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610.jpg

翻譯:桃莉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Q: 你對飾演女主角的IU有激盪出什麼有趣的化學反應嗎?

A: 我有點吃驚,因為她是歌手出身的演員。我起初會覺得不好好幫她不行,知恩的作品也都相當知名。

事實上這才是專業的能力,託她的福氣作品的內容才會這麼好。所以以這點而言我要給她一個正面的肯定與誇獎。

 

Q: 在片場中要扮演一位引導後輩的人物非常辛苦吧?

A: 朴芝妍前輩說:準基啊,不要只顧著照顧別人,也多看看自己吧。我總是努力要提振大家士氣,但也經常被說我消耗自己太多了。不管怎麼說,年輕的人一多當然他們現場的經驗是比較少的,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給其他人笑容,帶動現場氣氛,使現場更融洽就不會覺得惋惜,只要作品的順利完成就好了。

 

Q: 實際上這次的旅行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你對工作人員的態度相當輕鬆也常常保持著正面的態度樂在其中。用不同看法去看你的話,或許你只是單純愛開大家玩笑。和那比較起來,你會覺得在攝影當下埋首工作中為了最完美的盡力的樣子最好最棒嗎?

A: 如果連續劇和電影的樣子和這次拍攝畫報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就好了。

就算增加工作量也好,我和其他著重於某些形象的演員剛好相反類型。

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優點當然在拍攝前開開玩笑後一旦開機就要馬上轉變是一個專業演員的本分。所以我這樣的反差讓導演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也有人覺得我這樣造成了一些困擾,「那傢伙真有責任感,連這樣的差事都做啊。」

我工作的原則就是片場必須要是讓人感到輕鬆且有樂趣的才可以做得出好的作品,我討厭礙手礙腳的感覺。在拍攝前笑一笑跳一下舞是一種暖身操,像這樣和工作人員調和一下進行工作,就像和家人一起工作一樣開心。

 

Q: 為什麼要考慮到那麼多呢?據我所知有一部分的演員都有大頭症,讓工作人員承受精神折磨的狀況也很多。

A: 因為有些人是從海外大老遠來的,我覺得不為他們創造寶貴的回憶不行。

we are the one.(笑)我覺得應該要這麼說,我們能有機會聚一聚一堂不就是為了求一個良好的結果嗎?

工作人員為了我們努力創作出好的結果而努力著,不管到哪個程度都是值得感激的事情。

而我只是在那個過程當中加入一些正面能量而已。而現在為止所幸也沒有出現真的礙手礙腳的現場,當然也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會忍耐。

 

Q: 以這個部分來說,這次的畫報拍攝旅行一開始到訪的比庫島你覺得是怎樣的地方呢?

A: 是一個我從以前開始就想去看看的地方。原本旅行社推薦的是馬文島和歐胡島。可如果和比庫島一起規劃日程會比較困難。這次可以感受到比庫島的自然與雄壯真的太好了。

我推薦大家,就算行程很短暫也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有遠古的神秘及寬廣。比庫島有這些特別的地方真是太好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比庫島,再多看看其他場所。

 

Q: 對比庫島的印象最深刻是什麼地方呢?

A: 阿卡卡的瀑布超棒的。有種遠古時代的神秘。好像神明住在裡面一樣的偉大感。讓人想到地球的許多奧秘。(笑)

那片叢林就像地球最原始的空間一樣,好像已經存在了非常久的時間,想就這樣衣服一脫就拍照起來。(笑)還有啊比庫島的星空,星光滿溢這樣的句子就是在那個時候使用的句子吧?

在旅館的房間也能看見夜空真令人感激,星星好像會掉進夜裡的海中,它不在我的眼中而是水平地浮在半空的海面上,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樣星空的美。

 

Q: 對歐胡島的印象應該也留下不少吧?

A: 藍納伊盧克奧多真的太棒了給我很深的感動,讓我想趕快跳入海中被波浪拍打。 岩石非常的有生命力,我一直非常興奮。(笑)

不管視線落到哪裡哪裡就像一幅畫一樣可以從我的眼中看見這樣的景象真是太好了。不禁想不快一點拍攝這麼美的光景不行。攝影師如果一直在旁邊就好了。在工作人員到達之前就已經被這片海的白色的波浪怪奇絕壁比的美麗給迷惑住了,然後如果有所謂的死前絕對要完成的事情計畫書的話,在威奇奇衝浪真的是超棒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完成衝浪。

8_3220.jpg

Q:因為總是熱衷於工作,即使很少也好,在還沒看到結果之前心中還是有個屏障吧?

A:那時像我就會讓自己冷靜下來試著放輕鬆去思考看看,最近因為睡眠時間很少所以換個角度想這也是讓我樂在工作的理由,因為在工作的時間我並不是孤獨的,所以覺得很幸福,就算現在也只會想著工作的事情。

 

Q:夢想是成為宇宙級大明星嗎?你會想自己現在不足的有什麼?

A:我覺得我還不成氣候呢,總是疑惑著作為一個演員我會是一個被怎麼形容的演員呢?我常常煩惱這件事呢。

7_1610.jpg

Q:最終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演員呢?

A: 我想做為一個演員當一個富有魅力的人,我現在也常常和事務所說,希望他們能給我多點豐富的劇本就這樣常常一個人忙著忙著就睡不著了,當然連續劇能順利最好了。

我也想趕快回到電影圈說,雖然今天在片場是這樣做好了?還是別那麼做比較好呢?明天在片場再試著如何如何呢?

 

Q: 總結來說準基是我遇過的演員當中滿溢著熱情及品味的少數人之一。

A: 謝謝你。即使沒辦法睡覺我想像這樣的苦惱也能讓我有所成長。

現在的狀況來說,自己現在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我會想像我有天如果我走入家庭要怎麼辦才好呢?

做為一個演員讓作品成功,不要違背飯的期待,常常想著煩著就敏感得睡不著了。

曾經有前輩這樣告訴我:結婚後煩惱就會換了。(笑)因為我現在還不是結婚的時候,看那些已經結婚了的前輩該說是又痛又羨慕呢。

 

Q: 所以什麼時候會想結婚呢?

A: 我就平心靜氣大約3年後再去想吧?因為再更之後再做的話會很難吧?

我因為還很年輕,所以如果結婚的話應該還沉不住氣,我對這樣的事有點恐慌。現在我覺得很好。

 

Q: 所以即便自己是寂寞的,但還是很努力的去融入,在乎周圍的人,也是有著這樣率直的一面呢。

A: 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努力,(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精神上老了,身體也會跟著老了,因為懂一些道理而思考的事也跟著多了吧?

因為我對工作一直抱持著興趣,也只想著正面的事情,所以別擔心,這麼做飯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小孩子一樣保持童心的思考呢。

j3eUd015rq5ah8010h9h_6u7a74.jpg

(完)

(編輯後記略)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