采豐富,要透過演技才能夠展現多樣化的模樣啊!

 

至今活在李準基的時間裡留存有什麼樣的故事情節呢?

- 嗯,我過的平庸也相當宅男的生活。我曾經試著想像來感受與我不一樣的各種人生。演員職業的好處是在腦海中描繪想像出各個角色而實際能夠把它詮釋出來。每當那時都會感到一陣刺激快感然後壓力全部釋放出來。

 

最近全力投入的事是

- 是不久前在首爾所舉辦的亞巡演唱會首場公演。影像製作,選曲,活動等ㄧ個一個的真的都精心準備策劃了。我不習慣安逸或是休息的時刻。必須要持續的創造出什麼然後展現給大家,這樣我的生活也才會豐富了起來。我覺得見面會也可以說是一種成果。對給予我支持與喜愛我的粉絲們可以說是盡我的全力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的一種場合不是嗎!與粉絲們如同慶典一樣一同享受著那段時光。

 

「為何和粉絲們那麼的努力作交流呢」沒聽說過這樣的評論嗎?

「和粉絲們見面只要談笑即可,何必給自己壓力做那麼多激烈的準備有必要嗎」有聽過這樣的評論。只是大概像是中毒的一樣。如同現在演唱會的形式來開粉絲見面會大概近似7-8年的時間了。每當開唱時都很累很辛苦,但是當站在粉絲們面前有種變成搖滾明星的感覺,接收到更多的能量來源。感到非常的幸福。這樣的情感如果沒能感覺得到的話,大概就會停止不做了啊!雖然不能對人氣太過於執著也不能太過於自我陶醉,演員人生想和現今的粉絲們共同走下去。就好像是成為對方的力量這樣的同伴一樣。每每這樣說著「即使我成為爺爺也打算一同走下去」而粉絲們面露難色(笑)

 

並非所有演員都能做出演唱會形式的見面會啊。為了成為明星不止是演技好更重要的是什麼呢?

- 我不把自己當作明星。活動的時候會有點變成那樣的。當今能作為主流的演員們不就是明星了嗎?但是我想和粉絲們一起共享交流這樣的感覺是很強烈的。為了回報粉絲們感謝的心,想把  "本領與才能發揮所以經常準備著這樣的活動。

 

但是,沒有人會去否定「李準基就是明星」這樣的命題。看來是適合作為明星的個性吧?

- 似乎作為藝術家或是明星是不錯的趨向。擁有藝術家風采的人們不會被侷限於形式或框框裡。雖然會對責任感或是義務感這樣的事物感到有負擔,但我如果從接受大眾喜愛的立場來看的話,我覺得當然必須要誠實以對才行。小時候是非常安靜也小心翼翼型的。

- 我很在意人們給予我的評價。成為演員後在現在的位置深刻感受到有我必須要做的事情。感覺到某種責任感與使命感因而性格也有所改變了。連我自己也覺得挺神奇的。

 

比起明星來說似乎較傾向於藝術家這樣的名稱

- 沒錯。

 

成為藝術家的特質是什麼呢?

- 我所想的藝術家是把多樣化的感性與思想做結合與表達出來也知道如何交流的人。以那樣的表現力帶給人們滿滿的感動與幸福的人,也會是廣散好運的人。以那樣的層面因而想成為藝術家。


6dbd253egw1fbtddvc890j20i80p00wz.jpg


說到李準基,浮出的印象是充滿活力與健康的感覺。但是並不是總是能那樣的表現出來吧!

- 先前也說過好多次了。是愛情缺乏重症者。在外經常努力微笑著。因為這個模樣而人們會覺得「李準基的性格真是開朗啊」。與人們交流一同工作,但回到家後所忘卻的孤獨感就會湧了上來。

- 也向同事演員們詢問了很多。要怎麼做才好,是誰都會有的很普遍的煩惱吧。世界漸漸變地冷漠,人際關係也變得疏遠了啊!所認識到的人也就侷限那幾位。我也感同身受。幸運的是專注投入在新的角色上而使我可以忘卻寂寞。

 

做出像大人一樣的舉止的情況是

- 現在在拍攝現場中擔任某種程度中間的位置。會扮演引導年輕演員的角色。會主動靠近傾聽心事,在演技上做必要的指導。製造良好的氣氛也是我的職責之一。那麼「我也成為大人了啊,也到達了某種程度的位置了啊」想了很多像這樣的想法。與其說是負擔,可說是有趣的。

- 看到後輩們優秀的演技,也會激發我不斷進步。大概當我那個時候,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演技什麼的都不知道的狀態下演戲非常的僵硬生疏啊。現在的年輕演員吸收的迅速也能夠不被定型的詮釋出來。很多事我都感到非常新鮮。

 

以前想做的也無法做好,但是漸漸成熟後有能夠自然發揮的事嗎?

- 愛情戲正是如此啊!20 幾歲當時作為電視劇主演在劇中表達感情戲實在沒什麼自信。沒什麼戀愛經驗,我很擔心在拍戲時能否表現像真實戀愛一樣的感覺。之前的作品也不是說都沒有感情線。因為一直在拍戲累積經驗所以似乎更加老練純熟了。也想要在作品裡盡可能展現感情戲。

 

對武打戲上熱愛程度相當大啊。即將在  月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共同演出的蜜拉喬娃薇琪在訪談會上稱讚說著「李準基是不用替身親自做所有武打動作。真是有著不同凡響水準的人啊」。

- 因為往後若想做武打的話有可能會跟不上,所以趁現在還能武打的時候儘可能努力去做。

 

光榮的傷痕是

- 拍攝武打戲受傷是在所難免的。(褲子卷上)在腿上的傷疤很多啊。每當看到「我也很努力的活著了啊」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集中注意力奮不顧身而創造出了好的成果就好像是一種象徵一樣。

 

儘管不是現在總有一天一定會詮釋的很棒所令人期待的演技是

- 我想應該是恐怖片吧!縝密的感情與內心層面的描寫是必要的演技,似乎需要某種程度年紀才能詮釋的很好。

- 我覺得男演員就是臉蛋上特別是有深一點皺紋出現才好。在我的臉上有一條皺紋出現時會有怎麼樣的表情呢?很好奇當有兩條皺紋時又會有什麼表情展現呢?

 

漸漸變老也很帥氣而所想到的人是

- 從以前到現在都認為安聖基前輩是我的典範。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活而是為一家子的優秀的大家長而活,在大義上為了電影人們親身力行活動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很帥氣。我也想成為好爸爸與好演員。

 

現在粉絲們不再說快結婚嗎?

- 說了很多吧!似乎無法再忍受看到我寂寞的時候。但是要偷偷的談戀愛,雖然不怎麼想知道我談戀愛(笑)

 

某天突然被問候從「過的好嗎」改成「身體安康嗎」這樣的話,心情覺得如何呢?

- 哈哈。似乎很悲苦啊!還不到被這樣說的時候啊!在粉絲見面會上的三小時之間一個人撐場又跳舞又唱歌的也絲毫不覺得疲累。

 

 

無拘無束,李準基的步伐

在閑靜又和煦的小巷裡遇見李準基

請確認沈浸在其中以無拘無束又浪漫的走著的其感性的模樣



譯者 : 霓霓

原文網址 :http://www.elle.co.kr/article/view.asp?MenuCode=en010302&intSno=17903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