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和我的世界不一樣

 那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上周落幕的電視劇<月的戀人-步步驚心:麗>
為了在這期間所喜愛王昭的各位而準備的位置
就是和李準基演員一起的

迷你粉絲會+最終回團體觀看活動!

1

"我的戀人李準基in月的戀人"這樣的標題

下面所進行的這次的活動

足足

超過萬人申請

(咚咚)


"我應該會有一個位置吧"

申請了,但傷心的的現實是...沒有阿~♬

2

在李準基演員的人氣日與聚增之下

就算是世界最大的電影院也覺得出奇的小
...8ㅅ8 (熱淚盈眶貌)

所以,(把人)全部塞進去了
那現場!
"我的戀人李準基in月的戀人"

去現場 Go Go!

 

34

#想要偷走的橫幅 #給我

現場從國小生粉絲

至有點高年齡層的粉絲

日本、中國,更不用說馬來西亞
還有從美國來的粉絲
包含全世代、全世界都可以

很深刻的感受到李準基演員的全球的人氣

5

這段時間

盛裝出席

等待中的李準基演員
是經過電腦修圖嗎?

6

001.gif
#follow me#Beagle 美(形容個性活潑又愛開玩笑的這類人的美。)

這些位置是特別的

為了<月的戀人>最後一集

所聚集最大數的粉絲們

而這樣的呼喚了李準基演員。

킹카우!!!!!!

*註:킹카우:왕(king)+소(cow)的合成語

王昭代表的暱稱
(王昭的韓文名字分開翻成英文,在寫成英譯成韓文)

8

9

Q:今天的活動是顏飯大派對嗎? (얼빠=얼굴을 빠진다粉絲深陷其顏值) 
A:是的,正解。

10
#職業#專業粉絲傻瓜#王昭通

迷你粉絲會現場以 V Live直播

一有空就給粉絲福利的李準基
專業粉絲傻瓜的稱號

由此可看的出來。

11

馬上就要進行Q&A的時間了。
12
#興趣#眼神養蜂 (意旨只用眼神就可招引一堆蜜蜂來採蜜)

Q:準基歐爸是吃什麼長的那麼帥?
A:吃大家的愛?

收到更多愛的話就會帥到外太空了....


Q:李準基選的經典場面是??
A:喜歡和解樹在洗衣處的場景,喜歡王昭和解樹的感情

13

我也喜歡那畫面...
我們王昭和解樹步入禮堂吧...!

14

Q:請給我們看接著崔秀鐘演員史劇的盡頭
A:是贏不了崔秀鐘演員的。

粉絲們的問題和

李準基演員真誠的回答。

接下來,利用座位抽獎卷選出了贈送特別禮物的環節!

禮物的內容會在舞台上公開。

15

"隨著禮物的大小,內容也會不一樣嗎?"

"當然會不一樣,

真的是很好的禮物, 有點好的禮物....
還有也有現在馬上退場的選項這個禮物。"

(玩笑玩笑)
16
#現在立刻退場#咖咖咖
 
幸好(?)發表後的第一個中獎的禮物是

現場馬上退場..阿..不是
"和李準基一起重演經典台詞橋段"

17
#中獎者#選出的昭

很慎重的選出~

18
#淘氣淘氣


帥氣十足~~~
究竟 幸運的主人公是?!

19

#樂透#紳士男

 

original_11.png

這樣被選中的人,那才真是中樂透!
護送服務!!

20

一起重演的場面是什麼?

20161109.jpg

006.gif

就是那樣

讓大家心動不已的

就是那個關鍵場面

002.gif

#即時電影#客串演出#無酬

李準基演員親自到座位選定飾演蓮花角色的粉絲。

22
#李演員的演員學院#選我

給予粉絲演戲指導的李準基演員

要來看一下那樣子誕生的場面嗎?!

"這孩子

是我的"

23
#今天的電影#出乎意料的福利

但是....

仔細看發現,蓮花似乎福利更好的這樣的狀況

為何中獎者似乎很羨慕的

孤零零地看著那兩位呢?

24

"中獎的人是我阿?"

座位區的觀眾們皆喊了

"蓮花更吃香呀!"

25
#難為情#中獎呆愣

比起當選者,在座位上被選中的人

中了彩卷似的狀況,好像讓大家更開心(?)
李準基演員提出了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場面之緊急提案

於是再次回歸到中獎者(?)所擁有的畫面

"想你了"

26
#失眠症中獎

27

場內咆哮著

整場都悲鳴(!)尖叫聲不斷的環繞著!

28
#在找尋失眠症患者了

那麼李準基演員

再多給幾次

像這樣特級的粉絲服務吧!

29
#擁抱和脫掉大衣果然才對味

這段時間以四王子王昭

讓我們又笑又哭的李準基演員

3683-12.jpg

"總是給我的作品充滿愛的應援,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新粉絲們,以後也能再一起見面就好了。"

3693-12.jpg
李準基演員的感謝文後,蛋糕裁剪和

華麗的炫刀技術

毫無保留的展現給了我們

005.gif
#光宗和六百名美女們

"謝謝,킹카우"

是的,李準基演員和官方進行的

迷你粉絲會就到這裡結束了!

粉絲們對於李準基演員的退場感到放心

和松懈的並以電視劇模式觀賞了結局

original_3.png

20161109-1.jpg

 


但是
事實上李準基演員

並沒有退場
和粉絲們一起收看結局的消息傳了出來
電視劇結束後,突然現身

001.jpeg
哥為什麼從那裡出來??

*全體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3758-12.jpg
#我都看到了

"事實上在二樓一起收看了。
大家的反應都看到了。"

對其他的演員們皆說了今天的活動這樣的可愛的威脅後

能和粉絲們一起度過這特別的時間
傳達了真的很感謝的真心話的李準基演員。

"已經晚了,因為這麼晚的時間了,回家時請小心。

會努力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再和大家見面的。
這段時間喜愛<月的戀人>的各位,真心的感謝大家

回家的路上請小心。

李準基演員到最後目不轉睛的

在相當長的問候之下退場了。
那麼電視劇<月的戀人-步步驚心:麗>

"真的"圓滿的結束了。

3269-12.jpg

3268-12.jpg

"GOOD BYE 王昭"

下輩子要更幸福的生活

還有和解樹一起長長久久的幸福生活
王昭阿,再見。

-李準基演員終演感想訪問中


[李準基] 再見了,我的王子,還有我的皇帝 #月的戀人

這段時間喜愛著王昭的大家

在這意義深遠的場合上

想對一起收看最終回的大家

表達誠摯的感謝

謝謝大家。

단체사진.jpg

#李準基#킹카우#月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昭樹情侶#IU

譯者:小凱

原文: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436371&memberNo=1609562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